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煉金術士- 怎麼做出黃金
===============
第126次知識尋求
===============

浪掏金沙.jpg

【酸性是給出,鹼性是拿取】

讓我解釋一下怎麼做黃金,你了解就可以開始做,到街頭發給人們

你做出帶有強鹼性的球。
你做出帶有強酸性的球。
(譯註: 球中球,鹼性球在酸性球裡)
別忘了酸性是給出,鹼性是拿取。

黃金製造過程凱史解釋500pxl.png

當你加料….以鹼性對酸性的比例,會增加引力,你要鈽?還是要金子?總成本:一塊錢(美金)

但這些場域被創造出來,現在你必須改變拼圖的另一塊。

你創造一個很高的能量來源,玩相反的遊戲。你創造出一個低酸高鹼,你加任何你想要的酸。兩個場域力量之間的磨合,看距離而定。就像你把刀子放入磨床磨利時,你看到火花,看到殘餘。現在如果你放一個系統在桌上,有黃金的磁引力場,能將你想要的吸引過來。

所以我想到,歐洲的政府想方設法搞出那麼多混亂,搶劫中央銀行。我告訴你們,我不會給你們機會進到伊朗,去搶伊朗的中央銀行。我們藏有很多黃金,想要拿到,得翻山越嶺度過重重難關,到時你已累到無法發動甚麼戰爭

【以一個水中之球,旋轉另一個水中之球,產生兩個場域的互動】

水中作黃金 一球與另一球互動500pxl.png
所以很簡單,建造你的系統,了解技術。從水裡做金子,這是耶穌基督的承諾,但人類從不瞭解。

你以另一個水中之球,旋轉這個水中之球,它所做的:兩個場域的互動,跟你在地球上看到白天的光一樣,它們製造出殘餘。如果你了解宇宙系統的事功,如果你的意圖是創造金子,你要做的就是做出黃金的甘斯。

當兩個磁鐵吸引也是一樣,你在這裡收集到任何金子的場域:

你要做1公斤還是10公噸?走進白宮,把它交給總統。告訴他「這是付費給國家不再去打仗的錢。」但這有個問題。把黃金交給做錯事的人,繼續現有的權力遊戲做壞事怎麼辦?

那現況還是不會改變!以相同的過程,亦即創造滿足人的情感場域,並帶到人人平等,我們透過情感達到和平,沒有差別。

所以我們要給大家看的這有多容易。革新中心有兩組人員在工作。你會看到,你收集到夠多你所需的任何材料。

【反應器在運轉,底部是星狀體,頂部做出(收集)你所需】
我大概12個月前就暗示過你了:但你沒看出來,現在你懂了。

控制中心的每一個球,都有磁引力場,你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的磁引力場。你的反應器在運轉,你收集你要的。鈽、鈾、金、水、胺基酸,我把結構放到你面前,但你看不到。但往下看,你有一個星狀體在底部,你在頂部製造出甚麼,你收到

【以此原理,宇宙百萬種物料皆可做】
所以現在,你有管道進入百萬種,存在於這宇宙的物料,以能量層面,或以物質層面去拿取。所以我說,我把它放到你面前,你卻目盲沒有看見。現在你懂得,你做出金子的甘斯水,而每一天拿1公斤到街上說:「我有1公斤的金子。」每個人回你說:「我們也有。」

農夫會做嗎?會!
農夫會生產嗎?會!
因為出於享受知識的樂趣做出來,他餵養了另一個人。
人們會走進工廠,除了製造武器的工廠做些事。而不會感到厭倦,因為我們有任何需要的東西,服務會變成靈魂滿足的一部份,而不是為了賺錢圖三餐溫飽。那些知道的人,當我們一年前跟馬可把它擺到檯面上時,我以很簡單的方式解釋:「這是太空科技的基礎,也是基石,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

【人人都是煉金術士魔術師!】
所以不是甚麼從我們口袋掏出的東西,口袋在那裡,只是你從沒發現。

你們都是魔術師

很簡單,發展它,了解它,做出相對於環境的中央磁引力場,就像黃金一樣。而這一次不是水,你會傳遞出黃金到外面。

你看到你收集到多少水嗎?
你看到的每一盎司的水,出來的都是黃金。
但這次你必須放置大量的黃金甘斯水在中央
你會在外面得到同樣的東西
不要忘了,我們製造了這個非動態版本的方法。記得嗎?

這是二氧化碳的盒子,有奈米塗層鋅,有奈米塗層銅,你創造碳的場域,而碳的場域會吸引大氣層中其他的碳,與水產生互動,就有了二氧化碳甘斯。
過程是一樣的!

