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甘斯
#瞬間翻轉甘斯從CH3到碳14或到氘以此類推
#從頭設定旅遊到宇宙深處
#第269次知識尋求

罐中宇宙 (2).png

我們在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朋友會告訴你,即將到來的時間做事會有多輕省。這是這麼久以來我們第一次回到實體上會遇到的麻煩。因為在零點通訊,零點空間的過程,你決定要以怎樣的磁引力場強創造時空。(37:38)

這給很多人帶來一個很大的問號。那就是,甘斯的磁引力場強是否夠強,或你進入到它內部強度的元素,能夠產生這樣一個定點,可以在太空旅遊時對準以及利用的。(39:11)

是的,是這樣。你可以利用甘斯群,但是你必須瞭若指掌,甘斯如何能、以及哪裡、哪個元素,你可以攜帶旅遊的。

#剝香蕉
這是什麼意思?還記得我講過的剝香蕉嗎?有一個香蕉,你剝它,會出來什麼?你剝越多,露出來的就越多。你剝了磁力的,就露出引力的。你剝了引力的,就露出磁力的。

兩三年前的一些教學中,我曾想過這要如何做到。現在你了解到,教學的整體性主要在操作者手裡,操作者的結構裡。在於了解不同強度的等離子體的應用。(41:00)

#產生綜合甘斯群翻轉甘斯
這對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這樣所有人都可以成為宇宙的乘客。不是少數幾個人。如果我們了解這部分的操作,我們很快會找到別的東西。也就是,我們能走多遠。教學的部分我們了解了什麼。(41:52)

我們是否需要回到甘斯盒,產生新的甘斯群結構?是否需要回去甘斯盒,做出綜合甘斯群?

如果你了解如何在甘斯盒做綜合甘斯群,這會讓生活更輕省。其實你知道綜合甘斯群,你看過,你也看到它們如何翻轉,在過程中,所產生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

你們當中有人玩CH3甘斯,轉換成氘,或轉換到碳14,都是一樣的,你如何在不同的甘斯群翻轉,在一個能給你磁引力場同樣過程的強度裡翻轉,能夠啟動系統,飛行,或排斥,或被吸引以各種形式重新建立你要的強度。(43:39)

今天了解零點領域的太空之旅已經是可行的一部分,很多知識尋求者測試過嘗。零點通訊,零點的飛行系統,不再是遙不可及。有些人已經做到。只是不記得怎麼做到的。(44:23)

#多快翻轉甘斯
如果你失去一些極點,現在你知道要到哪裡找它們。而如果你知道如何在既定的次元秩序產生磁引力場,你就會知道轉換的過程。你不需要電腦化的系統,只需要了解CH3翻轉為碳14速度會多快,......或它如何翻轉成氘。如果你了解這過程,你就能從地球的磁引力場強,或......宇宙的磁引力場強控制磁引力場。(45:44)

回去看看大概6星期以前的教學,很多太空機構都前來觀看。現在我要進一步說明。

#瞬間變色
你記得CH3,或CH14,或CH12,同時,你有氘。然後你就會知道你要在哪裡怎麼產生隱藏版的、重的磁引力場,變成物質狀態,速度的磁引力場,到宇宙的磁引力場,瞬間的。

如同我說的,有些人在CH3甘斯盒上方,瞬間看到物質狀態,就毫秒之間。因為是黑色的。一秒鐘之前還是橙色或橘紅色。現在是黑色。

#飛行系統會失控在於剝香蕉速度太快
但訣竅在於有多少人留一個口袋在那裡,你們看到它的同時,它已經變成橘色。它有時會翻轉。一旦你了解翻轉的過程,從一個(甘斯)轉到另一個(甘斯),就會給你同樣的機會,看是變成磁力的或引力的。唯一的關鍵是所謂的『磁場強度的壓力』。代表,從較弱的一邊剝給更強的一邊以顯現出自己。理由,這樣一個系統你看到的,飛行系統會失控,就在『剝香蕉』的運作時間迅雷不及掩耳。所以能量被釋放出來。(49:00)

#無限無動力能源供應的關鍵所在
你得了解,它有個促進器,產生通道與能量壓力點。它產生一個對應系統,因為所有這些反應器,上面帶有某些氨基酸指紋。在結構之內外頭的雨和風暴帶有那樣的氨基酸。是否這兩個電荷碰在一起釋放出能量?也許這對於在找尋無限無動力能源供應的人是關鍵所在。如果我剛剛2秒或5秒所講的,有聽懂的人。(49:50)

這是科技發展的部分,會近期內很快在研究中心發表。我們的新研究中心會成為全球的營運中心,設置在中國境內。

需要理解的是,深太空的太空旅行需要的是『安全可靠』的人,不是偶發行為,像美國。而是安全的手,這些類型的科技需要被愛好和平的人所理解。

對於我們所有人很重要的,是要了解到物質能量的轉換維持到宇宙能量的狀態,這是人能安全衝破這個地球磁引力場唯一的方式。不需要出發後再做轉換,從這個地球的磁場,引力邊界,盡可能旅遊到最遠處。(51:31)

這樣的話從頭,你就能以在深太空所需的場強旅遊,現在你知道為什麼前幾個禮拜,我要講CH14,CH12。不只在於數千年的發展,碳發展出你的骨頭。或如果你是一隻恐龍,如果你要被創造,我可以重新創造出來。

#侏儸紀公園成真?
有人寫信給我說你提到在頭骨創造大腦,那你能做出恐龍嗎?當然,請做出來,相信我很快會到來。到時就會看到真正的恐龍,我們倒要看看它們是否想住在都市裡。然後侏羅紀公園果真變成實境嗎,那要看科學家的功力了。(52:37)

不需要從孵蛋開始。你需要一個頭骨產生靈魂。然後教導那個靈魂,不吃東西,把特殊RNA放到它裡頭,我們會一路暢通無阻。因為我們知道如何吸收宇宙的能量。馴服恐龍,如果你能馴服世界領導人,就像我們對恐龍所做的,那麼我們就能成為和平的星球。(52:37)

但是現在我們必須明白,如同我說的,永遠要掩護。你沒看到是因為你不知道。正如我解釋的碳12和碳14,你現在應該知道了,我其實在教宇宙旅遊的燃料。即使我提到,也沒多少人聽得出來。

所以做CH3以及使用CH3的人,觀察它從橘色翻轉為黑色,現在設法從黑色翻轉回橘色。然後,你會為你的系統找到磁引力場的系統。然後你站在一個開發系統的位置,有辦法旅遊到宇宙深處而非只是離地球只有幾公尺遠的地方。(5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