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接上能量流,類吸引力法則
需要講到好幾光年以外的東西嗎
但凱史強調那個假設點,
並說中國會推出,能產生假設點的反應器
===============⋯⋯
第230次知識尋求
===============

里克:文尼有個回應,他說觀想那個流動會是個好的開始,接上能量流是關鍵。代表你同意想要傳達,涵容,與接收能量

然後你提到,很有趣,我想。給到任何你想連結的地方,基本上你提到的,連到你要連結的地方。

是否適用於,如果處於肉身的我們,從我們所處的角度看自己,想把環境中的東西吸引過來,所有我們看到在互動的東西。

會不會這才是在進行的互動,如果我們把眼光放稍遠,像是在太空,或另一個城市,或其他地方。如果我們觀想,我們會發現自己改變,會發現自己身處另一個城市或另一個(不會太遠的)地方。

然而根據我們的情感,我們當時的情感帶著我們走,好像。所以似乎我們聚焦在哪裡很重要,能把我們帶到下一站。01:25:00

但你講的是好遠的東西,我有點難懂,要如何交換。比方一台太空船,或星星系統,好幾光年以外的地方。要如何互動,互相連結,我們這端必須要有非常強的強度,才能有個中央核心,連上那個星星系統,來自該星星的訊號不是會太弱,我們要怎麼連結?

【任何星星最強的磁引力場域,也存在人的每個細胞裡】
凱史:事情是,任何星星最強的磁引力場域,也存在人的每個細胞裡。好比,如果你看一塊鐵,在這個行星的磁引力場條件,強度是磁力的。有個測試,鐵在另一個太陽系系統,仍是磁力的嗎?我懷疑。因為磁引力場是截然不同,物理結構是不同的。

【鐵是宇宙裡唯一的磁鐵?】
鐵不僅在宇宙是磁性的物質,也是曾經存在最大的結構。水滴/水分子在水裡不會存在,如果沒有磁引力拉住彼此。木頭也是,鋅也是。

當你聽到某樣東西,你想這樣的東西怎麼會有人相信。你說宇宙唯一的磁鐵是這樣的,如果你記得人們說有鐵核心,因為有那個磁性。

現在有了等離子體的知識,有誰能告訴我們,這些龐大的水滴在地球的河流裡,如何變得有磁力彼此黏附住。所以,磁鐵只存在於鐵的強度,還是要讓水滴聚在一起被吸附住,它們彼此必須要有吸引力。

【磁引力場適用在宇宙事工的每個層面】
以這項新科技,我們能產生那個場域。這是我們要了解的。甚至是一片樹葉要被吸引,保持在一棵樹那樣的狀況,或你身體特定的部分,為了聚集在那裏,必須要有磁引力的場域,才能匯聚在一起。

所以為什麼我們會說這樣的(吸引)機制,只存在於金屬呢,只在鐵裡頭呢。因為我們接受太多神話。現在我們知道整體性,能產生出它(任何東西)的磁場,結構必須是如此。能適用於宇宙事工的每個層面,不只是你想要的東西。

【把東西吸引過來,或產生一個假設點過去?】
所以你吸引它來,或我們能產生一個位置到那裏去?當然我們可以,現在我們有這知識。很簡單。你們有些人,對於如何產生一個假設點飛行過去,遇到問題。當我們我們發表中國的反應器時,會好好來看一下。

【準備推出中國作的,能產生假設點的反應器】
我決定那樣做,如同我告訴大家的。中國的太空系統非常精密,又如此簡單。但它帶有(假設)點的創造,太空船能旅遊到那一點。它是這樣設計出來的。
所以你能構思,我想在隔壁房間,我不想從我的床到這裡,我想在….好,代表練習這樣的了解,我們如何行動,如何發展出專注的能量。

明日的太空旅遊,你無法突然產生一個位置。你必須產生位置的配套,配套的整體性產生你要的。

很像,你決定路邊停車,直到我另一個城市來的朋友來這裡跟我碰面。那裏沒有停車場,沒有休息站。不是行星,也不是星星,能讓你靠一下。所以太空旅遊也是一樣,你決定你想在另一個太空。我弟弟從宙斯行星來,我們在那裡碰面,因為我會去。

所以我產生一個位置,我給出磁引力的強度給我的弟弟。無論他身處宇宙哪裡,他都會知道。他也能降落登陸在那裏。

所以你想要航行在『磁力』中,或你想航行在往內的『引力』中;或你想在其中一個力量的一半,到某個位置再切換。因為磁力在兩個平衡的連結點上越來越弱,你順勢跳上越來越強的引力端。

有太多要學習。但我們要給大家看這樣的系統,你必須開始擴展到這個階段。中國有結構,他們會火速進行。

最大的阻礙,你從科技看到的,是來自先進國家。因為非洲國家走上先進太空科技的發展快速道路,而歐美浪費太多時間,做一堆東西要去太空。在這部分,他們變成第三世界國家,我們全都從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