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格分裂症(貓的眼睛).jpg

#為何以及我們怎會把一個物質叫做『鹽』?
#第169次知識尋求

凱史:這是我下禮拜在迦納會是耳機方式,這在義大利是落後的技術。是的,義大利人不喜歡。OK!

 

#有個隱藏的知識何以把一個東西叫鹽
所以,我們有的是,隨著我們了解越多,以及隨著我們今天早上的解釋,在容器裡,如何做出鹽以及甘斯。我們開始看到,我們自有的情感強度,如何決定我們在深太空存有的結構。但在這背後,仍有一個隱藏的知識。隱藏的知識在於為何以及我們怎會把一個物質叫做『鹽』?

它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呢? 它是在磁引力場特定的過濾力量嗎?讓我們,相較於即將居住的環境,在環境實體的層面,顯化出自己。這代表,如果你了解鹽不同的強度,或我們所說的『過濾』,將讓我們顯化自己,以特定的形體外貌,根據該環境呢? 我們需要學這個嗎,我們能透過我們的情感自己控制?

然後我們決定,我要亮白膚色,小麥膚色。我要粗糙堅硬的膚質,甚至血管都無法通過,然後我們變成鋼鐵人。

人的知識來到一點,透過情感的控制,甚至在這個地球上,他形體自我的顯現
『我不要藍色,我今天要綠色。』

#在形體顯化上,人格分裂症會是最好的例子
我們看到這個,我之前解釋過,我們特別在一群人看到,我稱他們為『美麗的人』。在特定的狀況下,你所說的『精神分裂症』,根據哪個人格在場,或出來講話,他們最快改變的東西就是眼睛的顏色。因為我以不同的方式看東西。

#吸收不同的光帶來不同的情感
嗯!是的!所以,根據...你改變眼睛的顏色,你吸收不同的光,吸收不同的光,帶來不同的情感。因此,帶來不同的情感,带來不同的人格,與不同的特性。這是為何大多數『美麗的人』,在光線中運作。

他們改變,或某個人格出現在對話裡,根據人格的出現,改變眼睛的顏色。他們改變膚色,改變他們想聞到的氣味,他們改變,甚至他們想要呈現的身體的質地。『美麗的人』帶有兩種人格在一個特性,或一個靈魂。他們是一人的靈魂,以及,在另一個女人的靈魂裡。甚至你能觀察到,膚質也在改變。

#美麗的人提供很多線索可以更了解人類
現在該是科學界的人回到這群精神分裂症之人的時候,我會稱為“美麗的人”。會是了解人類知識資訊的來源,如何透過他的情感,透過他的靈魂控制他的外貌形體。

現在你看,我們對這些人長時間做錯到甚麼程度。那個說“地球是圓的”的人
他們把他放在森林裡,燒了他。現在我們知道這個知識。這個知識很容易被了解,卻從來沒有真正被了解過,為什麼,怎麼會這樣?

#變色龍的啟示
彈指之間,他們能改變顏色,正如變色龍所做的。變色龍如何改變皮膚的顏色?它們透過眼睛,透過它們眼睛的鹽,衡量環境的場強,然後它們透過自身的情感,以皮膚去符合這個環境。如果它們能,為何我們(人類)不能?

現在我們了解更多,現在有這些圖片。你可以讓皮膚更粗糙,或更柔軟。你可以改變肌肉實體的層面。

如果科學家給我們更多胺基酸的圖片會很有趣,我們可以了解更多。所以如果,我們看到以組織互動的改變,需要『鎂』的強度去改變,改變膚色;要改變硬度需要『鈉』;以及『鈣』與其它。(36:12)

然後如果你了解這個強度,我們就了解存在的實相。然後在深太空,我們就能了解,如何改變自我。所有我們要做的,正是我們已經做了好幾年的。

我們感到煩躁不安,我們產生情感,我們煩躁,我們哭,我們顫抖,或我們笑,這是當中的實相。我們決定根據所在的環境,看到什麼,或想要被看到什麼,顯化出自己。

#人格分裂者知道如何改變鈉的內容
我們看到很多,特別是,女人有兩個有色眼睛,一邊是綠色,一邊是藍色,或一邊是黑色,一邊是棕色。然後你了解,當你對她們講話,她們有雙重特質;看哪一隻眼睛吸收甚麼光,然後那個光,以情感形式給出。

如果你看進一個人的眼裡,那人有具體的顏色,完全黑,完全棕,你只會看到一個特質。那些有多重光線的人,通常就有這種特色,因為他們吸收光譜看到不同的層面,有些是我們看不到的光線。他們身體會跟著轉換,在他們的談話中,意念裡,行為裡,以及其中一個思言行,不知道另一個。因為當我在那裏,那不是我。因為他們學到如何改變,#改變"鈉"的內容。

因為好比鎂,有10個單位的磁引力場強。這個有80單位,所有會做的不會改變任何東西。我們給它一個名字,但名字不存在於創造的世界裡,一切關乎場強。

他們是一群甚至能改變自己眼睛顏色的人,根據他們想被如何了解的程度,根據他們內在的靈魂。所以這不是什麼奇怪的知識,是已然存在的知識。已經是人類的一部分。

我整個過程都走過。你看過很多小孩,出生都是藍眼睛,然後第一二年變成棕色,也改變了個性嗎?為何藍色的光產生天真的生命? 因為當你天真,你沒有雜質。

顏色的改變跟成熟度,與了解這個地球的人類創造之痛有關嗎? 這是過程,現在我們進入太空科技,我們要明白,別無選擇。因為早晚,我們得為自己做。你成為太空旅人,你應該能夠改變你的情感,了解情感的強度給你生存的條件,在宇宙任何太空界元。

但在另一個行星,根據該環境,我們需要10單位的磁引力場強才能夠生存。這樣10單位的磁引力場強的物料或場域,會決定我們以一個新的形體呈現嗎。

你回到地球,是銅與鋅磁引力場的場強。鋅現在連到你的情感,你有兩條腿,兩隻手臂,兩顆腎臟,一個肝臟,以及所有一切。一個儲存與清理的系統,如同我們之前解釋的。

對! 我們的吉祥物到了。早安先生。(凱史先生心愛的狗狗,瑪爾濟斯)

我們身為人類之美。現在有了這些聚集的知識。我們能成為太空的變色龍。如我之前所說,現在我們越來越了解,你想要改變手臂骨頭的長度嗎?長達一公尺。以及其他所有的嗎?

現在你知道什麼鹽會決定鈣的特質。然後你在手臂的強度與那個位置,產生那樣的鹽。(41:44)

2019. 5重新校稿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