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大腦溝通.jpg

#了解人類大腦的通訊
#第292次知識尋求(二)

某個方式,我們正以集體覺知的方式創造一個人類靈魂的中心焦點。宇宙議會成員靈魂的集體工作就是一條支援線。所以現在更了解,為什麼我們這樣架構,帶來另一個支援,我們所建立的是宇宙社群與人類的集體連結。(17:13)

另外一個重點,對於宇宙事工的整體性,我們所需要了解的『這個星球的人類不是單獨存在的,我們從不孤單。』

我們把我們的子子孫孫送到宇宙的幅員,讓我們將手臂伸得更長。宇宙一些走在前面(學習過)的存有,他們的路徑夠領先,早已送出他們的孩子,我們也將跨宇宙地做一樣的事。

有些就跟我們在一起,在我們當中,也參與我們。(18:00)

在進化的過程中,他們帶來很多美麗。這也是人類將來會做的事情。但是你要怎要知道你兒子將看到的東西,他拿起電話說:「媽,我在美麗的海灘,有陽光與美麗的大海。」抱歉,沒有宇宙通訊,你位在宙斯星球的孩子沒辦法跟你述說他正看到的東西。除非透過母親靈魂裡撥給孩子的通訊線路以外。(18:45)

人會進化。特別是那些能領悟這個層面的人會進化地非常快。因應這樣,難道不會發明些什麼新東西嗎,意識到我們有什麼沒拿來運作的。(19:11)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這個在這裡,那個在那裡,根據科學家的說法,人類只使用到8瓦特或5%(的腦力),而愛因斯坦應該使用最多到15%的大腦。

#人類大腦的每個細胞隨時都在使用中,只是人類不知道而已。因為我們為了不同的目的在不同層面使用它。因此,現在我們必須,也別無選擇要移入下一個認識的階段,了解控制的建構以及人類大腦的通訊。

自我轉換的變換器,我們說的數據機,同時是接收器,同時也是訊號產生器,以及人類大腦架構裡的所有一切。(20:14)

如果你回到幾年前的醫療教學。大腦的結構與大腦的運作,你們很多人會開始聯結起來。你將今天的教學與5、6年前的教學連起來,每件事如何拼湊起來逐漸就定位了解其運行。

#福島仍在的燃料棒和能源是人的靈魂
但在宇宙幅員有個非常大的問題,發生了福島地震,結構爆掉,但燃料棒和能量的來源仍在那裏。

#那些燃料棒和能量來源是人類的靈魂
人的大腦在宇宙不同場域存在的層面會溶解,無法存在。就像一顆方糖放在熱水裡(會溶解)。但在糖的中間,好比你有一顆棒棒糖,棒子仍在,中心仍然穩住,是人的靈魂。

#大腦的實體工作連回靈魂的系統控制
現在我們要如何將人類所有已經發展的,所具備與大腦相連的東西,以及大腦系統的工作轉移並連結到人靈魂的系統控制裡。(21:59)

當人理解到這一點時,他就達到了解他自身創造本質的程度。(22:13)

#推出全新從未見過的系統
然後,從現在開始,一步一步地,我們即將推出你前所未見的新系統,你理解到為什麼我們一直坐在雙翅上教導越來越多的人去理解。(22:33)

#從物質狀態轉移到宇宙場域的互動與轉換的層面
在即將到來的時間,我們會在教學中呈現,你在不同的大型會議中會看到的,我們會促使人們從物質狀態轉移到宇宙場域的互動與轉換的層面。

現今我們說的交流電與直流電。但是,在理解中,整體性不只是場強,場域的互動,還要考慮在什麼角度,什麼位置,場域必須互動,所以能把自己從交流電轉成直流電,反之亦然從直流電轉成交流電。就是這樣。(23:30)

如果人能了解到這一點,他如何在直流電的扁平線上運作,當他需要把它轉換成正弦曲線或任何形狀的場域時,它就會變成物質狀態。然後人就可以到達一個畢業的程度,真正理解創造的工作。再也沒有別的了。(23:52)

#亞利桑那州的新太空中心
你們當中一些太空技術領先的人,早先一段時間已經理解到這個。現在我們在亞利桑那州打造一個新的太空中心。凱史基金會在未來幾週的時間,將開發這項技術,將亞利桑那州打造成教學中心將技術教給人類。

這是什麼意思?如果沒有地球的轉換,太陽無法顯示它的豔麗;如果人是盲目,無法轉換動植物的生命以自己的眼睛看,就無法欣賞到地球的美。

#人體是宇宙的迷你複製品
這是人們必須做出改變的地方。
人類必須在自身形體的結構裡了解宇宙事工的整體性。因為我們在肉身感官當中,是宇宙的迷你複製品。不只是腎臟,肝臟,心臟或手臂。(25:27)

#人的靈魂是宇宙造物者靈魂運作的影本
宇宙運行為基礎,它以宇宙的事功打造出人的樣貌。在那個本質中,我以我的的形象造男造女。

然後我們就了解了人的靈魂,是宇宙造物者靈魂運作的影本,答案是肯定的。 現在你了解沒有神學的空間,但事實上,神學是詮釋宇宙運作,但需要物質做依據的表面理解。
然後,尊重它的運作。
然後了解它的相互作用。
然後了解一個如何導致另一個產生。

有位伊朗人寫出最美麗的詩(名字聽不清楚)時,他說「我們都是同一個身體的一部分」。但事實上,我的靈魂就是你靈魂的一部分。從這個集體的意識中,我們創造出造物者的靈魂。

腎臟的,肝臟的細胞靈魂,藉由在地球場域互動中平衡了它自身的場域,形成了整體,人體,人體的運作。所以人身體靈魂的細胞,身為靈魂本身,在與造物者靈魂的互動中沒有差別。(27:27)

#人血液流動的磁場條件與宇宙磁場的場流沒有差別
現在整體結構是
大腦要如何存在。
他如何找到情感,不同感受,不同功能的位置
並對每個細胞和條件做出取代與反應的動作。 (27:59)

正如我之前在一些教學所說的,人頭骨中的血液流動是一種磁場,從事等離子體技術的科學家們創造出能包含等離子體的磁場。人的血液流動創造出磁場的條件,與宇宙磁場的場流沒有差別。(28:36)

然後,你在結構中理解血液流動和人靈魂的互動如何產生自有的條件,產生不同強度之不同細胞的轉換,
用來作為記憶庫
用來作為反應本身
用來作為情感本身
用來作為溝通

但事實上,人大腦結構的整體本質上是一個實體。但是它如此微觀無法顯示; 又如此宏觀可以連到整個宇宙。(2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