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理充斥海洋的塑膠(下)
#如何清理塑膠微粒?
#更上一層樓的奈米塗層法
#第267次知識尋求

=====

塑膠微粒.jpg
#奈米塑膠(塑膠微粒)
里克:另一件事是『奈米塑膠』,這是海洋(污染)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它的顆粒很小溶到每一滴海水裡也看不到。我們要如何處理這整個海洋的.....?

#回顧塑膠剛問世的情形

凱史:一樣的......

你知道當80年代塑膠剛出來時,很晚在1979年的80年代,塑膠大規模出現在市場上。那個之前,我們都用紙袋。所有都用紙在包裝,塑膠一進入市場,當時我們就看到問題。我在英國曾有一家包裝公司,我們看到問題,我們可以看到這東西無法被破壞,這對我們的生意不是件好事。因為紙袋用過就丟,就買下一個,塑膠袋卻可重複使用,我無法賣更多。

#有些塑膠帶有蛋白質的強度
我在研究如何擺脫這些塑膠,當你用特定的場域,打開它上面的碳,但這對於高分子聚合物又有另一個大問題,其中一些帶有蛋白質的強度,碳鍵(1:21:39)

#阿薩插播一個關於奈米塗層的問題 (從此有點離題 但又好像在題目上)
阿薩:早安,凱史先生,阿曼在這裡,當你提到奈米塗層時,阿曼在youtube有段影片教我們怎麼做奈米塗層,他告訴我們一天24小時的時間,你放到水裡,隔天你這樣做,這是我們學到的方式。所以,那個廚房什麼的..........?

#奈米塗層過程與蒸氣過程截然不同
凱史:所以......你看,阿曼,你最好解釋一下?阿曼生出來是7.5個月(早產兒的意思嗎?),半路,所以每件事都要快...(笑......) 所以跟阿曼每樣東西都快。

當我做奈米塗層時,我就讓它在那裡,...... 然後,#蒸汽過程又是很不一樣的過程,是延伸用的。那不是要做奈米塗層,是兩個不同的過程。我們不加壓,簡單的事情......跟你說的『加壓系統』截然不同(1:23:33)

當你蒸它,你讓它生長,但你不會在壓力鍋蒸。

#凱史基金會廚房
阿薩:凱史先生,還有......如果你放入鋅一個月,最後沒有鋅,所以你不能放......

凱史:(((你不會放在那裡一個月))),不、不、不,這樣沒有用。如果你做得恰到好處,它會增長。

阿薩:那要幾天呢?不管鋅或銅,......我們把它留在那裡...要幾天呢... ...

阿曼:如果你去看那段影片(((至少)))24小時......有些人比較快,有些至少要24小時。在水裡24小時。

凱史廚房.jpg

凱史:搭搭(開心展示) ......這就是凱史基金會的廚房,我們在做奈米塗層湯,啊......但是,......#這是錯誤示範。很多人這麼做。你破壞掉,你加壓回去你做的塗層。

里克:但是當中沒有任何空氣,你不會想要兩塊海綿,對吧?像是剝落了一樣,某種火烤的效果......

凱史:它只是自然生長,塗層建立起來

#真空條件下的奈米塗層絕對是最優的方式
里克:所以,我有個問題,你說的加壓可能不好,我們在壓力鍋看到的,這有道理。

所以,部分真空條件,會對這些奈米分層變得更好嗎?

它有特定的用途

#真空中的真空條件,奈米塗層截然不同

里克:你必須在真空的條件下以便保持它的特性,或因為這樣,它會在常溫下崩解?

凱史:我們曾在比利時做過測試,我們有管道取得最先進的真空系統之一,我們曾經做出一個真空中的真空狀態,更深,曾測試過,測試奈米塗層,即使在真空的條件下是截然不同的。以及......以此生產的甘斯也是截然不同。

#所做出的甘斯是截然不同的超能量
讓我們這樣講,如果你拿你做的銅的奈米結構,給你的能量,好比是100單位,你從真空做出的奈米結構,取1單位會給你1百萬單位的能量。(1:27:30)

這種真空做出的奈米塗層用在某些最貴的多層玻璃,但是這些多層玻璃不同的形狀,如你所見,他們拿它做什麼,把玻璃放到真空室,用氮氣轟它,在玻璃產生很多道壓痕。

然後再用氫氣或不同顏色轟氮氣,想要產生那個形狀,我們測試過,我們從所做的奈米粒子得到氫氣。很多研究往這個方向在進行。

我曾在實驗室展示過其中一個盒子,我們開始測試進陶瓷,看可以觸及陶瓷多深?我們用氮氣轟它,因為氮氣是一種大原子,轟過它的陶瓷後,釋放出奈米材料,產生一種太空色,不是你看到的正常顏色,我有照片存檔在某處。(1:29:11)

俄羅斯人用我的技術完成他們所做的事。他們用它改變物料,一塊錢成本產生幾千塊錢的效益,實際上也沒花什麼錢。

#空間只能延伸到其他場域允許的程度
我們產生空間差距,所以它能延伸到它的環境,較高的場強就會打開。這就是(奈米塗層)的意思。

如果你回去看我一些教學,我總是說.......如果空間不存在,太陽系的場域也無法延伸。它們只能延伸到其它場域允許的程度。

當你在房間放氣體,氣體的形狀決定房間的形狀,決定氣體的體積,這是它會有的形狀。

在等離子體科技裡,等離子體的形狀決定它周圍其他的場域,這是為什麼你有氣體通過球,如果你把氣體放到球裡,球壁就是它的限制; 而在等離子體裡,你通過球,它唯一的容器,是其他比它更強或更弱的場域。

這是缺乏理解與知識所造成的。

#回到主題塑膠微粒怎麼處理
因此當你產生奈米顆粒(塑膠微粒),你要給它多少空間延伸,單單一個奈米顆粒可以成為一個太陽系。如果你讓它的場域在較大的場域打開。它是太空科技的一部分,深太空漂浮的一部分。(1:32:08)

#一個氫原子覆蓋宇宙的太陽系
如果你回到我的教學,我說過,一個,單一個原子氫可以覆蓋宇宙的太陽系。就是這樣。如果沒有東西保持它的場域,它沒有界限; 而在物質狀態的氣體形狀中,是容器的形狀在維持它。我們無法穿透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看到飛行,日光。因為地球的有形邊界不捕捉行星的磁引力場。它是物質狀態,較弱,就是通過。

這就是為什麼教學總是提到,當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降低強度就會變成物質狀態,因為如果它更高,地球的磁引力場無法通過它產生定位,相較於太陽或它自己的自轉。

非常簡單。知識沒有被理解而造成混亂。

如果你有奈米材料,可以讓它生長,為它做出一個場域。

我想這個廚房湯的設備展示夠了。也做了很多的湯。(1:3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