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的介入,延遲靈魂脫離身體的過程
翻轉老化與死亡的過程
==================
第209次知識尋求
==================⋯⋯

【為什麼會老化與死亡】
正如我解釋的,當我們經歷衰老的過程,當我們死,當我們到達分離點,人的身體與人的靈魂分離。這個過程,不是發生在彈指之間。我們稱『老化』,當身體到達一個強度的那一刻起,它們自動觸發,代表身體準備要脫離人的身體靈魂,這是我們看到有慢慢老化的所在。

我們生命的後期,某些時候會老化地很快,因為轉換和分離已經設定了。以很多方式,這是..物質身體的缺陷。所以,當我們說某個年紀『老』,因為有個場強位置的水準,會觸發靈魂與肉體生命的分離。當那個觸發點到達介於靈魂強度與身體強度之間的平衡時,最小共同的分母,就是死亡,肉體的死亡,靈魂從身體的分開發生之時。

【甘斯水介入,讓靈魂脫離身體的切換點起不了作用】
我上次教學所解釋的,想把生命展延到一千歲、一萬歲。肉體這邊的比例就要相較於靈魂更高。飲用和使用(甘斯水),在重度甘斯化的磁場力量的環境,產生一個層面,讓切換點起不了作用。我們所做的是,排除肉體脫離的觸發點。

【延遲人的身體靈魂脫離靈魂的觸發點】
那是為什麼我解釋,在接下來的時間,人類會活到1000歲以上。現在你明白了。要能吸收身體所需的平衡場域,造成人的身體靈魂與靈魂脫離的觸發點,是否能被延遲。那我們在做的。你能延遲到幾十萬歲。

無論你看起來怎樣,你能保持平衡。因為年齡,外觀不算數。因為在太空,人不會像在這個星球一樣變老。老化的條件很像,你到一些地方,上幾個世紀的建築物。你到北半球,或到高地,溫度是極端的。你看建築物都維持不久,因為夏日的高溫與冬天的酷寒造成腐蝕,造成建築體的龜裂。所以建築物老化很快,進入不同的週期。

人的身體也一樣。如果我們以甘斯群產生條件,以甘斯群所產生的場強或在宇宙的幅員,能持續餵養我們的身體靈魂,因為這樣能產生我們身體的物質狀態。然後人靈魂的形體條件在物質狀態,或身體狀態,將持續好數個世紀。

我們,或多或少,連到地球的場強或居住的環境,觸發到切換點。很像...我說的『中央暖氣點』。直到19度你感到溫暖,溫度設定在19。一到18.9度就觸動暖氣開始沸騰。

同樣地,如果介於靈魂與身體靈魂的強度之間之身體靈魂的強度,在『脫離』當頭觸發。我們說的,在既定時間之後,脫離就完成了,兩個實體完成脫離。沒有痛苦,沒有任何東西,是自然的。我們看到,『喔,他在睡夢中走了。』因為,脫離在最後一分鐘,最後幾小時,很像是...當你失溫時,四肢會關閉,直到大腦與心臟保得住為止。

【史上第一次,我們能決定與控制(靈魂與身體的)脫離點。】
人的靈魂嵌在大腦的中心,而心臟,是身體靈魂的中心,它們分開。我們看到每一個都成形。大部分的能量水準,在靈魂等級已經轉移到細胞...你說的『靈魂等級的強度』。那些形體物質靈魂待在人體裡。

那是為什麼當我們死,床上的身體,我們看到它在那裡,我們與之道別。但實際上,靈魂早已離開身體,但仍然有個連結,因為它(身體)是從它(靈魂)場域的互動,創造顯現而來的。

史上第一次我們了解到,我們擴展知識到一點,我們能決定與控制脫離點。我們允許觸發點進來。我說,我活十萬歲,到那時我希望有足夠的知識,知道要得到什麼,要維持什麼。讓我脫離物質的東西,從身體靈魂互動的點來看。

如果你瞭解這一點,會讓我們的太空發展突飛猛進。這是人的靈魂在非物質存在的一個層面,或身體。

【漸凍人是一種願望成真】
我在很多教學解釋過。回去了解有關漸凍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與多發性硬化症。理解我寫的相關論文叫做『漸凍人是一種願望成真』。

因為當時我還不能解釋給知識尋求者理解。如果你讀到ALS漸凍人的意思, 『我決定分離點。這個人的靈魂,希望脫離身體,在他靈魂等級的互動,我決定這是我想做的。』但是,只因為我剪綵了,並不代表其他的必須執行,『我正在斬斷一段關係。你仍是我的母親,但我不想跟你說話。不代表你不再存在』所以,你開始剪掉電話線,沒有書信,沒有來往,以及所有一切。是同樣的道理。

當你在情感層面決定,『我想要脫離它。我不想跟我的生命,肉體生命,跟我靈魂的情感有任何關係』然後你已經扣動板機,按下按鈕,我們說的『ALS漸凍人』。

【如果人內在有能力關掉,就有能力做更進一步的事】
所以,如果人內在有能力關掉,人就有能力做更進一步的事,也就是我在肉體給更多到我的靈魂,讓我的靈魂包覆住我的肉體,也就是說,我住在我的靈魂裡,我被困了60年,100年,我保護住靈魂,以形體的存在被看到。現在我轉移那麼多的我的能量,那麼多的我的場強,靈魂裡的力量。我擴展靈魂。

【凱史研發中心在進行的靈魂系統】
這是我們在教的,你在動態系統看到的。這是我唯一能教的,現在你能看到以及去連連看。如果你開始看到動態系統,很快我們會展示出來,你會看到場域,你會在動態系統看到像人的靈魂。

如果我們增加場強,場強允許十級的擴展,如果靈魂包圍住人的身體。然後我們能夠旅遊到宇宙深處,外在沒有形體的狀況下,而是以人的靈魂,本身就是太陽。

但這一次,我們有情感的指令在身體的層面,我們能決定在宇宙的位置。以某個方式,我們拿取我們發展出的人的情感,放...在形體結構裡控制靈魂的力量與在宇宙深處靈魂的層面。

某個程度,就像車子,我們坐進去,我們被車身包覆住。它自己下車,但我們在裏頭有它...它是個帳篷。我們決定放個帳篷在裏頭,或進到帳篷裡。然後我們放一個帳篷在背包裡,叫做『形體』,然後我們可以打開,透過我們給的能量打開(擴展)帳篷,覆蓋住我們進去的身體。沒有更簡單的例子來解釋了。

但這在人的情感裡。去看一下論文...了解我寫的兩篇最強的論文。統一場論,以及認識ALS漸凍人『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是一種願望成真,但人出於害怕,無法了解他可以逆轉靈魂相較於身體的位置,一直無法越過界。有些人做到。

【靈魂與肉體的切換點位置】
我們知道我們做得到,是推到非常非常極端的一點,就越出脊椎的尾端,在起點,我們說的『小腦』,那一點做切換,我們經歷昏迷,但如果我們感受到超越身體的場強,那是昏迷的所在。
==========
※凱史目前與台灣的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尚無合作經驗,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