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改變進食方式的可能性,呼吸茲事體大
================================
改變你的呼吸系统。因為磷,鈣,還有你所需的任何物質
凡在你身體消化系統的,在空氣中都找得到。
=============⋯⋯
第165次知識尋求
=============

改變進食的可能性.jpg

這很像印度大師,來到代森扎諾(義大利)
而且,人們以他為榮。他們租來一輛寬敞的巴士,他來,人們向他彎腰。
他的價值在於,他可以做很多次21天為一期的禁食。
58:43 - 58:50

每次他禁食21天,不吃任何東西,就變得更加神聖。
他坐在我面前,
我說:「我知道你的伎倆。」
他說:「你講的是什麼意思?」
我說:「你想要在你的群眾中,變得更強大,因為你可以禁食21天。」
「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做。」我向他解釋。
他說:「我的秘密被你發現。」
我說:「你没有秘密,你是個說謊家。」
因為,如果你學會如何不靠食物生活21天,為什麼印度還有那麼多人挨餓?你應該教一下
他了解,他說:「我們的路徑沒有交集”。」
我說:「因為你執著於物質世界,想得到尊重,我不用。」

我跟他解釋怎麼進食。

很簡單!如果你看那些去的人,以及在節食中的人,不吃東西,別那樣做。
你不需要做那樣的事。

改變你的呼吸系统。因為磷,鈣,還有你所需的任何物質
凡在你身體消化系統的,在空氣中都找得到。
你呼吸它,但因為你的肺在身體所處位置的狀況,已經被調整過
你取用你所需的能量,為了你的情感部分。
當你坐下,你看到這些人,
看他們,當他們禁食20天,50天。
有時他們稍稍移動,他們改變呼吸系統。呼吸的速率。以及藉由移動。他們產生。現在你知道,你如何根據不同力量。調整你的磁引力能量體,到不同的力量。他們調整他們的肺部,以吸收鈣,鉀。
60:49 - 60:53

他們甚至能吃整個香蕉,不需要真正觸碰到香蕉。
試試看。
所以如果你了解,你發現你不需要吃動物。
在太空中,你調整你賴以生存的場域,工作就完成了。
你為何需要終結一個生命呢?
如果你想知道,我們可以公布這位大師的名字。

去成為他的追隨者,他在書裡提到21天,
你去坐在他面前42天,你變加倍神聖,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我們知道太空科技,我們知道等離子體的工作。
我們看到,彼得如何從新鲜空氣,產生出物質狀態。
你做同樣的事,調整你肺部的場域。
別忘了,一件事:
在太空裡,你呼吸的所在,你不斷吸入每一樣東西
在裏頭。它是一台吸力機,是台真空吸塵器。
所以。從上層大氣來的鈣粒子。金粒子,持續被吸入這個星球的表面
但這要看你。如何改變呼吸
如果你知道,這呼吸是為了水,你吸收足夠的水,你不需要喝水。
謬論是,你肺中的水来自體內,完全是錯的,我們在教學中講過。
你肺中的水分,來自空氣裏頭的互動,
你呼吸進來,以一種方式,改變氧氣與氫氣,不斷產生水分。
但是,如果可以,現在你知道改變速度。
你喝2或3升的水,以能量形式被吸收,進到身體,你不需要喝水。
然後對鈣,與其他任何東西,做同樣的事。
你可以把你的意志放進來,因為它在身體的情感部分裏

我需要所有維他命,應付今天活動所需
你會吸收它,因為它是想望的部分,要接收的

 

※以上資訊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