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頭系列(五)
#續談骨質疏鬆症
#骨折時禱告就好了?既然是情感面造成骨頭的生成
#為什麼人死大部分骨頭不會腐爛
#凱史第一次醫療教學

2004年,2005年的一個案例,我們講過,我們在男性身上看到同樣的孔隙與脆弱,當前列腺癌進入臀部時。同樣的空洞,臀部無力的現象,透過我們開發的過程,我們設法連到身體或封存或讓身體能在臀部區域複製鈣質以強化臀部。

以新方式了解的案例裡,我們做過兩次試驗。你像播種產生一個條件,比方像骨折的狀況,它醫好你。治療是發生在你以新的鈣質在兩端做出連結,你不是直接接上,像是骨折位置的腫塊,我們在荷蘭醫院的X光與核子共振掃描儀看到,新的鈣質填滿這些孔隙,但不是填滿,比較像山丘或小山,鈣質來到,把洞給覆蓋住。

過程中,我們看到髖骨得到強化。所以,這樣的疾病是因為月經而來... ...因為...大腦要身體做好準備,為小孩的新生準備鈣,主要是女人會有的症狀。現在我們看到脊柱,甚至到大腿,大腿的上方骨頭。只是因為飲食的方式改變,或沒有足夠適當的鈣質等離子體能孕育小孩,或你說的支持新生兒的來臨。所以較軟的組織會進一步往脊柱的內側,脊柱骨頭也派上用場,我們看到這樣的過程。
所以新的現有知識,你可以產生一個人造的環境,身體改變淋巴鈣質,對於臀部骨頭結構是正確的磁引力場,因而鞏固臀部。

我們不會在別的條件看到這種現象,只會發生在女人的子宮內,位在靠近柔軟的環境可去用現成的鈣質,那就是臀部,鈣從臀部拿取,所以留有痕跡,那個痕跡就變成孔隙,因為你拿......它沒有得到同等的補充,同樣分量的鈣。就像我們的奈米物料,別的東西已在它之上建立,所以保有空腔,產生與疾病互惠的能力,可以比喻成奈米分層。如果科學家在看,那是個位置,洞洞的位置。所以新的鈣質覆蓋舊有的洞穴上頭,在物料中,所以兩者之間的洞洞保留著。

就像在結構中小小凹槽,艾利亞給我們看到的小蓋子,在骨頭結構的空洞。只跟生殖週期有關,所以關係到荷爾蒙。跟雌激素有關,因為...典型的磁引力場觸發,生育的周期觸發了鈣質從一個點的釋放與吸收,釋放到母親子宮裡的胎兒。當月經週期結束,會有個干擾,然後孔隙就在那裡,無法完成什麼,因為這些洞無法填補。

#更年期沒有月經身體還是去撿拾鈣質造成空洞
醫學界有個誤解,當沒有月經,身體所有與生育有關的事也告終止。不是這樣的。即使沒有月經週期了,身體還是去撿拾鈣質,造成空洞,但因為沒有荷爾蒙去重新下填滿的指令,就開始看到這些空洞。所以,如果你90歲了,40歲月經就停止,這些空洞在過去50年,每當到了那個月經週期來臨,還是被做出來。那是為什麼荷爾蒙,直接...因為當你年輕時每當月經週期,會對身體下指令填補空隙或至少修補空系或覆蓋它們。

到了更年期,會有種干擾,部分的訊息遺失,身體沒有填補孔隙。然後臀部就有孔隙或脆弱,容易髖部骨折,要看骨頭的外皮如何受損被干預,有部分是因為血液中所攜帶的毒素。艾莉亞可以跟大家解釋,當骨頭所有化學物的內容釋放到骨頭結構,進入到血液。

下個問題

里克:凱史先生,我想請問關於......大腦情感端,或有些人說的”本質”影響到骨頭孔隙的問題。可以透過大腦情感端影響嗎,一旦有些傷害在那裏?

凱史:要看發生在哪裡,是什麼狀況。有時是脆骨症。例如,如果你有孔隙或脆弱的骨骼,你必須了解造成那樣的原因。不是所有東西一概歸諸情感面造成,情感面在部分狀況是有些影響,沒有釋放出對的訊息,讓骨頭產生正確的振動,以轉換淋巴成為鈣質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

凱史:你要了解.....

里克:如果有人改變態度或信念體系,或做冥想什麼的?

