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6次兒童知識尋求(下)
#幅射既是病因也是進化的原因
#很精彩的一次漫談很具啟發性

奇蒙:凱史先生,在問最後一個問題前,我觀察到我習慣睡覺前關掉路由器,關掉網路連線,或拔掉插頭,睡得更好。智慧手機有這些情形,讓我有點驚嚇。我以為是謠言,但你說了,就是事實。即使你拿掉電池以及所有東西,手機仍在運作。

第16次兒童知識尋求幅射與世代遺傳.jpg

凱史:別忘了,西方很多保全業務全靠你的愚蠢在吃飯,很多人誤以為電池拿掉,手機沒有功能。但那是最好的時機,我們知道可以去(監)聽

奇蒙:耶,所以我的問題會是,我不知道是否會是你誤解了,一旦你談到輻射增加,特別與日本福島相關。會不會也是這樣,年輕人的RNA與DNA,某個程度,會適應這樣的輻射增加。好比,適應更加危險的環境?

#西歐輻射外漏情形更甚福島
凱史:年輕一代有能力接受更高的輻射劑量。毫無疑問的。因為別忘了,像車諾比,像福島,像東歐的其他核子反應爐外溢到西方的情況,沒有人談論。在西歐輻射外漏的情形更甚福島。

我們沒有看到這些,一下起雨,下在我們身上,我們的頭骨與皮膚。所以老一輩的會有很多阿茲海默症,會有很多不同的中風,以及不同類型的腦癌。

但是年輕一輩會很快適應,因為那變成生活結構的一部分,他們對其做出回應。科學上所知的,#如果你帶有任何缺陷或結構的改變超過25年,就會印記在你的RNA,變成你DNA的一部分。

所以如果你是20歲的年輕人非常聰明,你會有聰明的小孩。但如果你20歲是個笨蛋,你以後有小孩,你無法指望你的小孩有太多的變化。但如果你在45歲變得高度聰明,然後你有小孩,你會發現你的小孩智商很高。因為你花了二十年的功夫發展出這些智慧,把它傳給你的小孩。

這是我們現在看到最大的問題之一

#高齡父母生的孩子
他們說的,我提到這個,年紀大的父母,到祖父母的年紀才當父母。特別在義大利,在西方國家,變得很普遍。55-65歲有錢的老男人,用錢交換到年輕的女孩,25-30歲。這些年輕女孩在找什麼?安全感。有時候 45 或 40歲的女秘書配 60-70歲的老男人。他們在找甚麼?安全感,他不會離開我,去找年輕可人的小鳥

結果,就有了小孩。

我們看到的小孩,科學上印證,我之前解釋過,來自40歲以上高齡父母所生的小孩,四歲以前還不太會講話,七歲才能跟人互動,到九歲之後變得高度智性發展,這是研究所顯示的。

所以我們傳下去的,如果五歲,六歲,七歲,八歲,我們身上帶有高劑量的輻射,好比來自福島的。我們身體適應了,不管怎樣給了小孩,對他們會變成正常。但如果你在40歲的時候才感染到輻射,然後在此刻結構改變,我們不知道未來的小孩是否會感染上(對於輻射的適應性如何)。

所以當你年輕時,你100%感染到輻射,三四年前來自福島,2011年附近,輻射100%會影響到你的RNA,要看你身處何方,以及吸收到多少。這個RNA的改變,代表很可能你會走掉(離開人世),而生於2010年的人則可以活到200 到400歲。這是普遍的了解,會非常普遍。如果你是生於 1975, 1985年,生命期望值是活 140歲,我們看到是這樣,不可避免的。

所以我得看看這些人所生的小孩,在2100到 2200年,看看當初吸收的輻射如何嵌植在RNA,影響到形體的DNA。看它們是否體質夠好,擋得住吸收更多輻射與否

如果你是在輻射區工作的人所生下的小孩,你很可能吸進大量輻射的機率很高。因為如果你父親當學生時就生下你,或他年輕時就在幅射區工作,他已經對準它給了你這些資訊,所以你能擋得住這些高劑量的輻射。

比方我,我父親在X光部門工作,我在一個高度幅射的環境成長,我一直在一個輻射的環境,我能擋得住高劑量未知的幅射,沒有任何基因缺陷或問題。所以我在這過程能處理,帶著我父親基因部分這樣的訊息。

因為我們看過在輻射區的人有各種各樣的副作用,85歲了 但我們沒看到太多什麼狀況,代表他接受成為DNA的部分,花了六十年看到一些發展,我跟這樣的人是兩個例子。

代表在我身上做測試,我能擋得住大量的幅射,代表我的RNA已經進化,因為我孩提時代就對大量的幅射敞開。我曾被我父親帶到醫院的X光室,當他在操作X光室的機器。但我生的小孩是否接受,或他會突變知道他生在福島發生核災的年代,他會再添加我既有的,長成一個新的人種能夠抵擋得住大劑量的輻射? 知道我花了大半生的時間,在處理高劑量的輻射物料我仍在這裡好好地活著。

所以很可能在三代之間,我父親,我,以及我的孩子,我們發展成一個新人種,能夠抵擋地住太空中的高劑量(輻射)

但我的堂兄弟(表兄弟)來自不同背景也能抵擋地住嗎? 不能~ 因為我們看到在這一脈相承會有的問題。

所以這是一個新的進化,我們過去從不處理輻射物料,直到40, 50, 60... 100 年前,能掌握的資料還太少。但在未來我們會看到新世代擋得住,或確實是, 如同達爾文說的突變。因為現在我們收到來自環境較高劑量的輻射,所以我們適應了,我們質變,我們進化接受新的條件。

很可能我們未來的子孫,仍有同樣的兩隻手與四肢,以及不管任何我們說的,但能夠容忍,如果我們才能吸收10分好了,他們可能可以吸收到20分沒問題。

另一方面如果你把巨量的幅射物料全放在一代之間,他們的下一代是100%,有立即的反應。我們在巴勒斯坦看過,在伊拉克看過。你說的鈽做為彈頭,馬上會看到生的小孩是畸形兒以及其他可能的症狀。因為突變發生在超越父母基因的狀態

我想我最近才跟卡羅琳娜談到,她很關心這類的事情,關於新型態的小孩,生在現時代中東戰區,有著不為人知的畸形。大多數的區域就是人們指稱有放化學武器的所在,人們使用這些東西核子彈頭。

有句話說得好,人們總是說他們要對你怎樣,當他們說你受到化學武器的攻擊,其實是我要測試我化學武器的威力,但我會說是因為你做錯事要得到責備。現在我們看到每天都有孩子出生,我們在網路看到有新的缺陷。身為核子物理學家我們心知肚明,來源沒別的,就是高劑量的輻射。

所以這是我們要了解的,而我們也會看到進化。日本北部的孩子有多少比例改變,如何改變;中國北部的孩子如何改變。如果我們跟隨側風,中國北方的人們,紐約,一路到格陵蘭,英國北部,歐洲北部,然後我們會看到某些模式。因為幅射一路降低,會在全球產生不同種類的疾病,我們會看到不同種類的癌症因為福島而提高,在不同地方以不同程度。

然後會看到這一代的孩子如何對這樣的全觀景象做回應。

現在講什麼都還太快下結論,給兩百年來觀察會看出端倪,我想今天的課程告個結束吧。

奇蒙: 謝謝你 凱史先生照亮我們

凱史: 不客氣 不客氣 真得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