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第五種狀態-
等離子體的生命狀態
==================
第209次知識尋求
==================⋯⋯
我說:『我會盡力解釋,把靈魂的知識更帶向前一步』。
然後,我們必須接觸人類生命另外兩個面向。在宇宙裡的,沒有觸及到這兩個面向,知識就不完整,不足以存活,或在宇宙所有層面共同存活。

【複習水平人與垂直人】
在這個星球上,我們提到人是雙向互動系統。也就是,我們呼吸空氣,獲得食物,從我們說的『這個星球的物質實體』,『我們自己』,『水平人』,因為,獅子是水平者,它的大腦總是在水平線上移動,相較於地球的磁場。如果你看所有的動物,不管是獅子、魚、或蛇”,或其他什麼。

我們的大腦永遠朝ㄧ個方向移動,在物質層面,地球的形體水平線。這些不變的非層面或一個層面運動,創造一定的智力。

而垂直人,也就是植物,紮根在地底,靈魂內建在一個位置。因為它們把靈魂放在那個位置,創造一個垂直的實體結構。或我們說的『垂直人』仍然活在一個二度空間(2 dimensions)。代表,它們從氣體部分與物質狀態生活,很像水平人,好比動物。

【水平垂直人】
人收集知識,變得聰明,我們在很多動物身上看到。收集知識,活在二度空間。

休息的時候,我們躺平在水平線上,然後我們站起來,我們是垂直的。我們有二個層面的屬性。那是為什麼躺下再站起來這個動作,能夠在漫長的生命週期裡獨立生存,朝著同一個方向發展。我們彎腰撿東西,我們跨越地平線的邊界。我們必須了解,不只因為我們能彎腰撿東西,然後回到挺直的位置。當你躺下,你是躺平的,以及所有一切。

但是我們很像行星地球,五度的傾斜,產生了四季。躺平又伸直這個方向性運動。以及水平與垂直,或直立於地球,產生同樣的條件。這帶來一個成熟度,能吸收這個星球的很多元素。不管在氣體上,或在我們說的『物質地球體』。

【在宇宙中還有兩個層面】
21:30 - 21:33
但在宇宙中還有兩個層面。其實還有另外6個層面,但人們以此刻的知識配備還看不到。其中兩個,我們接觸到。從來沒有在教學中提過,因為基金會的知識,知識尋求者不在那裡擴展與探索。

【生活在液態的動物】
一個是液態。液態在宇宙是非常普遍的狀態之一。很多動物生存在液體生命的狀態。我們稱這為液態動物,魚類。生物不只能活在水裡,也有生物活在這個星球的熔岩裡。這個星球的熔岩,不只是熔融的金屬。還充滿生命,充滿豐富的生命。

【生命的第五種狀態-等離子體的生命狀態】
但有種生命在等離子體狀態更能存活,比起靈魂的液體狀態。然後,我們明白,我們走進了生命的第五種狀態。一個我們有垂直,我們有水平。現在我們看到液體,但液體本身,某個程度是水,是乙太狀態,或處於熔融金屬的狀態。熔融狀態,組成『金屬層面』。這些熔化的東西,我說的『環境』,通常被控制,由中心的磁引力場強。

然後,我們有了第五種狀態。也就是在等離子體的生命狀態,這是人的生命在靈魂的狀態。在靈魂的次元。所以,我們還要學如何生存。一條魚如何生存?如果我們回去,看我們如何翻轉整個過去的知識,人類生命的謬論。

我們如何呼吸氧氣,氧氣是我們的肺部。以及我們的血,然後我們知道,生命有一個誤解,在我們說的,也有液態生命。我們說的,浮動生命的層面,那裡有水平,有垂直。在物質狀態方向的浮動生命,像水一樣,很像人的生命。

但在這個層面,再度地,它又自我設限到兩件事。取代它所依賴的氣體,在一個液體的條件,從較輕環境的引力物質狀態的組合所產生的。宇宙中水的產生,我們看到的方式非常普遍。生命在液態方式的狀態,我們看到的水的方式,是宇宙中最普遍的狀態之一。固態條件常見,但液態是最常見的方式之一。

當人進入太空並發現行星時,他最先碰到的就是液體狀態。有時因為氣體壓縮,當它們變成物質狀態結合甘斯。有時在液體狀態,結合物質狀態的場強,被等離子體的甘斯的環境條件給困住。

如果你仔細看水如何在海洋中產生,因為地球中心等離子體的磁場互動形成一個杯子,那個杯子產生特定的磁引力場,讓地球氣體最強的引力場強加上最弱的匯聚,也就是氧跟氫,導致水的產生。

【生命有個重複模式】
人的肺重複同樣的事。人的肺,產生同樣的甘斯條件,透過呼吸它的氣體。因為這樣,在人的肺部產生水分。所以,我們在微觀看到宏觀的重複。正如在海洋所看到的。

我們看到人的肺,裡頭混合物的重複。然後我們看到,生命有個重複模式。如果你產生一個甘斯環境,或我們說的磁引力場,處於等離子體狀態,而非物質狀態。引力場強。那麼,宇宙任何地方的實體,會導致水或液體條件的產生,當中有個互動一直在持續。

而我說的『浮動』層面的生命,某個方式,有別於水平與垂直生命的形式。這是美麗,當你到中央線,某個方式,垂直的磁引力磁場強,像太陽。像其他行星。這類的行星,在既定的條件在太陽系的某個位置,通常維持一個巨大的液體。

我們看到宇宙這類的液體狀況,沒有實體,但你進到了宇宙的海洋。我們看到這個星球液體的海洋,像是現實中海洋裡的一滴水。如此廣大浩瀚,但它們無處可去。因為它們來自兩個不同銀河,好比兩個較重的磁場條件,所創造出來的。以及,最弱的銀河星系互動條件下,在宇宙產生這種液態的條件。

這個液體本身產生一個中央場強,那麼它會成形。就像你跳進游泳池,不會游到哪裡。這是我們太空發展中要解決的問題之一。

下一步,在你到這裡之後,要看物質場強是否在實體強度的層面的慣性力量成形。然後你會覺得很像岩漿,液體狀態,不見得需要熱,才會像岩漿那麼燙,但它在物質狀態產生流動性。

水跟岩漿是天壤之別。但我們看它們都是液體。一個是從場強產生出來,從地球引力場本身所產生物質的引力場強。另外一個,是當場域物質降到夠低,它所形成的物質狀態,無法釋放自己到我們說的固體化。實體的固體化,是氣體與物質狀態,需要互動之間的屬性。會產生一個摩擦點,導致固體化。我們稱為『地球的表面』。我們稱為『洲大陸』。

我們必須了解宇宙創造的真實結構。才能了解水的液體,跟岩漿的液體,有何不同,以及為什麼岩漿,當有我們說的火山噴發,有物質狀態的形式。這是一個巨大的轉換,我們看得稀鬆平常,但在太空中,就有像這樣的層面。我們必須與它合併,必須能夠潛入到它底下生活在其中,了解到你能如何在這些條件下生活。

生活在這些條件下非常容易,極度容易,如果人了解人靈魂的狀況。就會把你帶到宇宙生命的第五個階段,隨著人成熟,理解,他能在宇宙隨處擴展自己的存在,在多次元,在不同的銀河。在銀河有多重生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