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夏末,進入初秋
在冬天來臨時,你會期待室溫是多少
(反之亦然,在夏天)
一個進行中的小試驗
==================
第186次知識尋求
==================

艾利克: 哈囉,我是來自丹麥的艾利克。凱史先生,你要我回來,關於暖氣系統,我做了幾件不同的事。

首先,我在瑞典房子的所有房間,沒有放塑膠袋。一個星期前我到那裡,室溫,是的,屋裡的室溫在攝氏19度左右。於是,我加更多塑膠袋,到最後一個的房間,還有地下室,在那裡的時候,氣溫升到攝氏21度。

保羅解釋給我聽,室溫升高的部分,是因為我自有的場域,讓室溫升高,可能因為這個房子4公尺距離,有個能量點。是保羅所說的『環境中的能量』。

但是,當我加更多袋子到其他房間,運作地蠻好的,對我來說,即使我不在現場,也能運作地很好,是件很棒的事,沒有任何銅板,奈米塗層銅板,我沒有噴灑二氧化碳甘斯,一樣運作地很好,我在丹麥的家裡也是這樣做。

【增加CH3甘斯的量,會如何?】
我也做了測試,你要我做的,增加CH3甘斯的量,液體等離子體水,結果有點奇怪,因為幾分鐘內,溫度升高約一度,然後再降回來。也許再高一點,但幾乎回到原有的室溫。

凱史:你能...解釋一下你把CH3加在哪裡?你如何加CH3在袋子,或在核心?在動態或在靜態?

艾利克:不是,不是,是靜態的。只是...一些袋子,塑膠袋裝有液態甘斯,液體甘斯水,不,液態等離子體水。耶。

凱史:室溫過一會降回來,跟之前的一樣,或多或少?

【放甘斯水的塑膠袋的範圍更往外】
艾利克:耶,也許有高一點,但不是很多。

凱史:但你有試圖測試,某些讓我們更進一步學習的東西,如果你再往外半公尺,場域擴充了呢?現在你覆蓋10公尺,好比,你是否覆蓋10.5或11公尺?以同樣的室溫?你知道嗎?

這會很有趣,你是我們的實驗豬仔仔。你......你回應它,它是你的小孩。所以,如果你能跟我們解釋,這個房間是否,你放塑膠袋在這裡,以及,好比在你總是考慮到這樣測室溫的,現在擴展另外半公尺出去? 因為現在整個10.5公尺是22度或23度。

這是我們看到的,這是場域的擴展。很有趣看到,你有改變所有的房間,或只有一個房間?

艾利克:...這裡我剛改變。我在兩個房間做改變。但你要知道...我有...四個塑膠袋裝液態等離子體,它們位於每個牆壁。所以如果我到外面,我到屋外,除了,耶,當房子是兩個房間的寬度,所以在廚房

【你在交手的是場域,不是物質面】
凱史:是的,讓我總是回到這個,這非常有趣。當你在做,或多或少,在夏末進到冬天,會有趣的是,你把這些塑膠袋放這裡。當雪季來臨,你會在屋外哪裡看到雪的融化?

你在交手的是場域,不是物質,你放塑膠袋在那裏。那裏有多少場域覆蓋。

艾利克:好的。

凱史:耶,所以現在22度是平衡室溫,耶,或23?所以房屋的牆壁和一切,這個場域會維持在22 - 23度。我們知道這個情形,現在你確認了。

但冬天來臨時,會很有趣。如果你持續加CH3,到牆邊,或整個房子,你會推開22度的障壁,更往外,往外到房子的牆外?

艾利克:我,我想我會...也許我應該嘗試...實際增加液態等離子體的量,在房子的一邊,不在其它地方。客廳這裡在房子的北邊,首先我會用保羅做的特別甘斯群,做出更強的場域。然後我能做出...

凱史:這裡頭用了哪些甘斯?對不起,你用的是什麼甘斯群

艾利克:我現在用的甘斯群是夏娃做的。但我從保羅那裡拿到他心目中的甘斯群

凱史:耶,是什麼甘斯群?我們在講的有哪些甘斯?

艾利克:四個基本的甘斯,氧化銅。

凱史:CH3,氧化銅,二氧化碳以及

艾利克:鋅

凱史:氧化鋅。耶

艾利克:是的。以及...我會想過...用保羅的甘斯群。 也許我應該放客廳這裡,取代夏娃做的甘斯的塑膠袋,換成保羅做的,也許試三次,三到四次或更多液態等離子體的量。我在想也會增加場域。

【多了磁引力能源裝置會怎樣?】
凱史:讓我們知道。別忘了你有一個因素,會非常有趣知道。地板會更溫暖嗎或一樓較冷?

艾利克:一樓較冷。一樓比二樓冷一度左右。你必須知道...

凱史:我的房子一樓比較冷,比樓上。

艾利克:是的。一點點,我的房子在一邊,是兩層樓,另一邊是一層樓。所以較低房間是地下室。但如果我測量較低層的地板溫度,地板溫度約22度。

上次,我有磁引力能源裝置...在房子的北邊,這影響加熱效果,持續往房子的南邊走。到一樓到地下室。我在想這很驚人的....因為在我拿到磁引力能源裝置之前,暖氣效果很差

我想到某樣東西或許有點影響,應該可以提高室溫更多,不需開暖氣,但我一放置磁引力能源裝置,然後暖氣開始作用。

凱史:這是我們看到的。我們正是為此開發技術的把它商業化。
因為22度是非常舒服宜人的溫度,我們很高興往下進展。

我們看到在迦納生產物料,我們不需要室溫在30與40度。可以利用不同的磁引力能源裝置,或不同的甘斯群,將自己與溫度隔開,我們知道做得到。

【為什麼木屋與茅草屋是溫暖的?】
如果你看人類的歷史,我們住在木屋,或住在茅草屋,感覺溫暖。因為當時的結構,當濕度增加,以很多方式,它會釋放木頭或茅草內的甘斯物料,與之作用。而磚瓦房,則是當中的組合。

所以我們開始試著放吸管混合甘斯物料,讓能量能轉移達到一個平衡的系統。

我們在迦納做了一些測試,出來的資料非常有趣。還需要做更多研究。所以我們能產生......裡頭室溫的條件總是維持在20-22度左右。某種程度上,我們引進一個『動態吸管』,到房子裡的結構... 然後...

艾利克:耶,這非常有趣,對新房子很具價值。但,我也在做一些事情。一個星期內,可能幫助到現有的房屋,只是用塑膠袋跟這個小東西,會很有趣看到如何運作。

凱史:有趣的是...如果你加一些更多的鋅,屋子裡的人的情感會怎麼改變?或他們彼此會更加親愛?因為現在,實際上你放了鋅在屋裡,他們不需要有牡蠣殼了(自我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