close

#甘斯應用飛行或旋轉的反應器是否要以等離子體的奈米塗層法呢
#第156次知識尋求

(續上一篇中國同好問三種不同奈米塗層法)

⋯⋯

王晴:OK!所以問題是如果我們想把甘斯用在反應器,為了飛行或旋轉,是否用到等離子體的奈米塗層,去做成甘斯?

凱史:你可以兩種方式都用,兩種方式都用。但..

王晴:OK!

凱史:讓我解釋一下,讓我解釋一下。這裡在做飛行系統的人,這是另一個重點。非常謝謝你提醒我講這個問題,我來解釋一下。

我們做出球,放不同的甘斯群在裏頭,得到自由等離子體。但有個問題被忽略掉的,我跟阿曼在不同的研究裡,他正在做這個。

現在我們可以解釋。我們按比例在外面放另外的甘斯,開始壓縮這些分層。藉由壓縮這些甘斯在一起,甘斯群比例的轉移能產生一個流動的條件,產生並釋放能量回去。而且能產生場域擴展出去。(3:34:53)

所以有些人做三個球的系統,球會跑掉。

王晴:來自外界壓力的壓縮嗎?

凱史:是的,是的!磁場的壓力,是的。是的。

王晴:所以這個原理是….

凱史:某個程度,讓我解釋,讓我解釋一下。這個能量鏈到中心,不是連到甘斯。是中心質量被壓縮,在那個位置,它改變它的能量轉移。在改變能量轉移時,打開了甘斯群給自己施加更多壓力,然後你產生飛行改變條件。

是中心質量受壓,在那個位置,改變了它的能量轉移。在改變能量轉移的時橫,打開了甘斯群,對自身施加更大的壓力,然後你就有了飛行。可以改變條件。阿曼此刻做出這樣的系統,我們看到了...

而且我們看到外部壓力如何作用在內部壓力。菲律賓的同好也做同樣的東西,但是他們沒有看到,無法了解。這是這些人中心的球跑掉找不到的原因之一。因為外在磁場的壓力壓迫到內在,不會碰到甘斯,而是施壓給中心的核心。我們說的『本源能量傳遞』,它待不住就跑掉了。

王晴:好的!讓我重複你說的。外面的物質狀態嗎?當..

凱史:不是,不是,不是。甘斯群,仍然是甘斯群。所有的甘斯群

王晴:仍然是甘斯群?

凱史:所有一切是甘斯的比例

王晴:好的!因為是..

凱史:讓我再解釋一遍,因為你要了解它的物理全貌,如果以體積而言,這裡的直徑,你說的第一部份,可以嗎?即使它看起來好像很大,好比、1公分、2公分。對吧?這個是另一個0.5公分,這個是另一個1公分。可以嗎?

你這裡的第二個跟第三個核心的物質質量以體積來看,也許比體積質量大很多很多。因為它整體是三度空間,不看它的厚度,而是1公分,2公分的質量比要小得多。

所以能量轉移從外面到裡面。從外面施加較高的壓力往內,以及裡頭被擠壓變得緊縮,得到一個新的層面,跳過物質層面消失了。

王晴:好的!所以問題是:如果場域進到甘斯球的外面呢,該怎麼辦?
因為在這個階段...

凱史這不是擴展。

凱史擴展不是向外,互動是跟裡面對應的核心互動。比方你這裡選的是:銅加氧化鋅或不管什麼,然後放入相同的東西,這裡用的比例是2:1或1:2。

你決定你要進入或是把壓力放出來,但是不要看外核,它只有0.5公分,是較大構面的0.5。

只需要算一下這個球體的體積,就可以抓到比例,在那個比立下你要填入外核與內核。中心的核心必須保持在沒有互動的過渡,在那裏放入非常少的量的,產生流動。

然後你會發現,中心的核心會動起來在既定的方向開始旋轉。如果速度加快,可能不會動,但是場域互動如此之高,球體產生一個場域超越了物質狀態之外移出了核心。

我們在亞利桑那看到(這個情形),他們播放影片,你看那個場域擴展到200英尺遠。

王晴:好的!也許教學後我們還需要更多的理解。

凱史:耶。分析一下。早期的教學解釋過,但是人們並不理解。所以我說:「也許三年後,該是清理很多東西的時候了?」應該很快會解釋。

王晴:所以它們需要能量,也許場域有不同的互動?

凱史:請再講一次?

王晴:我是說,一個場域跟另一個場域互相聯繫,所以它們互動或修正………

凱史:是的!它可以,有可能它們能以某個方式產生旋轉。你在擠壓中心球本源...你在傳遞大量………但別忘了,這個系統有個非常隱晦的東西,你沒有看到,但你要注意看

讓我以很簡單的方式解釋。
這裡內核的中心,是第一個核心的本源區域。
這是第一個核心,可以嗎?
但是有趣的是,非常有趣的,這裡的中心也是外核的中央核心。

現在你了解了嗎?能量直接轉移到在互動中的兩個中心。這是它運轉的原理,所以有這樣的體積。然後你不需要旋轉,不需要產生任何旋轉。如果比例抓對,有那麼多的能量從這裡傳到這裡,在互動中就會開始旋轉,核心旋轉。

那是行星旋轉的方式。
那是星系旋轉的方式。
互動不只來自所產生的中央核心場域,也來自外部場域,有同樣的力量。

王晴:好的!現在可以問問題嗎?所以,你是說中央核心以及第二核心,(同樣畫綠色的),應該放相同的甘斯或是相同的甘斯組合?以及..

凱史:第三個核心,不是第二個核心。是的! 一定要不同的質量比例,耶,可以這麼做,為什麼不?或是至少找到共同指數和額外的東西。你不在物質的層級運作了。你在與甘斯物料運作,所以所有東西都在等離子體的狀態。

王晴:好的!其實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不知道你是否還有時間回答我的問題。或留到下禮拜。

凱史:再問一個問題,我想我們還可以再花大約15-10分鐘回答,是夠的。

王晴:好的,我的問題是飛行的旋轉,或者也許我們需要對教學有更多討論才有更多理解?
另一個問題是關於你提到的CU (不知道是什麼?)與等離子體的不同。等離子體是無線電系統產生,我對場域感到困惑不解。因為當我們提到場域時,有時是在講奈米、奈米物料、場域甘斯、甘斯場域,以及

凱史:磁場,
★磁場之於我們,是磁場情感,它的厚度與強度。相對於它所在環境的其它存在
★等離子體則是同一實體內所有場域的總和。
如果你看的話,如果我能很好地解釋它,你怎麼稱呼它是非常開放的
...也許我可以這樣講?

如果你看等離子體。可以嗎?
它的強度很像這樣。場強像這樣走,像管子,管子上,管子上。

當你看行星系統。進來的場域。它們根據它們管道的場強進入。都不通過中心。而是根據所建立的場域的分層擴散出去。這些分層與中心的互動產生互動與離開的場強。(3:24:17)

不是每個位置都有鈾。
不是每個位置都有黃金。
所以當黃金的強度進來,它跟隨黃金的形態。
不管裡面增加什麼加進去,這就是為什麼在北極與南極變得越來越強

如果你看,從另一個方式很像場域的路徑。像管子,像神經系統。

有其他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