現在在一個動態的過程,你製造出場域,如果你產生另一個過程,這裡你產生鑽石、黃金或任何東西的磁引力場。不管這裡所產生的是任何場域,就是你的磨床。所以試試看!

【道格拉斯分享做銀甘斯的過程】
凱史:道格拉斯,你用馬達運轉那些球體,你能示範你如何做,好讓其他人可以學習做金子呢?

道格拉斯:這些是反應器以花盆當底,放在花盆裡。你能看到,曾經裝一個風扇,但我把風扇拿開,它們是兩段速,可拿上拿下,跑3伏特,在平價商店可買得到,才3塊錢。球體藉由小壁架安裝在這裡,很搭。

我有個『有洞的球體』,一個裡面有小孔的,你能看到它們坐落在那裏。而更大,更大的容器也在那裏。這個確實是個核心,是我現在在做的。我有一些不同的核心,面前的管子是胺基酸,我正在收集的。

特別的是,這裡的這個核心是銀,銀甘斯與胺基酸,能夠複製出雷南所做的,除了液體以外。我希望能夠以這個做出一點銀。

這是CH3與胺基酸,與一點點只要1毫升的甘斯,其他是CH3液態。這些是單一核心。

現在這是所謂的四核心,三核心。特別是這個是四核心,這個是二氧化銅,我的胺基酸,來自我的血,與氧化銅等離子體水。在第一個核心。

第二個核心,包含CH3,與CH3的氨基酸,與前兩者混和的一半,與酸底,讓球體本來會沉的變成浮起來。我提高鹼性,藉由降低pH值讓球體浮起來

這是第三個核心,這是下一個會走的,下一個組裝。你能看到這些核心有洞在裏頭,我選擇以顏色來標記,比較容易看到差異。

凱史:能給我們看一下,你放各自不同核心,在兩個不同的單位嗎?

道格拉斯:這會是完成的模型,外面核心會包含CH3,也有胺基酸,與pH值。因為pH值,根據基礎元素必須是正確的。

現在因為剛剛所說的,我們以一個方式,放了核心,在一個星狀體裡。如果我們把核心放對位置,場域的交互作用會剛好發生在中央,就在這裡。這就是凱史先生說的。

上面的就像這個,我稱它為中央核心,核心連結其他三個基本核心。這個核心,會帶動另外三個核心,以它們本來會轉動的方式轉動。

當你把它們放得彼此很近的時候,如果它們是正確,pH是正確,有兩個球體彼此靠近,它們會在彼此之間,開始做相反的反應,只在核心本身,在液體。

它會因為pH值的改變而改變,1公尺是必須的,你才能操縱pH值。

一旦你學會如何拿走較重的甘斯,鉛甘斯,或組合甘斯,讓它浮起來,那就是關鍵了,把它放進CH3的內核心裏

它產生的不是漏斗漩渦型,而是直線,像頭髮般開始,你知道,不細也不粗。然後它變粗一點。它不旋轉成任何形狀,不是圓錐形,是直接往上往下,只會往直徑或寬度的延伸。我想有人會說,到某一點,像我說的,這裡的這個寬度,有棱鏡光在閃耀。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我的球體做完全同樣的事,但我的球體會往上直接打到天花板搗毀,之後發現內核心。

有可能是,在容器裡,它們長時間黏附在上面,我們會看到我的球體不會到處跑,而流質的東西從容器裡也會沿路逃跑,沿著這裡的中央場域,操控這三個場域,它們創造出中間我們想要的東西

這是我所了解的方式。而這些場域的互動…..

凱史:我能問一個問題嗎?非常感謝。
當這些場域起反應,你製造了你要的另一個材質的球體,像水或是金子,然後你開始在你要的地方收集金子。

道格拉斯:那是我的下一步,是的,那是為何…..我可用的方法不多,但我確實收集到銀,因為我用金屬探測器找到一塊丟置在院子的銀器。95銀,所以我用它來做甘斯,從這個銀器還做了蠻多的銀甘斯,所以這是固體銀在這裡。

那是我的意圖….用這個特別的形體,我的胺基酸在中央核心裡,設置一個銀核心,看看是否我能在我容器的銀甘斯,開始讓固體組成物質化。我心裡觀想這個是顆粒狀,一旦乾了會變成銀的固體物質。

凱史:非常謝謝你,道格拉斯。非常謝謝你

道格拉斯:總是充滿對你的感謝,凱史先生,我們所有人都祝你生日快樂
凱史:今早收到生日祝福,非常謝謝你們,真得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