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會一直停留在碟形反應器
直到有人端出實驗作品
開始拋開馬達
=======================
第246次知識尋求⋯⋯
=======================
上禮拜跟過去這幾個禮拜,教學進入到『環』或『扁平』核心。造成一些一向活躍的人很多的困擾,因為他們看不到可以怎麼做的方法,他們之前可以使用馬達,只要上面放個球找個方法做。(17:30)

現在問題你如何轉動一個球體,我上禮拜教了一點,我們會繼續進行相同的主題。你對馬達感到上手,現在你得適應沒有馬達的情況仍然很上手。

正如我說的,人類有過最大的發明之一就是輪子。現在我們要把輪子弄平,你就昏頭轉向了。這跟轉動車子,轉動行星有關。而這個你沒有東西可以聯想,但如果你這樣轉動,會是一樣的。這是你的家,你會感到自在。

但這一次,旋轉在這裡,旋轉某個程度在上面,沒有圓形。將來我們進一步發展科技,不久的將來,我會教你。這是你過去看到過的,我們說的太空裡的『煙蒂狀』。

但是,以很多方式,即使你看到這類香煙條狀,它們或多或少是一樣的。那麼煙蒂狀會發生什麼呢,我們有不同的做法,一些方法來做出煙蒂狀,我們有長管形。變得像一道光,但你產生另一道平行光。

【在太空中,如果遇到場域干擾......】
在一些先進的太空計劃中,你會看到香煙分成兩半。事實上,它是兩個系統雙線同時進行。通常在牽引的系統中完成,你說的『前進』。

某個方式,如果你看這兩艘太空船,你會那樣鎖進去掩護自己。這在很多產生場域干擾的情況完成過。當你遇到場域干擾,你會掩護自己。你吸收盡可能多的能量。這是你的護盾,兩艘太空船將彼此互相傳輸,吸收你所需的東西。

以很多方式,他們選擇某些系統,使用這個方法進行太空旅行。因為這適合他們,他們的知識到達這樣的程度。他們開發出來,也保持這樣的方式。

【第二預備系統】
很像電子和質子。他們深知對第二系統的需求。他們封鎖它。這很常見,你看這些系統。太空中很少族類發展出這些,當他們來到地球,我們有時會看到煙蒂狀。 但他們有特定的方式,有時會分裂,分成兩個圓圈。如果你去找檔案的影片,你會找到一些,你可能會發現一些東西。

【我們在看的是環狀系統】
但一天結束時,我們在談的新系統,我們兩個禮拜前開始教的,就是『環狀系統』。 這些......,你沒辦法再這樣旋轉了。因為在球體中,你想要產生不同的球體。在這個,你的球體是裡面的,但是一旦你旋轉系統,所有其他一切都會跟著旋轉。你可以用管狀旋轉,再度回到機械的東西。

【等離子體電流】
最明智的做法,現在一些凱史基金會的團隊在做的….就是如同我上次說的,你必須能夠輸入等離子體,等離子體的能量。經由在等離子體場流介面改成碟形,產生旋轉的速度、或磁引力場、或形體,碟形可以彼此堆疊起來,或如同我上次給大家看的,以不同的順序。這些進度必須能夠完成。

【高階的等離子體】
不是很多人有辦法全部搞懂,因為你們喜歡其中兩三部分的知識。
●首先,如何在很高階產生等離子體的電流。
●其次,如何產生這個,你能控制等離子體的分層。
●第三,沒有液體的場域等離子體,但你必須產生條件,帶到你要的東西,有種信任與知曉,在系統內會有你要的等離子體。

我看到有個知識尋求者回到線圈,我不滿意這樣的情形。過去一度他們都能很快跟上端出新的系統。
很快的時間,我們會教如何產生這種很高階的等離子體。電流的一瓦特會是等離子體電流的一百萬瓦特。 你只看到一瓦特在裏頭,因為其他的不適用頻寬。 但它們在那裡,你能再度同時使用不同的頻寬。

【認識等離子體流】
等離子體流正像是等離子體本身。你還記得『所有就在一個』。取決於你想鎖進流動的哪一段,你跳進去並穿越。它不是根據位置的強度。是根據它必須做什麼的強度。我們如何看待它,理解它。如果你從這一點到這一點,或從這一點到這一點,你會看到如何產生一兆瓦的電力。但你必須了解在什麼方向如何產生。你回到前陣子的教學,可能幾年前,要記住等離子體流不會全往一個方向行進。

磁引力場的平衡才算數。你是走向引力端?你的等離子體流在引力端比較強。或磁力端?

我會持續停在這個題目,直到有人端出第一個......我們說的..『.碟形反應器』。你們有些人早晚會端出這個的作品。然後我們再開始往前移動,當有人可以展示它,就有新的理解進來。

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問題,回到你的系統,你使用你做的甘斯,如果你生產甘斯群,現在你把兩桶甘斯群緊挨彼此,我會看到彼此不同分層的場流如何流動,以及旋轉的速度如何改變,當你將一個盒子靠近另一個盒子。

【從球體系統,進階到環狀系統的一步】
這些是我們需要學習的知識,我持續有意無意在講,直到我們能從球體系統進階到環狀系統。然後如何以環狀系統以及球體系統繼續往前,我們已經捨掉任何馬達的東西。

【同時也商業化,準備接單出貨】
如同我告訴你的,不用馬達,幾個禮拜前中國太空計劃的運作就拿掉了。現在另一組凱史基金會也進入這個部分。你會看到他們的東西。他們了解。希望很快,因為現在變得如此簡單。你會看到第一個『非馬達的』,幾乎形同在宇宙的模式。第一個系統,真正商業化的,然後就能接單出貨。

所以我們進展到,我知道這對陳林(中國)很認真要把事情做到。現在我們往前進幾步,兩組凱史基金會,以及研發中心如何進展到『非馬達的場流』。第三組也正在埋頭工作,我看過一些他們的進度,但還他們還不是很有信心。但在非馬達的場流控制,研發組進度很快,很容易改變很多東西,很快我們也會看到商業化的產品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