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何餵養我的靈魂?如何以人身餵養靈魂?
#肺臟與心臟的幫浦運作了解創造的法則
#第174次知識尋求(四)

#肺臟與心臟的運作餵養大腦也餵養靈魂
如果你瞭解我個禮拜前所教的,肺臟與心臟的運作如何產生一個幫浦的條件,從宇宙環境汲取能量餵養大腦,也餵養靈魂。所以事實上,我們的身體產生一個幫浦系統餵養靈魂,以它降階它的能量,回過頭來用於人體。35:07 - 35:12

所以最重要的部分來了,我如何餵養我的靈魂?生命的本質在哪裡?
它餵養我的靈魂,降轉,與它所在的環境互動,產生人身。

以很多方式,這是人類知識空白的部分。你如何提升你的靈魂?或你如何餵養你的靈魂?我們如何看待自己,在我們不是非常熟悉的面向?現在,這為很多人帶來很多的恐懼。我一直在餵養身體,我如何以身體回饋靈魂呢?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尋找一種方式提升你的靈魂?很簡單,上禮拜我給過你鑰匙了。36:20 - 36:29

#關鍵在於在你的心臟與你的呼吸之間產生一個平衡,在心臟和肺臟的幫浦過程中,產生對的環境,擁有對的場域,能被大腦吸收,餵養到靈魂。
這就是『純粹的心』,
『脫離物質的面向』,現在是你產生這餵養的過程。

#印度呼吸大師
很多人在過去的教學一路跟著我們,大約兩年前吧。在代森札諾,跟我們一起的人還記得一個印度大師,在幕後一路跟隨教學,如果佛陀,祝福他的名字,祂與祂的徒弟來到我們這裡。他的提升與在信眾之間站立著,他們說信眾有1億左右。

是的,他可以挨餓21天,不吃任何東西。他要求私下會面,不要有隨行人員。我們在樓上面對面坐著,就在凱史基金會代森札諾的教室裡。

我對他說「你是個騙子!」

身為組織的負責人,他並不期待聽到我說『欺騙』。他當場後退一步,我對他說,「我知道你如何不吃不喝21天,但是你也要教導你的信眾。」38:27 - 38:33

我解釋給他聽,他透過呼吸空氣來餵養自己,改變他肺部不同的條件跟位置,藉由小小的移動改變吸收到不同的能量,他與宇宙連結,餵養自己,或經由空氣,進入他體內。或者他觀想,看著他呼吸的空氣,能讓他產生能量或維持生命。 9:00 - 39:05

我對他解釋,經由不同的呼吸方式,你吸收到不同的能量到靈魂,到大腦,那是你食物的來源。你在身體的層面,透過靈魂的能量餵養你的身體。

他對我說,「凱史先生,我的秘密被你發現了。」
我說:「沒有秘密,沒有人能看到你把硬幣藏在哪裡」

對我們,知識很明顯地在那裡已經好幾個世紀。三年前我教同樣的東西,就像今天我教你的一樣。但當時你身為知識尋求者,還沒準備好接收。

#這位大師準備奪取卡羅琳娜的能量
但像他這樣的大師可以藏一手當成偽裝,信眾把這看成神秘的力量。而這是我們想制止的,在為『太空旅人』做準備時,沒有大師藏一手變成神秘人物,所謂的『大師』。這是教學的目的。

你看過他(這位大師)的照片。來到凱史基金會,在實驗室看阿曼與其他人做的磁引力能源系統的核心,他發現他得要離開了,他做了件很奇怪的事。他到樓下,準備要說再見之前把手放在卡羅琳娜的背後,準備奪取能量,我們感覺到了。回應過來時,我們拿回所有他在離開前要拿走的。

如果你能瞭解能量怎麼形成靈魂,太空裡就沒有人能把手放在你的背後吸乾你的能量。或讓你把他們當大師。

你持續在世界每個角落當神棍賺錢,宇宙將成為『街角商店』。有一個笑話,但有幾分真實性。在英國,英格蘭,如果你曾住在那裡,或去過那裡。
他們說:「你知道為什麼巴基斯坦從來沒贏過世界盃嗎?而且在世界盃沒有夠強的足球聯盟嗎?」
笑點在,「因為他們在每個看得到的角落都開了一家商店」。

如果你去過英國,每個街角商店都是巴基斯坦人開的。他們純然地服務人類與國家。但因為這樣,他們知道人的習性需要什麼,在哪一方面,以及需要準備的東西。

所以,如果我們放你出門,如果你不瞭解如何被餵養,人會在整個宇宙到處蓋教堂跟清真寺。任何人都能帶著新的魔法來。因為你不懂靈魂的運作,以及對人身的瞭解。然後整個宇宙多了很多不同名稱的清真寺與教堂。

