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引力能源裝置的隱藏版深意
整個設置是為了你的靈魂,而非為了產生能源。
==============
第209次知識尋求
==============⋯⋯
很多人從不瞭解,當我把磁引力能源裝置放在桌上,你看著實體的電流,那裡我希望你能了解實體等離子體的實體電流。

我給你金子,你灑到一無所有,因為你從沒了解過。我演很大,假裝我犯錯,但從來沒有錯誤。代表我的學生從不了解整體性,當你不了解,強迫餵孩子,他會吐出來,而你總是會把宇宙最美麗的知識給吐出來。

【你只想得到一千瓦,我給你的是一兆瓦的等離子體。】
因為你在最便宜最弱的物質電子運動找電流。然後你說:『這行不通。』因為,現在你知道你有宇宙最寶貴強大的工具之一,就在你手裡。如果你了解等離子體的工作,等離子體的存在,宇宙中等離子體的生命是另一個次元,也就是延伸以及人靈魂的層面。

我給你一個系統擴展你的靈魂,你把它散到一無所剩,代表你從沒了解過,代表你還沒準備好。一個好老師永遠不強迫,只是等待時間,讓學生充分了解這個美麗。

你只想得到一千瓦,我給你的可是一兆瓦的等離子體。

【沒有一台你們做出來的磁引力能源裝置是失敗的】
我總是這麼說,『當你目盲,你怎能期望我給你世上最頂級的葡萄樹。』即使了解當中的美麗,我給你世界上在磁引力能源裝置裡最美的生物,但你們全都太興奮了,『這行不通。』

沒有一台你們做出來的磁引力能源裝置是失敗的,只是你不瞭解這當中科技的概念,是給你的禮物。回去重新溫習一下,我給了你美麗的太陽,你卻在找農作物。不是我的錯,代表你沒搞懂。以及,在我們與政府達成的協議,推動我們要展示出這個生物的美麗。

【磁引力能源裝置與靈魂搭配使用】
凱史基金會,在未來,將與世界領袖協商,傳達科技,與等離子體的存在,不是小小的電流一千瓦,兩千瓦。因為,如果你是這樣衡量你自己,那正是你看自己的價值。但是,如果你了解,你會擴展去使用磁引力能源裝置,合併與人的靈魂一起使用,產生結構的一個層面,幾秒鐘內就能到宇宙。

很多人運轉這個MaGrav系統,我們錯過的所在,我為你感到可惜。因為整個設置是為了你的靈魂,而非製造出能源系統。

『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
『我做出人成為我的靈魂,而非成為我靈魂的形體』。

【你在找千瓦,我能給你看兆瓦
然後你了解教學以不同形式進行。以及,一些凱史基金會的研究員正在努力做到這點。在相同的系統下你在找千瓦,我能給你看兆瓦。那是巨大電子振動,宇宙最便宜的東西。我給你勞斯萊斯,你一頭驢就滿足。非常歡迎你騎上驢。我給了你宇宙最快的飛行系統,你卻歡喜騎在驢子或腳踏車上。不客氣。盡量

因為你還沒了解,強迫沒有用,給鉅額獎金幾十億也沒有用,因為他會散到所剩無幾,因為他從來不知道它的價值。它在線的背後是自由的。了解的人會在深太空,產生一個條件去旅遊。

【這是我說的2018年,是人類上太空的時候。】

了解磁引力能源裝置運作的人,很多人應該已經做到飛行系統。但你在找振動。很多次我告訴你『你不懂。』,你對我生氣,現在你知道你從來都不懂。也許你現在懂了。

當你轉移,你給夠多到靈魂,你在靈魂場域的過程,設法包覆身體,人的身體變得淨化,到達無病的一點,創作角度的完美。

【你喝的成了人的靈魂,你放在皮膚上的成了人的形體】
是我們把你放在在這些結構中,很像羅德里哥醫生,你進去,你說:『我為自己做了一個醫療系統,周圍有20條管子,以及20個MaGrav系統,和20個線圈。』

你做什麼?以某個方式,你擴展你靈魂磁場的觸角,到這些系統的層面,但你看不到。你看,『我把它放進去』,但你看不到『我給到靈魂去擴展的,對我是力量,多過於身體』。『所以現在,環境的一切都變得平衡,你從疾病走開。』

但人們還是看不到,還在這裡找旋轉,那裡找甘斯。

很多次在教學中,我以有趣又直接的方式解釋,你喝甘斯,你以為甘斯走到那裡,會給我一些東西身體能運做。

我告訴過你很多次,當你喝甘斯水的時候,等離子體水,放一些疼痛部位的皮膚上摩擦,然後場域會去運作。

你喝的, 成了人的靈魂。你放在皮膚上的,成了人的形體。 然後你在內在強化身體靈魂,由裡而外產生一個平衡,那是你消除疼痛的原因。這是你如何拔掉癌症的方式,我們看到我們很多醫生在這部分的工作,

我放這個,我這樣做但沒有人知道知識整體性。是該行動的時候,如同我說的,英語有句美麗的話,
說:『如果我無法友善地帶領你,我會踢你,我會抓著你的手,你可以盡可能地親它,以及大吼大叫,我帶著你走。』

2018年把人帶進太空到達這一點,不管你要怎麼哭喊大叫,如果我們必須把你帶去,我們會親自帶你。以及我們不強迫餵你,而是帶你到一個地方,

當你了解了知識就在人的靈魂裡。今天的教導如此強大,如果任何人聽懂,你就能改變,就能創造,就能發展出條件,當你能顯現自身的靈魂時,看到人體內靈魂的轉變,那裡它抱住。

我們在街上看到的會是閃耀的星星,而非人的形體。但人比較偏愛形體,走進雨雪風霜,飢餓與其他一切,因為他還不知道他所攜帶的東西。

我是一個聰明的老師,我教你夠多,讓你能夠做出一躍,不是信心的一躍,而是理解的一躍。你情感的控制與存在,以它你控制人靈魂的層面,然後你允許透過這個過程,我多次提到的『人的靈魂』和形體有一樣的情感“。不管靈魂是否在裡面,或是形體在裡面。

在人存在的形體層面,我們困住靈魂,以某個方式,透過形體,我們在保護靈魂。但現在人的知識已經到達我們必須委託的程度,我們能讓它自我顯現。

作為人的靈魂。人在那一點,成了閃亮的星星。那麼你到達和平的點,這是條件,世界和平的先決條件。當成為一顆星星時,我們閃耀,我們照亮他人。

全部就是這樣。現在你知道了。這是摩西透過自身靈魂走過身體狀況,與兩個太陽場域的互動。一個豐富了另一個,成為你說的,當他改變位置,(24)誡命,你說的如同火,實際上是摩西身體靈魂的相互作用,通過他形體存在的邊界,與創造者的靈魂互動,因為他處在那個層面的強度,是人的靈魂。『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人的靈魂和我的一樣是造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