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出類似人體環境的甘斯.jpg

#中國凱史同好問三種奈米塗層的方式
#等離子體的奈米塗層最好
#花式甘斯製造法產生接近人體環境的甘斯
#第156次知識尋求

王晴:謝謝凱史先生,我是來自中國的王晴,非常感謝你過去三年的教學。所有人獲益良多增長知識與智慧。

今天我想請問奈米塗層方法的問題。你提到有三種... OK!我的問題是奈米塗層有苛鹼、蒸氣、與等離子體的方法。以及你提到電子的...距離。其中最好的方法就是等離子體的奈米塗層法,因為它更好,所得到奈米塗層是完全自由的。

所以問題是,它是否是MaGrav系統可以運轉順利的關鍵點。使用等離子體的方法,會是獲得穩定有效率的奈米塗層效果。或大多數人用的苛鹼或蒸氣法。

凱史:耶!如果你能以等離子體的方式做奈米塗層,你會發現效果完全不同。但以等離子體方式做奈米塗層不容易,要花很長的時間,但效果非常非常好。

而且,如果你 #產生等離子體的奈米塗層更容易產生電流。我昨天才在工廠示範等離子體的塗層,極其強大。

王晴:好的,謝謝。所以好比,我們能用奈米銅片或奈米線圈黏到電池?整個電池貼在奈米銅板上。重複這個的等離子體法?

凱史:可以,為何不?有個方法,幾年前我教過大家沒看到沒人照做。

方法之一是,好比你為了(處理神經系統)做胺基酸甘斯,或為了情感的通訊線要做某個甘斯。請給我個畫面。我之前解釋過,我通常不會特別強調什麼,只是一路講下去,代表沒人聽進去。這要回到很久以前的教學。(3:28:40)

如果你有個盒子,你放奈米塗層的東西,好比是奈米銅與未奈米過的銅,各在一側。如果你再更一步會怎麼樣,放奈米過的鋅板以及未奈米的鋅板?

#產生類人體結構的甘斯

王晴:OK!

凱史:了解嗎? 這裡的環境現在產生兩個條件,
★都在產生二氧化碳(甘斯),
★都是在氧化鋅的條件
★都是產生銅的條件。
這個場域會給你新的物料,非常非常接近,取決於你是否放入氯化鈉或鎂鹽於混合物中。你產生出越來越真實的環境,你所產生的甘斯可用於人體。

我們最早生產第一個CO2甘斯的盒子,以這樣的方式做的。我們做的第一個CO2甘斯像這樣。如果您還記得。

跟著我們教學夠久的人,會裡面放板子,外面放不同的板子。你回去看(複習)。 想要做出(類似)人體物料的甘斯的人,要跟隨(剛剛講的)這個模式。

王晴:OK!

凱史:你這裡用氧化鋅,一塊鋅板,中間的場強給你氧化鋅甘斯。然後這裡有銅以及奈米銅在這邊,產生….實際上這兩塊也必須互動,然後你有其他的板塊。

你可以改變組合,得到不同的甘斯。是某種接近正常人體的東西,特別是上面有胺基酸,是人體的成分。因為現在做出來的東西更真實。我們能複製,我們跟Marko做過,在義大利仍有一組在運行,我們放鎂鹽,鉀鹽,天然鹽或所謂的鈉鹽在裏頭。

我們只放鋅與奈米鋅在容器裡,產生人體大腦的結構。我之前教學教過。如果你要把結構整合在一起,這需要做到。

這是人們忘記的事情,很可能在這種情況下,你發現自己製造出很多水。這是我們吸收,改變水能量進入我們身體的方式。所以好比,你要做某樣東西,再往前進一步,你有個正方形的盒子,不要只用兩面牆(盒壁),用三面牆,

#不只盒子的兩側而是運用到三側
現在在工廠,我們不會死板地只做這邊放銅,那一邊放奈米銅。我們這裡放一片銅板,另一邊放兩塊銅片。現在我生產增加產量。產出大量的氧化鋅,氧化銅與二氧化碳(甘斯)。你可以非常連續地生產。

#花式甘斯做法
找一個盒子,放入一(份)氧化鋅,一(份)氧化銅,一個奈米塗層的鋅,一個奈米塗層的黃銅,然後你在底部會收集到,因為所有東西的場域互動,會收集到某種非常接近人體結構的東西。因為這當中帶進鎳,帶進所有東西。

王晴:OK!所以實驗室的人可以置入不同種類的材料在盒子裡,不需要做分隔,對嗎?

凱史:當然,當然,這是我們了解的。

王晴:所以這仍然會是CO2甘斯嗎?還是(變成)其他材料?

凱史:可以是任何東西!你在CO2的層級連接物料,好比是銅,彼此平衡。這是產出肉類的開始,如果你真得要談的話。

如果你了解當中深刻的涵義,我剛剛解釋的科學,你可以做出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