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年,光年,光什麼年?! 系列一
#喔我得打斷你了
#想以等離子體科技旅遊在宇宙的幅員,
#請說我的語言,我就會了解你的(語言)。
#第269次知識尋求

不講光年.jpg

里克:來自伊朗德黑蘭的薩伊在問,坐太空船去宇宙,距離地球最近的星,大約有4.3光年,假設太空船開始移動,但......(1:02:00)

凱史:停,停,停,停......我得打斷你了,呃......我...我、我...這樣打斷你對不對,我不知道。但這是我唯一能表達的方式。

這是個記帳員想做物理學家,又不瞭解物理的假設會問的問題。現在你是個物理學家,我最近才在講的,你講話像個記帳員,你知道我在講誰。他說,4.3光年,光什麼年呢......,你仍是隻駝鳥,就像阿拉伯人,當我告訴你,你是隻駱駝,你說我是一隻鳥,但你的駝峰在那裡。 當我說你是鳥,你又像牛一樣說話。

你在談論我的技術,太空科技,等離子體磁場,然後你在講駱駝,光速,4.7光年遠什麼的,牛頭不對馬嘴,你還沒有搞懂時空的意義。什麼幾個光年之遙,什麼是等離子體的強度。

你要以20萬個光年到相同的目的地,不能騎驢去啊,你想旅行,太空瞭解等離子體科技,你產生距離,位置的引力場強度。哇啦,你到了。

感覺到『我餓了?』要多久?430萬光年?這是人出於無知會有的設限,放到腦海裡,然後全部的人跟著一樣畫葫蘆。

記帳員就是記帳員,特別是猶太人。

里克:不提名字,E開頭的。

凱史:你把名字講出來了。(笑)
你自我設限,我在教學講過很多次,你要騎駱駝到月球,沒辦法變出翅膀帶你到那裡。你說到等離子體的時空,磁引力場,已經在你手上了,你在自家裡做出來的,為什麼還會在這兩種狀態當中搞糊塗呢?

什麼阻礙了你無法以等離子體的條件思考?而要以記帳員的思維思考。

你擁有可以處理物質狀態的工具,首先,無論多少光年,你得先打造一個這種觀點的火箭,然後你開始討論它。

但是如果你要在等離子體的強度運作,你要知道有多少人還沒了解。你說CH3甘斯,你說氧化銅甘斯,是綠色,不是紅色;你說氧化鋅以及其他所有的甘斯。為什麼它們有不同的顏色呢?你如何區分它們不同的等離子場呢?(1:08:44)

#了解腎臟功能就回答了整個問題
問題就在理解到你有個新工具,新的層面,是你把兩者搞混了。你說4.1光年是最接近的。這跟從北京到紐約搭噴射客機只要12小時,你卻決定花兩年騎腳踏車去。這是誰的錯?你不知道有噴射客機嗎?或是你想享受沿途風景努力踩腳踏車奮力騎到紐約呢?

當你在講光年,你已經在選騎驢子去了,那你得首先找到一頭驢,然後不吃不喝騎到那裡,然後你有足夠噴氣燃料時,你就飛。

當你在談等離子體的應用時,你了解到等離子體的場強,#是你在決定速度。比起光的速度,從那顆星星到你,你瞬間就在那裡。代表你理解到磁引力場。

了解你腎臟的功能,就已經回答整個問題。它產生銅鋅的磁引力場,以及身體所有其他的毒物,它只是把它們拉入,轉化成物質狀態。你去以及如何去,會有那麼困難嗎?(1:10:42)

#等離子體的科技裡是你在決定速度
所以當你講光速,你說話的方式,我們說那是記帳員的方式,那是我能想到最好的形容。你成了一名會計員,你喜歡計數一千年,一百萬年,加上二百萬,三百萬年。

如果你在等離子體技術的領域,你也了解知識的全觀性,是你在決定速度。我想以這方式2秒鐘到,我想以這方式10年到,業餘車手好好觀賞每個城市。

#想以等離子體科技旅遊在宇宙的幅員,請說我的語言我就會了解你的。
現在我們來到這個程度,以我們對等離子體知識的熟稔。我告訴過你,像剝香蕉,你想走多遠,走多快,講光速,我們變成記帳員有戶頭,因為就是那樣。

但如果你要以等離子體科技旅遊在宇宙的幅員,那麼請說我的語言,我就會了解你的。(1:12:08)

#走入知識單純性的細節
經過6年的教學,你了解當中的差異,現在你要走入知識單純性的細節。我們來整理個表,記帳員的速度,人的速度,銀河的速度,宇宙的速度,聯合宇宙的速度。

#隨我們想要在任何時間處在任何地方
然後,然後,我們看到什麼?我們看到光,發出光束,花了四個光年,根據記帳員的說法。你說得很對,大可以騎驢去,然後講記帳員的語言。但我們會繼續講你是根據怎樣的場強去到的,因為場強是綠色,紅色,白色,藍色,所有顏色。

然後事實是...... ..我們在說同一個語言嗎?或者有些人想做駝鳥?從現在開始,很簡單,當你聽到有人說要花4000光年才能到那裡,你就說,『我的天哪,你是怎麼來的?』這是我們短時間內會說的話。現在一切那麼快。我們要說行星嗎?說月球嗎?說銀河嗎?它已成為宇宙社群的一部分。或我們了解到,隨我們想要,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處在任何地方。(1:14:42)

就是這麼簡單。思想學派。了解整體,了解事實,也許一年前我無法告訴你這一點,但現在你可以理解為什麼。看看螢幕上寫什麼,CH12,CH14,告訴街上任何一個人,他們會以為是糖,因為最接近這兩個的就是CH3。一個是太空旅遊的糖;一個是地球旅遊的糖引力場,你想以哪個去旅行?而這都在同一個系統裡做出來的。

它們的一個是引力,另一個則是磁力(斥引力)的?

或者用在太空,因為宇宙富含這兩個元素,它們總是相吸。這就是碳的磁引力磁場與氫的磁引力場。在宇宙的步驟裡,一個作用或兩個組合作用,或多或少,都有用。

(待續……………………..下集才真正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