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息影像與黑洞,科學界的幾個謬論
#第260次知識尋求

全息影像.jpg

#全息影像(全像圖)是科學謬誤之一?
有趣的是,科學界從史蒂芬霍金開始所說的黑洞等等術語仍在繼續。如同我說的,要改變這些實在很困難,因為有太多理論依附在上面,影響力不斷堆疊,我對於一些科學家激進的方式感到蠻惱怒。這類新的科技進來並發展,又製造更多謬論,更多無法接受的科學知識。(22:26)

⋯⋯

其中之一被稱為『宇宙的三度空間』,所謂的『全息影像』。有一些人可能聽過這個說法,也就是整個宇宙就是全息影像,不是真的。真實的狀況是,宇宙是平的二度空間,我們看到的不是真的,但我們接受這是真的。

#全息影像(全像圖)是什麼?
有趣的是,數十億美元花在這種夢幻的說法上。對於凱史基金會知識尋求者是好的,能了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24:04) 然後你就了解這說法如何說動所有政府願意花上數十億美元錢(去研究)。很快一些人會把它帶到現實點。

所謂的宇宙的全息影像,就是認為宇宙是平的。然後,來自平面的反射產生裡頭的影像,這些影像不是真的,不管是銀河,不管是星星,或任何其他東西。

以很多方式,我們可以重新定義這個所謂的『全息原理』。幾年前開始投注大量金錢在這上面。現在他們確實能產生東西,確認它是真的,因為他們能夠看到東西,相信有這一回事。

#電腦程式促使全息影像的研究
它在說的,他們說有個畫面,銀河的二度空間畫面,然後在它的底下,如果你那樣看,這裡我們看到一個銀河,實際上沒有光可以看到它,是光打在它上面才顯現出畫面,地球也是其中一個不是真的東西,因為它是二度空間的一個影像。

這部分是因為大量採用『電腦程式』而開始,現在寫寫程式,就能做出來顯示出來。

#為何一堆人花一堆錢在全息影像?
實際上沒人問一個問題,為什麼這些人花那麼多錢在這裡。因為我們在真實生活中看到這個現象,沒有人想在這宇宙全息影像的遊戲裡停下來。如果這裡是一個銀河,實際創造了,有根針穿過它把它固定好。所以它是個影像的針,但磁場就在那裡。

所以你在二度空間的表面看到的,對他們而言是真的,確實存在。底下我們看到的無論什麼,都只是個全息影像。(26:41)

所以真實生活是二度空間,我們看到的這樣解釋,但實際上,如果你站在地球的某個地方,看著太陽,太陽是平的。沒有人看到太陽是一整個球體,我們總是將太陽看成一個扁的實體,一個圓的東西。所以我們知道太陽在那裡,當我們從月球看地球,我們再度看到地球是平的。(27:39)

所以實際上我們生活在一個平面的地方,但地球是圓的。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在裡頭採礦,圍著它到處旅遊,到處走。

因此,當探討到全息影像的新科學時,某個方式是要說服你,宇宙是平的。是的,在人的眼裡,以一個觀察者而言,是平的。但是,事實上【不是】。

因為人從月球看地球是一個平的光碟,從地球看太陽也是一個平的光碟,看月亮也是一個平的光碟。

#宇宙有張臉
所以這個全息影像的理論,全像圖,他們為它創造出一個層面,說它是一個平的實體。但有趣的是,這個話題所帶來的,現在他們試圖創造數億顆的星星,他們說那是全息影像。他們確認它有張臉,就像地球表面長的樣子,很像太陽裡面要冒出什麼,我們在表面看到,因為它冒出來,我們看到。他們說這個表面是平的,是二度空間。我們看到的這個宇宙的全息影像,是平面的一個反射。

這徹底改變一些事情,人類首次確認宇宙有張臉,有個盡頭,有個表面,就像太陽,地球和月亮有個表面一樣。

很多方式,在這個理論中,他們在建立的,不是事實,但很可能,宇宙有張臉,因為如同我們說的,宇宙是統一宇宙(UNICOS),所以我們站在這裡,看著 地球,太陽與月亮。如果你站在另一個空間,也會看到宇宙的臉。

就像我在第三本書所說的,我們是統一宇宙的一部分,有很多這種二度空間模式的表面。因為其實穿越宇宙的光打在表面。像是海洋中的魚。(30:32)

但從科學界有個基本問題要問的,我可以解釋的是,當你在海上,坐在船上,你正坐在宇宙的平面上,它透明的實體就是魚的銀河,遨遊在宇宙的海洋裡。 就像它一樣,如果你在船上,在汪洋裡,不代表宇宙開始打開。不代表在錯誤中能了解更多,確認統一宇宙的存在。

#黑洞
英國/美國花大筆鈔票投入全息影像的研究,上一次的花費是41.6億美元,只是做個電腦程式能產生影像。

最初大約在10~15年前,就開始,因為人們無法接受永恆黑洞的整體性,覆蓋了所有一切的東西。很多科學家最初以為,如果所有東西到最後都化為烏有,那麼會發生什麼?所以這就是把我們嵌進去的海市蜃樓。

以很多方式,核子物理學家,宇宙學家,以及很多其他的物理學家,都聯手起來確認不存在,沒有任何東西。因為我們被史蒂芬霍金說服,最後都會結束在這個黑洞裡,永遠出不來,終將告一結束。

#以磁引力看待黑洞
但如果你看一下基本原理,了解宇宙場域互動模式的真實,這就回到同樣的事情。仍然是磁力的與引力的。這是什麼意思呢?代表即使是黑洞,它如大氣般地存在。如同我們看行星場域的互動,太陽場域的互動,會產生自己的漣漪。 而這是科學界到目前為止拒絕承認的。這是為什麼會跑出這些荒謬的觀念。因為此刻,一片充斥著黑洞吞噬一切的幻想說法裡,不容引力的,磁力或大氣的真實說法有一絲存在的空間。

#第一次確認黑洞是個實體
如同我們在看地球的,具有能量,我們說的質量進去產生了光。產生大氣存在的層面,黑洞大氣的邊界表面也是這樣。(34:34)

我們看到這個漣漪,確認黑洞大氣的存在,當你在所有銀河的背景看到黑洞,以及宇宙的場域交錯時,我們看到微微的閃光,我們看到在玩一種遊戲。

#黑洞反射出來的光跟吸進去的一樣多
代表第一次我們可以確認黑洞是個實體。確認黑洞的存在就像確認太陽,地球的存在,像宇宙任何實體的存在,不僅有引力的拉,也有自身的大氣。

史蒂芬霍金帶出這個錯誤,我們總是看到它自身的引力場,但事實上跟任何其他實體一樣有引力與磁力,在我寫的論文裡,黑洞的產生,是它自身動力的意思,這是為什麼我們看到黑洞磁層上的光,它顯示出反射出光,跟它吸進去的拉進去的一樣多,它產生光它也釋放出光。

#利用黑洞加速太空旅行
我們看到隕石進入地球的方式,它們燃燒發出清晰的光。為什麼這些光線都會被吸到裡頭,但仍然可以在外面的邊緣看到。

因此第一次,如果你了解這一點,研究太空科技太空漫遊這部分的人,你會懂得這是人類曾被賦予的最大的禮物之一。高速,更快的速度,利用黑洞,將你從一個地方傳輸到另一個地方。(3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