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漫談(四)完結篇
#皮膚是最重要的
#第25次醫療教學

你感覺到皮膚,你觸碰到皮膚,因為磁引力場對,你喜歡這樣的觸摸,我們說的快樂,所以你接受。如果你撞擊迫使一個場域發生,你讓能量快速激增,就是我們說的痛苦。又比方,掌摑對於人是一種懲罰。是在皮膚層次的情感互動,皮膚是人體的一部分。這樣的東西如何構建起來,我們看到艾莉亞醫生展示的結構有多少是不相關的。而是從環境中萃取出來的物質能量如何被吸收,如何被利用才算數。

⋯⋯

所以在太空我們深入研究膚色。如果有一群非洲人,中國人,以及北歐人,你會發現你必須從中找到一個共同的分母能量,在皮膚結構中,讓這三者都能開心接收。不致在中國這一群產生侵略性,在非洲這一群產生快樂與溫和,而北歐那一群則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1:44:17我選擇今天與艾莉亞醫生談皮膚,因為我們與艾莉亞醫生主持的這一系列醫療教學即將告一段落;而皮膚是最重要的,它包含我們從第一堂課所談到的所有元素和器官。

雖然人的皮膚可以決定需要多少能量,不需透過進食也能吸收到另外的20%。但你還是要知道怎麼做到。我們不能只為黑人或黃種人做飛行,或只給白種人。科學家必須了解如何使用氮氣結構,吸收和釋放人體結構胺基酸的每個元素的能量。

氧氣產生引力場。氮氣因為額外的中子產生磁力場,其餘的在平衡當中。

但氫會因為在中子質量與旋轉中的位置而打亂整個吸收或釋放的等式,也就是所謂的電子,或等離子體的旋轉,以及等離子體的旋轉速度。1:46:06正如我們在福島看到的,你把結構連到輻射,它們連起來。但是你從輻射源頭所獲得的能量,提高了另一個甘斯的旋轉速度。它不只是吸收,還決定旋轉速度與它的位置。然後在人體就造成不同的疾病。

不同人有不同的皮膚病。為什麼我們透過皮膚表達我們的感受。有個疾病很多人知道的:

#過動的人臉部的眼睛與顴骨之間有個蝴蝶形狀
嚴重注意力不足的人,想要得到所有的關注,我說的『世界的水蛭』。他們想要全部的能量,因為他們體內的某處,無法從一個人,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得到情感上的滿足。

他們做什麼?他們創造一個狀況每個人都會看到以及注意到,這些人從他們的環境獲得所有的注意力。你看到這些人說是生病了,沒有元氣,因為這是他們生存的方式。 如同我說的,人的皮膚會根據情感改變。你注意這群人皮膚上有個符號,臉部的眼睛與顴骨之間有個蝴蝶形狀。我們都知道這叫什麼。艾莉亞博士可以跟大家解釋。

#代表心理上你是個小偷
1:48:10你為什麼在每個人第一眼看到你的地方長出一個蝴蝶狀的東西?因為你要獲得注意力。代表心理上你是個小偷。某個方式,這些人是你在深太空最不想載到的旅客。因為這些人會擾亂環境的條件。西方世界還為數不少。他們在前額或顴骨的額頭會有個紅色蝴蝶狀的東西。尋找注意力:我需要能量。相較於你所完成的,為什麼他或她把這樣的東西長在臉上呢?因為這是我要吸收的能量。他們點點滴滴在偷。這是較重的細胞在吸引與吸收環境的能量。

#人的皮膚結構會顯示出那個人的行為
某個程度,當你宣稱“我一無所有”時,就會越來越需索無度了。這種人永遠不會滿足,行為就會一直花招百出。人的皮膚結構會顯示出那個人的行為。

#牛皮癬的成因
我們不是在講出生就有缺陷的人。而是心理上有缺陷他那樣表現的人。 1:50:00當你沒有感受到生存的喜悅,容易在腳踝,關節處有牛皮癬。為什麼是關節?關節是附著在另一處的連接點。

你想要擺脫讓你困擾的東西。然後,透過情感和心理狀況,你在皮膚的中間層到基層產生不同的鹽密度。

而這種鹽含量或鹽度產生一個像傷口的東西,會有酸痛感,然後它產生一種能量帶來皮膚增生,快速減少,所以在關節與生命附著位置就產生牛皮癬。我想要擺脫。注意我不想在這裡,我不要成為這個的一部分。

所以關節處的皮膚會看到這樣的問題。

里克: 抱歉,凱史先生。這很有趣。西班牙語的課程快開始了(新的課表) ,你是否要繼續講課,或是告個段落轉往西班牙語的課程。(後來決定稍微回答一些問題)

里克:關於痣或疣,皮膚上的黑點,從長在身體哪個位置可以看出是神經性的問題或心理問題嗎?

凱史:不盡然,不是根據我們所了解的。

里克:所以就目前所知,無法從長在身體哪個位置判別任何狀況?另一個問題:有沒有簡單的技巧可以保持皮膚永保年輕?

凱史:保持年輕皮剛在艾莉亞醫生的部分就解釋地很好了。如果你知道如何保持皮膚年輕,也許艾莉亞醫生能解釋一下,我們再稍作補充。

里克:艾莉亞,請問妳還在線上嗎?

艾莉亞:是的,我還在。但解釋起來落落長,如果可以的話,下次的教學可以開闢為Q+A,回答所有所有醫療教學一路以來的問題。這樣呢?因為沒辦法很短的回答,現在已經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