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之母之愛.jpg

新冠狀病毒帶來的反思(序曲)
漫遊宇宙的進出口須具備清理病毒的能力
第324次知識尋求

如果你看過去幾個禮拜的教學,有個清楚的方向,『我們都是地球這艘太空船的乘客』,因為這樣,我們的防禦能力不夠強到能抵禦病毒來襲,我們說的新冠狀病毒。

這顯示出這個星球的保全系統很弱,保全系統與配備是要讓人類保護自己,防止外來像是病毒這樣的能量。(14:12)

某個方式,人的太空船,太空母艦被外在人為勒索,或不管什麼形式的勒索。
●這艘太空船需要去汙染(消毒)。
●這艘太空船需要清理。
●這艘太空船需要了解如何處理病毒以便生存下來。

我們不看我們的盾牌防護,我們的身體對此開放。你在經歷一種檢討病毒的過程,檢視我們可以如何設定系統,藉由如何設定,這樣的汙染侵襲永不再發生。

到時候,人的這些太空船重返太空母艦,會攜帶很多冠狀病毒。我們必須學習如何設定條件,讓這樣的情形(病毒侵襲汙染)永不再發生。否則每一次每隔幾個月、幾年,送出太空船,總會帶回很多冠狀病毒。

●我們必須學習消毒去污染的新方法。
●我們必須學習保護好兩艘太空船的新方法。在太空,在母國。

在了解新的等離子體技術之後,我們必須看向自己的弱點在哪裡,可以放進怎樣的防禦技術,讓這樣情況永不再發生。
●人類的戰爭用子彈與槍枝,
●太空的戰爭用病毒與能量包。

這個冠狀病毒顯示出人體實在太弱了。
或是人類還沒有學會保護自己,不受這種情況的侵擾。

人類有兩個選擇:
使用實體的保護,像是甘斯跟其他的東西
或人類學習第二種選擇,能量的轉移。

能量的轉移是什麼意思?
目前,我們把甘斯技術教給人類,藉由飲用與形成保護圈做出初步的保護。
但是,
太空中,我們沒有這樣的設備。
太空中,也沒有這樣的機會。
太空中,我們必須了解創造的本質,才能夠承受病毒的侵襲。這類的攻擊甚至會摧毀人類,當每次把太空船帶到太空中。(18:20)

【人類第一次的太空探險帶回病毒】
很多方面,幾年前,我曾向美國太空總署,俄羅斯航太局提出這個問題,但大家不是很能了解。自從人類第一次登陸月球,我們就看到病毒無形中增加。病毒的生命週期跟著人類第一次的太空探險帶回地球。

別忘了,人類一直在找阿波羅的碎屑,但病毒就黏附在上面,不受時間與空間的影響。因為阿波羅的太空之旅把病毒帶進人類的認識裡,現在隨著要進到深太空的探險,(人類)還會再帶回多少病毒?

正如我說過的,凱史基金會探討過新冠狀病毒過後的狀況,我們講過(人體的)弱點,永遠找不到解決方案。對人類而言,新冠狀病毒或許是個恰巧的機會,讓他了解到有些能量是他無法控制的,在思考對策的過程,讓他為進入宇宙社群而做準備。

你要了解兩邊都有一個隱藏的議程。
如果你把病毒帶回地球,人帶著這個病毒會破壞到(汙染)宇宙社群,不知不覺中,在航向太空的過程,人也帶到太空。

白人到美洲時,很多土著死於很普通的感冒是白人從歐洲帶來的。因為他們(土著)從未有過,沒有對其產生過免疫力。因此死了很多人。(20:51)

現在,我們某個方式看到這樣的遊戲。
能量等級到哪裡?
人類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帶著(病毒),會把宇宙社群的生命置於危險。

探討新冠狀病毒的資料,把很多對人類有影響的事實攤在桌面。

一方面,人類必須確定他自己處於完全與絕對乾淨的狀態。
在出口與入口。
登陸母國,與登陸太空船(都完全乾淨)。

我們不只是坐在太空船漫遊太空深處。
我們到宇宙太空會著陸,會觀察,會轉移靈魂能量到形體再返回。

在過程中,我們必須保持乾淨。

形體運輸會是肉身感受的過程。但是,到時人會選擇靈魂最主要的條件,最重要的轉移過程以及人體的轉移。

很多方面,凱史基金會對新冠狀病毒的檢討,講到一個重點
那就是,…

兩種形體條件都會促使人們更深入地了解,如何更進一步保護自己,身體的,靈魂的。在回程或病毒進入地球時,人類可以一次性地保護自己。

我們是否把人的靈魂禁錮在人的身體裡?
或是……人類終將了解自身靈魂的力量,並以靈魂的力量把形體包圍住?在這個過程中,形體生命不會告一結束,因為人靈魂的力量會保護形體。

就像我在不久前才在講的,我幾年前寫過一篇論文,叫『原子際融合』,文中我不是要講能量,而是到時人可以帶著他自身形體的條件,嵌入圈圈,以及靈魂的強度裡,這樣沒有任何外來物,沒有任何冠狀病毒,能動人類一根寒毛。現在你了解我寫論文的本質以及原因。

擴展質子的強度,透過能量轉移,把電子帶進它的範圍來,將電子當成一個獨立實體保護。

原子際融合,某個方式,是人靈魂的擴展,與他的原子,與他自身對創造的確認作互動。把人體帶到一種可控制的狀況。也就是,我們把這稱為母親的擁抱。當小孩驚慌失措跑來,母親張開雙臂保護孩子,擁抱他,抱住他。

某個方式,人的靈魂之母必須能夠對孩子做這樣的事,確認他的存在,確認他的形體,也就是人體。(2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