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協定.png

【凱史的和平協定】
接觸凱史的世界以後,某個時點,你會有機會被要求簽定這份協定,跟你的份量與角色無關。這是凱史機構對世界和平的努力與承諾,也希望群眾能跟進並簽署。

我們都知道,我們生命中,對於非常親愛的人,有時候會說出:「來世還要做夫妻、家人等等的話」。靈魂的承諾有其效力,有靈性信仰的人就知道;當然你可選擇信或不信。

這份和平協定,跟你平常在簽的商業合同,比方員工聘雇契約等等是不一樣的。上面沒有時間起訖點,代表無限期有效力,地點則囊括地球與太空。上面的文字,可以花點時間讀一下……….以我的身體、靈魂發誓….

所以某個程度,算不算是個靈魂約定?合約要不要隨意地簽下?不知道。同樣的東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讀,加上這是個自由意志的世界,最後取決於各自的看法與感受~~

以下是和平協定的內容

翻譯如下:
和平協定
我身為地球的公民,從此刻開始,放下一切會造成攻擊與戰爭的工具。我不會在這地球與境外太空,涉入、或發起戰爭、或發展任何攻擊工具。
對此我完全同意,也以我所在的國家、地域、議會、宗教、城市、城鎮、我的身體、靈魂,發誓。

簽約人:
見證人:
簽完後,放在你最想被人看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