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顛覆物理界回歸基本面的一次教學(下)
#是否是這個宇宙做出三種特定尺寸的等離子體包?
#三者的互動是胺基酸的複製?
#第264次知識尋求

飛天魔毯.jpg

這些問題會搞得物理界團團轉,因為現在我們必須回答。如果我們不回答,不理解,如果要擺脫所有這些夸克之類的觀點和一切,有趣的是這類觀點現在變得更亂。(55:15)

我不知道你是否曉得有個莫大的光榮,很高興看到有一位年輕的伊朗物理學家,在美國學術界取得像愛因斯坦的地位,獲得很高的評價。目前,他與中國人一起打造影響力更大的圈子,我們在瑞士這裡證實很多東西。

#中子如何從太陽的磁引力場能量成形的
但問題就要問向我們這位年輕的愛因斯坦,現在是伊朗人拿下這個寶座,那就是,可否定義一下,可否告訴我們,中子如何成形的?如何從太陽、或宇宙的太陽,創造者的創造本質的磁引力場能量成形的?(57:00)

#黑洞
要回答這個問題,科學界有個基礎點,這再度回到對真實物理學的缺乏了解,缺乏對場域互動帶來創造的世界的了解。這回到兩件事的基本原理:我們說的#黑洞,現在對引力場強原理的瞭解之一,同時宇宙等離子體場域的互動比例, 代表較強的等離子體餵食較弱的等離子體場帶來平衡的場域。

而這在產生黑洞上帶來非常基本的問題。在產生黑洞時,我們在部分宇宙形體上看到,因為它產生自我的奈米結構,以及自我的吸收。但有第二個基本問題要問的,向科學家們提出的。

#巴格達的小偷忘了
你身為宇宙社群的旅行者,必須回答。是個大哉問,會震撼你。儘管如此我還是得說出來,因為這就是電影『巴格達的小偷忘了』(台灣譯為: 月宮寶盒)。非常重要。現在我們了解等離子體的物理特性。

#凱史第一篇論文寫黑洞
由來已久一直認為黑洞,因為它的引力場強,把所有東西拉向它自己。某個程度是對的,因為它假設有個巨大的場域組合,相較於所在環境是負的,所以呈現是一種拉力。但有個巨大的基本問題,這是為什麼我第一篇論文寫關於黑洞由來的原因之一。

#黑洞由更大的黑洞在餵養?
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當我們有一個小的等離子體,一個大的等離子體。大的等離子體會與小的等離子體共享場域帶來平衡。平衡建立起來之後,感受到能量,就成為餵養者,而這個小男生就開始吸收非常小的。

#黑洞有可能是氘的單一元素嗎?
然後就產生一個非常基本的問題,黑洞是否從宇宙吸收,從環境吸收,拿走一切,因為它重的場域與它們環境的方向是相反的,或它由更大的黑洞在供養? 它只是它的菜鳥夥伴。(1:01:36)

#黑洞不全是吸收
然後又來到另一個觀點。了解等離子體物理即是了解宇宙的工作。如果它吸收那麼多,我說過,是否有可能黑洞是氘的單一元素呢?在強度上如此虛弱,以致透過宇宙的磁引力場,在其環境試圖被餵養。它成了更大供應者的吸收者。

場域不同分層的互動產生黑暗的幻覺。如同我告訴大家的去讀那本書,和論文有關黑洞的產生。當場域在運行,它們與他人在互動的某處,會看到場域有輻射出來,影響到創造的本質。

所以這些基本問題都必須回到。如果我們不了解,就沒辦法起飛,無法補給燃料。我們無法掌握突然我們是質子,宇宙場強衡量到在這一點、這個條件,決定必須加一個電子或分裂成另外的電子。

正如我在很多教學中說的,知識中斷,因為答不下去。然後沒有人能回答,我們就把它整個包裹起來,沒有人能質疑當中所創造出來的前後矛盾。正如我在很多教學說的,電子,質子與中子,我們看到的,吸收的,是在物質水準,是在人觀察面的強度。

#到底是什麼決定中子電子質子在次物質界的大小
因此,中子從它環境給予與拿取能量,分裂成一個電子與一個質子。是的,但是。有另一個但是,這個但是再度地需要物理學家的回答。

也就是我們說,這傢伙(中子),在拿取與給予的當中,把自己分裂成一個電子和一個質子,它們三個的大小,被宇宙的某樣東西切割。因為不管你在哪,在宙斯,在地球,大小總是一樣。因為當我們觀察宙斯星球時,我們看到6個這個,6個這個,顏色,這個行星有碳;如果這個等離子體磁場,我們說的中子,在接收與給予當中,在與這個環境平衡時,分裂成一個電子與一個質子。這小傢伙也跟隨同樣的比例,會分裂成什麼?同樣地,這又會分裂成什麼?然後不管它們分裂成什麼,到底是什麼現象決定它們在次物質界、次等離子體等級的大小?

這些是物理學界專家必須回答的問題。像我這樣研究工作原理的人就把這些端到檯面上,試著讓大家了解是什麼在決定這個,了解之後又會怎樣。

#在次物質層級,電子,質子與所有一切會發生什麼?因為我從一個母親做出一個母親來,現在這個母親會怎樣?奇怪的是這個母親從哪裡來?或是我們在物質強度的層面產生一個條件,磁引力的場域,這個宇宙任何地方,只要有環境場域效應的所在,就能在物質層面顯現出來。這代表,宇宙中每個電子都一樣。但他們測試它的大小,以及它創造的比例來自於中子的分裂。或是實體的集體質量持續在宇宙產生呢?在尺寸上,即是電子,質子與中子。它們聚集在一起產生原子結構。(1:07:51)

這顛覆整個物理界。我們做假設、做了那麼多理論上的物理假設,並說是核衰變導致電子與質子的產生。我們從未具體了解到,是否是….這個宇宙做出三種特定尺寸的等離子體包,當三個湊在一起時,就會待在物質層級。

幾分鐘之前,是的,我解釋過需要一個電子產生這種平衡的動態,在這種存在下,只會產生無形充滿未顯化的元素。在醫藥界,我們稱為RNA,也是同樣的東西,DNA帶有電子與質子的結構。(1:09:03)

我們在物理學製造出那麼巨大的混亂,正如我說的,即將要獲得清理。但很快緊接又有兩個問題需要回答。是什麼決定電子的大小?質子的大小?中子的大小?不管電子的包裹身在何處,動態系統就會在一定比例下聚集在一起產生這三個。(1:09:48)

#三個的互動是胺基酸的複製?
而這3個的互動,為什麼會有這3個?如果你能理解到這一點,並了解到會出現自由等離子體,這是否是氨基酸的複制?如果你了解到這點,下一步是物理學非常基本的觀點,也就是有多少不同大小的胺基酸聚集在一起,導致跨宇宙生命與智慧的產生?以及之後產生的宇宙。(1:10:45)

這是我還小的時候,覺得核子原子沒有什麼意義的地方。因為(物理界)沒人能夠回答這些小小問題,這小問題卻又是人類現在得面對的,面對了才能在正確的基礎上建立宇宙真正的科學。這是為什麼今天一我提到全息影像,另一個我說的謬論。其實他們是好人,只是玩一些遊戲,缺乏對人類未來的了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