但如果你瞭解靈魂的運作,你看到的,你能複製,你瞭解你有,你攜帶跟他們同樣的知識。只為了讓你瞭解,麵粉和牛奶,奶油,水在你手中的,如何是你的情感與身體,還有其他,做成一個蛋糕,或ㄧ個薄餅,或一塊麵包。取決於你如何混合。這樣一來,沒有什麼好神秘的。42:52 - 42:56

只是讓人學習,要採取什麼措施,給你期待的東西。這是教學的目的。我總是說,「我讓人在宇宙社群是平等的」,「不是成為奴隸」或「部屬」,對宇宙社群其他人俯首稱臣。原因是,你看著你被教導一切,在物質生活中,是形體,能量與其他。

我的目標是教導人的靈魂瞭解你自身創造的本質。

然後你準備好進入宇宙的幅員。
因為當一個人能自給自足時,他知道:他有什麼,需要給出什麼,能以之做什麼。所以,如果你們很多人加入我們,做太空飛船,太空船就在你的靈魂裡。

我在阿克拉的學生,他們坐在那裡想「這傢伙消失一個禮拜跑到奧地利,做這做那,」「或跑到義大利,到土耳其,或其他地方。」讓你開始瞭解層面上的差距,人的身體與靈魂之間的分離感,你明白分離是什麼。

我上一堂教學離開之前,我有解釋我的形體離開你,你有兩,三個大師跟你在一起。阿曼跟你在一起,亞力克斯,還有班傑明。這些是凱史基金會裡擅長創造的大師級人物。這些是基金會結構裡純淨的心。而且,我丟給你一個困境,你必須選擇。我透過人的靈魂教你創造的本質,而你在找它物質的位置,從來沒有搞懂。你是靈魂,你就是創造者,你在找你內在的創造者。

現在,你必須跟身體的物質面的大師打仗或決定瞭解定位,以及你自身靈魂的強度,並移進新的層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樣教,因為如果你學得是A B C。你永遠搞不懂B在哪裡,C要做什麼。它需要被瞭解。創造的本質與靈魂的提升已經存在幾世紀,因為人類必須找到他的身體,自身的限制,弱點與強項。

你爬上樓梯,你就知道如何走下樓梯,你知道你能做出整個梯子,因為你曾走過。

我說過很多次,在商業生涯裡。我們看到一位父親成立一家企業,當他開始做生意時,孩子圍繞在旁邊。然後擴張成跨國生意,他交棒給小孩,孩子從頭跟在身邊,從攤販時就開始,從第一家店,第一家公司,然後在第一家跨國公司,當他交棒給兒子時,幾年後,或許到第三代,他們毀了公司,破產了。

因為,父親知道怎麼成立一切,經歷很多問題,孩子們只看到財富只看到錢。
他們從來不必解決問題。但,父親能夠在不同困境找到解決方法。兒子從來不需爭取想辦法,自然就垮臺了。這跟我們如何建立國際性組織是一樣的

以家庭為基礎,走在更大的組織,因為生意是由父親成立的,他知道所有從下往上的方式。孩子們是我『靠爸族』,只看到錢就這樣來。

我們對於靈魂與身體也做一樣的事。 48:12 - 48:16

你有身體(物質),現在我們教你關於靈魂,你必須爬上樓梯找到它瞭解它的力量。你領導巨大的組織,人類靈魂與宇宙靈魂的互動。你正在找要跟外星人握手,看他們長什麼樣。你從不知道,一旦你瞭解自身靈魂的工作,你看到的人,或在太空所看到站在眼前的實體,是實體靈魂的變色龍。你就會發現,你不需要他自我顯示,你直接看到它的靈魂。

我對太空旅人的教學,我解釋,試著找到你的靈魂,當你聯合並理解,當你來,
你說,「昨晚我夢到,我們在一個宴會上,我喝了一杯酒。」
另一個人說:「是的,你喝了一杯紅酒。」
再另一個人說:「你喝了可口可樂」,
另一個說:「哈? 什麼?」49:24 - 49:28
他們將學到在靈魂的層面見面,在身體層面決定他們做什麼,但在現實中,沒有任何實質的互動,是人的夢。

我們一路遵循做甘斯的步驟,從物質面,這是我們開始的方式。而這就是『魔術盒裡的把戲』。教你最後一招,是我們到達的最後一招,顯示與瞭解,每一樣來自靈魂的事物,透過教學,很多靈魂獲得提升,很多靈魂找到平靜,而藉由找到平靜,他們提升能量,到服務人群的新向度。現在我們看到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