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靈魂從不打烊
#等離子體月刊2019.2

時間.jpg

即使在白天當人是醒著的時候,透過他的眼睛,靈魂仍在另一界跟他人溝通;以及所發回來的,會記錄在身體的結構裡。人的靈魂從不打烊,人的眼睛從不停止轉換。當我們旅遊在宇宙深處,視力的狀況,或是休息睡覺的狀況會消失,我們現在會有休息與睡眠,是因為太陽和地球的旋轉。

 

#你就是太空裡的時空
在太空,沒有太陽,你身處在沒有時間空間的層面,因為那個空間是你專屬的,沒有別的空間你進得去。很多人,當我們在講宇宙的世界沒有時空時不是很了解,因為你就是太空裡的時空;之前與之後的時空都不存在。當你在太空深處,你沒有這些控制人體運作的參數,有時間休息嗎?或者我們透過人的靈魂之眼生活呢?我們是否會經歷8小時睡眠/16小時清醒來運作呢?因為8小時在宇宙深處可能相當於一秒,還不到一秒?所以不存在。或者我們了解到革新、再生或置換?每隔16個小時充電一次,或一邊工作一邊就在充電?我們從宇宙環境拿取所需,不需要休息?

#太空深處能量是隨用隨補充
回到這個地球我們的起源,當時沒有星期,沒有天,沒有時間計量。當我們進到太空的世界,差別在於那裏不缺能源(量),因為隨用隨補充。其實我們不是在用,而是我們要用時,就點進宇宙的能量池裡,得到置換取代。還需要囤積糧食嗎?怕說到太空會餓著。食物會是,我需要它就會在那裏。

那麼就有個很基本的問題來了:人都不用休息,也不會餓,也沒有向量,這樣的生活要做什麼?在太空深處要怎麼度過時間?當你看那些科幻片,他們會把人們放在膠囊以策安全,然後活上一百年,兩百年,抵達目的地。在太空新的層面,人類活上一百年根本不算什麼。現在我們知道靈魂怎麼運作,人不需要進入睡眠狀態。你在人的靈魂與人的肉體靈魂之間取得平衡,兩者同步運作。

『我是一名核子物理學家,我天生是一位科學家也訓練有素。當我望向人的靈魂與人的肉體靈魂,它對我解釋說是一個質子與電子。電子移動取得能量,因為它要找相對於質子的位置。在太空深處,人的生命會是一樣,身體會從靈魂吸取所需,讓身體保持在一個位置,與造物者保持一個距離。那麼我們還需要在宇宙的幅員覓食,或者我們實際上也成了另一種工作性質,電子和質子?

摘錄自第259次知識尋求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