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曼示範 #新款貼布與 #甘斯呼吸器
#第117次知識尋求

阿曼:這是新型貼布。我說的,如果這個有用,這個就不會再用到

凱史:是的......我對真空包裝不感興趣,所以我說你很聰明,因為你只給我們看。回去,我想看你的新型貼布並解釋一下

阿曼:還有這個(螢幕上黑色的)

凱史:你怎麼做出來的......我要另一個。你為什麼想到做這個?

阿曼:我為肺癌開發出來的

凱史:喔......為那位女士嗎?

阿曼:是的..

凱史:啊啊,好的

阿曼:還有......呃......凱史先生,這個這個是鋅

凱史:啊......好的.. ..是雙核心?

阿曼:是.....是雙核心

凱史:哦.耶....看到沒,他是凱史基金會的大師。他會想出一些很棒的東西。 沒有人可以成為你的大師,你現在要以它做什麼,阿曼?解釋一下並展示出來,你教教我們。當作我幾個禮拜都不在那裏。你教教大家

阿曼:這個裡面有二氧化碳與氧化鋅甘斯水(沒有特別言明是否為雙核?)這裡也一樣。線圈有甘斯水泡過?(03:20:00)

凱史:你可以說明一下我應該問什麼樣的問題嗎?你是老師解釋給我們聽。阿曼右手的甘斯水。是的,但你做了什麼?你有在聽嗎?

阿曼:我產生一個流,從這裡開始,從這裡出去

阿曼新款貼布的發明.jpg

凱史:所以你用的兩塊貼布,前面是什麼,後面是什麼?

阿曼:像兩塊磁鐵,這個是扁平的磁鐵。這個是環形磁鐵

凱史:都奈米塗層過?

阿曼:是的,都奈米塗層過。甚至連塑膠都奈米塗層了

凱史:所以這兩個磁引力系統magrav系統,哪一個是平的?哪一個是環狀?反應出導體的能量轉換?然後你有鋅觸摸到情感,它一路過來。
非常謝謝你,現在你要講解,不是我。

阿曼的呼吸器發明.jpg

#二氧化碳甘斯呼吸器
阿曼:呵呵.....我現在還有一個,凱史先生,是個噴霧器

凱史:好的......

阿曼:我在這個配件裡塗了奈米塗層。非常微小的霧氣。我打算將二氧化碳甘斯放進去,人們可以呼吸。

凱史:你在用等離子體蒸氣?

阿曼:是的

凱史:是嗎......我聽說對肺部很好,這樣講對嗎?

阿曼:凱史先生,用了之後對肺部效果非常好

凱史:你也不咳了?

阿曼:是的......

凱史:是你用在shishe的那個嗎

阿曼:不是這個

凱史:要不要給我們個見證談一下?

阿曼:我用這個用了4天,早上不咳了,現在好了

凱史:阿曼在這裡時曾經咳得很厲害。有時大家都會聽到。你能給大家看一下你做的呼吸系統嗎,你的水煙?你早上有傳照片過來有點像水煙斗,對肺部很好,耶,那是阿曼的水煙斗,解釋一下,拜託。
阿曼;就吸入空氣到水裡

凱史:水裡有什麼?

阿曼:二氧化碳和鋅(甘斯)

凱史:氧化液體甘斯(阿曼:液態甘斯)

凱史:液態等離子體。你呼吸覺得怎樣?

阿曼:感覺很正常。我沒試過......呵呵......我希望(03:23:00)

凱史:你必須使用像這樣的東西,連同液態等離子體7到14天。因為它是等離子體的,會很快印製RNA到DNA能量場的失衡,成為永久性的。病毒不再附著上來。
早上不咳的感覺如何?

阿曼:很好。

凱史:你現在還每天抽20包煙嗎?

阿曼:沒有、沒有、沒有了,我不抽了,不,還是一天兩包啦

凱史:吸入後會改變口中的氣味嗎?

阿曼:實際上它不會改變嘴裡的口氣,還是同樣,因為我吃很多

凱史:呃........我們會看到超大size的阿曼嗎?需要換掉基金會的大門嗎,不然他進不來(03:24:00)

阿曼:呵呵呵......

凱史:還有什麼......肺部會感到痛或是擴張嗎?

阿曼:呼吸時感覺很好,很正常。半夜不會醒過來,咳個10或15分鐘的。

凱史:也許這是“飛行前”該有的體能條件。

阿曼:呵呵

凱史:這是阿曼 ......但它改變了什麼你有感覺到什麼?姿態有改變嗎?像是坐著或站著?

阿曼:沒有,我沒有注意這方面的問題,我會注意

#呼吸改變姿勢會變
凱史:請問陛下。他們觀察到,因為你看不見自己。人們會看到你改變呼吸03:25:01你的肺容量改變。當你的肺部塌陷,你會往前傾,肩膀會下垂

我們在如此多的試驗看到,3或4個禮拜後你比較放鬆,呼吸較順暢時,姿態會改變。因為你的肺部更打開,呼吸到完全不同的空氣。到時再告訴我們你是否還在抽煙,我很想知道。

阿曼:我需要在霧化器加入CH3甘斯? 或不要?

#肺部的處理不要用到太多氧化銅
凱史:呃......不要!因為CH3會促進成長。你最不要做的一件事。必須使用二氧化碳和氧化鋅(甘斯)。肺部的處理不要用到太多氧化銅。呼吸會遇到問題,我在另一個教學曾解釋過。

當你用這些系統在肺部呼吸時,你要做的不是產生條件的二氧化碳。背後的科學原理非常簡單。當你的肺部罹癌在運轉或怎樣,或你所呼吸的必須在一個系統轉換能量.變成像氫的東西.....我最近才解釋過......但我重複一遍,因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