凱史:部分也許有用,部分在某種程度就沒辦法,因為它內建在你的DNA,RNA的基礎上。
里克: OK 禱告有用嗎?
凱史:有時沒幫助,有人會觸發它。
里克:禱告有用嗎?無論為一個人或某人為一些人做這樣的禱告......?
凱史:我不知道 (笑) 我不知道。
里克:OK。我太緊迫盯人地問了。

#凱史自身骨折的經驗
凱史:你不會骨折還有辦法坐下來禱告,現在就要治療!當場要治療!因為我的情感端說要治好它。你可以產生一個條件加速這個過程。很簡單。我們和艾莉亞討論過,之前我解釋過。某個程度,你能在一個位置產生一個既定的條件,布置出環境,生產出鈣質或增加淋巴轉換成鈣質。

我說過,大約四年前,我把這樣的說明用在我自己身上。有記錄,到處轉貼。我斷了十根肋骨,或多或少,不到七八天吧,完全沒有骨折的痕跡。我意思是當然有發生過骨折,但所有骨折的肋骨完全治癒,因為這項科技與知識就在那裏,我也用在自己身上,每個過程醫院都有紀錄。

#基金會研發小型反應器放在骨折處加速處理過程
你能產生條件改變脆骨的狀況或加速這個過程,但要在骨折之時,皮膚刺激與血管破損傷口還新鮮時(趕快處理)。才能讓淋巴轉換成鈣質的過程,以一個非常非常快的方式。125:24 - 125:31

以及這用非常、非常、非常低的磁引力場的電流。不久我們能示範出來,因為阿曼在做的反應器越來越小,未來會給大家看小的反應器設定為一個系統,你能放在骨折處在幾天內處理這種骨折的情形。

#人體最老的部分在大腿骨
里克:那是直接的應用,還是運用圍繞在傷口附近的場域?

凱史:是的,你產生同樣的東西,你所做的是在骨骼裡面轉換淋巴的等離子體,轉成鈣質,成為骨頭的一部分,因為你身體最老的部分是你的大腿骨,部分是9歲.。而且因為質量與大小,你身體所拿到的鈣質也有個生命週期,鈣質被吸收就失去生命週期,透過處理系統,它被吸收被處理,被吸收被處理。

#截肢的處理(未來式)
但你可以在骨折點,(換個角度就是創造點),產生同樣類型的振動,以及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所以能在截肢處產生磁引力場,未來在截肢處,產生骨頭鈣質的磁引力場,你讓骨頭長出來。因為資料從大腦傳來,要發展那個地方,它會回應到要長出骨頭的地方。五六年前,我們處理過一位女士長出腳指頭,圖片都記錄得很清楚,在網路上(註:可是現在找不到)。

#基金會在醫療方面的方向
但這是教學,既然我們開始醫療教學,未來幾個月我們想講理論的部分,然後開始教如何做出系統,讓醫生能夠做出來,希望。我們會讓更多醫生與更多人了解機械的、電流的、以及等離子體的條件、以及醫藥部分,我說的生物學方面。

然後他們能更容易製造一個系統。我們開始了這個過程,直接與醫生的工作。他們慢慢的,慢慢的,我想要教並接手。有一群世界各地的醫生,開始在追蹤自願者,監控自願者的過程,以及我開始教他們如何,系統如何運作,然後如何建立出系統,給不同的場合,針對不同的問題。

#逆轉疾病的概念
如你所知,我們已經開始了這個過程,現在我們直接與醫生合作,我教讓他們慢慢,慢慢地接手。我們有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開始在追蹤志願者,我開始教他們怎麼做系統,怎麼因應不同狀況與問題打造不同的系統。

這跟骨骼結構是一樣的的,任何一根骨頭罹患骨癌或轉移性骨癌都能逆轉,都能逆轉長出新骨頭,在所需之處產生鈣質。曾經一度受傷或軟化的骨頭,因為淋巴密度轉換成鈣質,在鈣的層級成了物質的強度。

#為什麼人死骨頭大多還在
然後你就知道在很多方面,當人死的時候,只留下骨頭,因為鈣質的骨頭轉換,以一個特定的方式非常接近,…不完全是,但非常接近這個地球在大氣引力條件下的鈣質結構。那是為什麼骨頭不會腐爛,仍是骨頭。我寫過論文,為什麼人的骨頭大多數的狀況不會腐爛,除非場域條件改變,然後像閃光一樣,.化為氣。人死骨骼還在,跟人的鈣質生成的方式有直接的關係。

有其他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