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鹽的成分與情感過濾,自動改變皮膚質地
該次教學的第三段
#第169次知識尋求

你肌肉組織有損傷。現在你知道,如果使用鎂鹽做的二氧化碳與氧化銅甘斯,很可能不到幾小時,任何肌肉組織損傷的問題就得到修復。吉爾凡尼正在飛速抄寫。別忘了,現在他成了一位醫生,他是位醫學上認證的另類(醫療)醫生,他必須知道他對病人所做的事。(42:19)

⋯⋯

#如果我們用鎂鹽生產鋅甘斯?
非常簡單。你看到鎂的氨基酸連到肌肉組織。以及下次當你的肌肉組織,在既定的情感條件下收縮或擴張,現在你需要了解鎂連到鹽與鋅。所以所發生的,如果我們用鎂鹽生產鋅甘斯?

所以你看到圖片。情感如何與身體改變。最奇怪的是當你做這個,特別是當你因為身體的情感上到達一個改變點,大多數的時候,你能馬上回到它。

我們通過產道被生出來的方式。我們提到,我們必須從液態走到固體,到氣體的條件。然後你看到,我們如何非常快地改變情感,根據存在鹽的濃度改變膚色。來自同一個母親的雙生兄弟,同樣被生出來,但有不同膚色不同身材。在不同結構帶有稍稍不同的鹽成分。現在我們開始了解更多,生命如何被場強決定。(44:28)

#人靈魂的過濾器

別忘了,有個小小因素,大多數的人忘了。這個蛋白質,如果你能看到顏色,這個,以及那個。經由人的靈魂接收能量,這些只是過濾器。所以當你能改變某樣東西,改變一點點鹽成分,我們說的磁引力(magrav),『引力定位強度』,你成為人靈魂的過濾器。然後你決定此人要成為什麼(樣貌)。

當我們看人的大腦結構,我們看不到肌肉組織,分開的組織,我們看到不同的質地,不同的過濾,不同的強度與厚度,以組合的方式,組織的收縮與擴張。以及這一塊,在人體內改變到這個,在大腦的不同分層,決定身體,情感,與靈魂之間的連結。(46:08)

#改變鹽成分與情感過濾改變皮膚質地
然後大腦的每一部分握有一部分的資料,一部分不記得另一部分,因為進到一個強度,你要增加鹽的成分;在另一個又要減少鎂的成分。如果你知道整個過程,你能藉由(鹽的)成分,與情感過濾,從較粗的皮膚改變到較柔軟的皮膚,在一種情況下改變身體的質地。你甚至無法記得,因為這些是自動做到。

我們在『美麗的人』身上看到很多。他們改變聲音,端看他們以哪個人格出現;改變姿態,端看哪個人格在講話。他們在每個人格裡,總是採取同樣的姿勢,同樣的聲音。因為他們吸收到的光,他們能改變內容。

#了解過濾的強度
在太空中,這即將會發生在人類身上。但我們必須覺知到我們想了解的過濾強度。正如我之前所說,『聖誕節之後,我們開始教真理,以及你如何是你。』這是你在這個行星顯化的身體。人類的靈魂總是一樣,從不改變。(48:04)

我們過濾的,決定我們看到的,我們如何具顯出自己,根據所存在的那個環境。背景裡,你看到地球的環境,如果你看這是地球大氣的條件,你進到地球,你有靈魂,你有鎂鹽....鈉,還有銅或鋅,然後你產生甚麼? 你產生人。

人的這些元素與氣體部分的互動,導致這個生物在這個行星的存在。如果我改變背景的大氣條件,你進到宙斯行星,你很有可能長得像這樣,一隻美麗的蝴蝶。

所以我們看到,我們如何必須控制,我們如何控制以便放掉,我看到人們在人格與表現上的這些改變已有很多年。當你學習"美麗的人"的生命 (註: 前面所講人格分裂症) 這讓你有非常清楚,非常完整的認識,現在可以放在圖裡。

