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之杯有鎂的連結(一).jpg

以一杯一命解釋磁引力系統
第313次知識尋求

卡羅琳娜:人們一直在問磁引力系統的問題,我說你們都會問凱史先生技術上的問題,但從不問他,要他透露磁引力系統對人類是項禮物。我在等待這樣的契機,也鼓勵他們上禮拜二提出來問,透過里克。

 

顯然沒有人敢問或勇於打開那扇門。

但是很多人做了磁引力系統,正在做的,已經做的。但是根據你對這樣創作的理解,我想也許是時候可以為我們所有人打開這扇門,就像你(最近所示範的生命之杯)所賦予的美麗一樣,是否是時候可以打開了呢?凱史先生(2:36:27)

凱史:它顯示出做甘斯有多容易的奇妙,很多人以為會看到綠色甘斯,有些人看到的是黃色甘斯。端視他們所選電池的高能量,就會有不同的顏色,但再度地都是銅在甘斯等級的強度。

你看到你從未見的東西,
這裡有二氧化碳的條件
這裡有二氧化銅的條件,
這裡有碳的條件。
但是你要了解,這些不同人所做的實驗圖片具有不同的強度,你在這裡產生的都一樣,你有一塊鋅板,不同強度的銅,你產生了一個銅與CO2的漸層帶。

不只這個,跟這個,是這個跟它的全部,這個也一樣它的全部。

你在表層產生的氨基酸也有個漸層帶,所以測試起來如此有效,它帶有漸層帶,CO2的漸層帶,但是隱藏著一件事,你沒想到的,很可能現在它們產生了甘斯條件,物質銅與物質鋅的狀態,這是人腦與人體在鎂的強度下之間的聯繫。(2:39:25)

這是大多數鹽做成的方式。

因為這些水在宇宙等離子體的狀態。不單單只是水而已。這是鹽在宇宙產生的方式。在物質狀態的引力拉力,就是鹽。

這是(上週示範一杯一命)的秘密。你在找別的東西。但是這一杯,當你做出來時還有另一個秘密,美麗的隱藏秘密。

非常簡單。

這是這裡與這裡之間的動態,為什麼這個系統能(處理)人,人是這個系統是它的靈魂,因為當這兩個,一個是精子,一個是卵子,這就是母親的子宮。

很多方面,如果你把它轉90度,你有銅場域,奈米場域以及鋅場域,這不就是一個磁引力系統嗎?(在上面畫出磁引力三個堆疊系統)

我一直告訴你們一些非常非常簡單的東西,為什麼我們不需要___? 因為我在宇宙知識的層面是另一位魔術師。 如果你了解,就看得懂為什麼我這樣設置。

磁引力系統的美妙在於靈魂位在中心,我們在看兆瓦(的電力),我在看位人類靈魂充電的可能性。你帶著不良企圖進來,你沒辦法從你的磁引力系統得到任何東西。

磁引力系統有靈魂的能量,很多人從不瞭解。因為人的肉身如此微弱,很難掌握宇宙的知識。有多少次他說他放了什麼在磁引力系統上面,在場域裡頭。那個場域是這個場域嗎?你坐在它上面,從它有所得。 (2:44:16)

卡羅琳娜: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凱史先生嗎?你記得很多人做磁引力系統會把水晶放中間,可否請你解釋一下?

凱史:放水晶可以整合,可以單一化所選的場域,選擇放水晶的人可能了解或不瞭解。

你看這是行星,有很多場域進進出出,你不知道哪個是哪個。這是否連到我母親的靈魂?或這連到貓咪的靈魂?而這個是石頭靈魂的強度?或它連到火星或月球的靈魂?當你把水晶放進磁引力系統,如果你了解水晶會帶來相當不同的能量與其他。

將來你決定連到這個,或決定連到那個?我想找我家狗狗的靈魂,水晶稍後可以扮演很多角色在裏頭。人類目前所知不多。

現在你知道水晶的知識。但是你要了解信號的同質性以及強度的變化,但是在將來,知識尋求者進入太空旅遊可以在一個封閉的迴路。因為你需要同樣東西的回饋以便能夠成為這個的部分。(3: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