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離子體科技
基礎面的深度了解(上)
進一步了解教學簡單明瞭的部分
複雜的部分才能變簡單
===============⋯⋯
第247次知識尋求
===============
回到教學的基礎,在了解這項科技的基礎原理,我們能走多遠,能觸及到什麼。在過去幾個禮拜裡,我們提到等離子體,提到場域,光線,討論到光線如何形成,什麼是場域,什麼是等離子體在自有的結構裡。

【回到基本面】
很多人被問到什麼是等離子體時,會說它是一堆場域。但是,以科學人的語言,也許我們必須進一步解釋。(48:04)

【甘斯和物質的區別?】
甘斯與物質的差別是什麼?有什麼不同?物質把總統包起來,產生總統。物質就是人放在自己身上,在肉體結構顯現出自己的弱點。當中,我們所說的甘斯,或等離子體,是人的創造者。一個是場域;一個是場域(被包)在一個具體有形的物質體。

這是什麼意思呢?我們如何解釋物質跟等離子體之間的不同呢?這樣說吧,什麼產生了等離子體?什麼變成了物質?正如我說的,等離子體做出總統,物質做出總統的外衣(外殼?)。

在很多方面,你們很多人在解釋等離子體時遇到問題了。當科學家問到你,你說就一堆場域。但它比這多更多。它如此有活力,等離子體自我形成了形狀與大小,可以被人的肉眼看見。原子遇到集合體。

當你可以看到一個實體有其自身的大小,代表它有更多能量、更多燃料顯現出自己。

【再問一次(第三遍)有何不同?】
如果我問你,我又問了一遍,有什麼不同?你們要如何解釋或試圖去解釋。物質與等離子體或與甘斯之間的不同。我們要如何描述我們所看到的?

【夾克由裡往外翻的概念】
最簡單被理解的方式,有很多方式,它是夾克由裡往外翻(的概念)。這是原子,如果你轉動這個原子,它的夾克給了它場域的自由。(外翻以後)夾克在裡面,裡頭打開了。

最簡單你能解釋的方法。就像有一隻綿羊,你把羊皮由裡往外翻,所有外面的羊毛,你把它轉向裡頭,它們變固體。它們只是變成羊皮。52:50

物質狀態下也是一樣的情形,我們看到(羊)皮; 在等離子體狀態,我們會看到場域。我們其實在轉動那個東西的內在自我,在環境層面、或場強層面的場域互動的結構翻出來。53:16

沒有更簡單的方法可以解釋,所以當你把(羊)皮由裡翻出來時,你有一個更大的層面,你有所有的毛髮,所有的羊毛,到處都是。當你把它翻到裡面,你可以擠壓它,很堅硬,當中有羊毛,你以手指去觸碰,是柔軟的,到處都是。

所以對於在解釋『等離子體與物質有何不同』遇到問題的人,等離子體就是當你進入物質原子時,你把原子打開,釋放出其中的場域。這是解釋這個美好知識的簡單與美麗。

我們越來越通曉這個知識,就應該以更簡單的方式來解釋。

物質狀態,就是皮膚(外皮),所有的東西包覆在裡面。或是羊毛,所有的頭髮,都在裏頭,但它跑出來。當你把外皮由裡向外翻,所有的羊毛,每一根毛髮,都是輻射閃亮的光線。短的,長的,有的這個方向,有的那個方向。

【等離子體,就是把原子從裏頭往外翻】
這樣我們就能了解並解釋等離子體真正的意思。以簡單的方式,以小孩能懂的方式。這就是物質與等離子之間的事實。就是把原子從裏頭往外翻,它總是帶有場域。那永遠是它的組成。但外皮仍在裡頭,把等離子體緊抓在一起,現在裡頭的外皮成為本源,把所有東西穩定在一起的緊握者。

能這樣理解並解釋等離子體的人,可以引領很多人深入了解甘斯的原理。那是什麼? 氣體在奈米狀態。我們說的,但事實上,它是打開的等離子體。顯示出當中的美麗,那是它閃耀是白色的原因。

【了解場域與光線的創造者】
以很多方式,現有的科學選擇兩個參考點。我們稱為白紙或紅紙。走向我們的,或遠離我們的。為什麼走向我們的是白色的?遠離我們的是紅色?我們再等離子體的世界又要如何解釋?

有一件事對我們所有人都非常重要。就是了解場域與光線的創造者。那條線在哪裡,我們如何解釋光線?如何解釋場域?為什麼有時光是粒子?為什麼有時光是紅色的?

【我們需要光線形成一個場域】
以很多方式,我們需要光線形成一個場域,場域裏頭有很多光線,場域本身能形成光線。

什麼讓光線移動?什麼讓任何實體移動?光線能成為等離子體嗎?或一個場域能變成等離子體嗎?光線成為等離子體的可能性,跟場域本身變成等離子體的可能性一樣多。因為我們現在知道一個場域,或一道光線,需要一個比自身更強的參考點。當場域移動時,代表,在給出以便伸手觸擊。它必須更強,才能移到弱處。但握不住重力,沒有相反場域,提高運行方向的單一性。

在觸及與接收的過程中,它們成了場域。這些場域跟不同形狀等離子體一樣,擁有這兩個力量(觸及與接收)。(59:21)

當行星的兩個磁場,像是地球的磁場,以及好比太陽的磁場,兩者的磁引力彼此互動,會有什麼?會有光線與場域的混合,四個場強的平衡,產生了粒子的行為,當中一個自身的殘餘成了光線。

所有磁場不完全一樣的強度。在某些點,它們會分開。它們沒有彼此的相反,然後它們就成了地球。在那一點磁場,沒有引力場。因為干擾,或不管它本身什麼強度,自我顯現出來。(1:00:48)

【場域是引力斥引力兩兩配對,但還少一味】
過去幾週的教學,我提到這些,因為理解它很重要。似乎很多人還沒真正理解。當你有個場域,你同時有兩者,引力的與磁力的(斥引力的)。但整個思考還有另外一點。正如我之前解釋過的,因為你是磁力的或引力的,你有不同的位置。如果我們拿取它們,場域會出來,散播同樣的場域,那是母體場域,有著最高的速率,然後它打開。(1: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