#人體的每個細節都有個場強與平衡
人的靈魂不變維持一樣。即使你把兩個靈魂放到一個身體裡。靈魂對這有個強度,而這個靈魂又有不同的強度。這個在110單位互動,這個在90單位互動。對於100單位又是不同強度,給你不同皮膚的質地、智力,興趣。因為你考慮到的人體的每個細節都有個場強與平衡。如果你給它100單位減掉20單位,是80;110單位減掉20單位是90。興趣改變,條件改變。

所以如我所說,我們越發了解到這些實體資料。我們問給予這些資料的科學家,下禮拜能夠有鈣鹽測試的結果嗎?對他非常難,他全力以赴下禮拜四要做出來。他有一個禮拜的時間。(52:20)

我們 #跟鐵互動又會怎樣?結構裡的鐵會是甚麼形狀的? 會不會很有可能,鐵所做的是強調更多的細胞分裂,與身體的分裂。

現在我們知道我們從哪裡來?為何這行星上的人類,或動物,有著類似的協同系統。因為你要進食,要吸收某些能量。現在你做的,你必須過濾。你過濾掉的,以及花掉如此多的能量。你不想流失所有的能量,所以你會決定要放掉甚麼。(53:22) 我說腎臟,其他我保留。然後你也對肝做同樣的事,作為儲藏室,我最多想保留多少,超過10ml就不要了。所以你能吃20根香蕉,或1根香蕉,都沒有關係。因為我需要1根香蕉,其餘的都會排掉。

#行星的磁引力場強系統化地強化生命的條件與外型
然後你了解到這行星的磁引力場強的條件,能如何系統化地強化生命的條件與外型。兩條腿,兩個腎臟。因為兩個腎臟來自身體各一邊分裂的兩個細胞,每一邊必須各司其職。你有個總體儲存,以及你有個形體,每邊都需要各自的生存。然後來到肺的運作,每一邊分裂到另一邊。但即使是那個系統,也都微調過

那個『我踏出一步,你踏出另一步』『右邊踏出去時,左邊就負責協助』。然後你明白生命是如何在運作的。#這個行星的生命是很多很多巧合中的巧合,幾十億年一路下來,產生了生命的條件。我們稱為人類的生命,在此刻的時間裡,在這個位置,在宇宙的太空裡。(54:51)

如果我們能複製同樣的東西,地球上同樣的物料,同樣的大氣條件,同樣的含水量,以及鹽的含量,我們可以說:,『有另一個行星上面有生命,就像這個行星存在』但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可能得到很接近它的東西,但不會完全一樣。

#人類生命是獨特的,就像在宇宙任何其他生命一樣,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的,而尊重宇宙實體的生命是宇宙人類的責任。

所以現在你決定,你想要過濾什麼,什麼是你的鹽成分,你變得如此在行。你能改變鹽成分,百萬分之一秒內,從男人的皮膚變到女人的皮膚,從棕色到黃色,不被探測到,以及變成變色龍隱身在樹上沒人看到你。(55:57)

然後你能與個體做,以不同的想法做,以情感做。我們在宙斯宇宙是否能感受到同樣的情感感覺?那裡眼淚沒有任何意思,生氣與哭泣沒有用。在太空流不出眼淚。

所以現在,你們當中了解這個科技的人,在靈魂的透明度中,變得更為成熟。試著產生過濾器,看是否可改變你的膚色,在不放二氧化碳甘斯的狀況下。

看是否可伸長手臂或縮短手指,根據所需的東西。你能瞬間伸長手指1公尺嗎,然後一秒後縮回只有5公分?或我們在手指所在之處給予形體想像,產生它的場域?問題有很多,但答案可以打包成一個。(57:32)

這個行星的鹽,我們說的鹽,或我們說的酸,能量釋放的強度等級,決定人的表現。所以你稱為CH3,稱為糖,或任何東西,然後它決定這些東西相較於彼此如何變得活躍,以及這兩個動作會多有彈性,那就是它的全部。

當你部分消耗糖,氫,它決定兩個實體之間空隙的距離,還要再隔多遠,還要多少更多的能量。你說的糖,我稱為以等離子體形式,『能量釋放的量』,然後你看到其他。(5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