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史談極性改變
#等離子體月刊2019.2

磁性改變.jpg

湯姆斯:我一直在跟場域互動,我今年才28歲,我第一次的靈視是在12歲的時候,那個周末我幾乎掛掉,我看到一個我10分鐘前看到的畫面。

⋯⋯

從被顯示的畫面,這個星球正在進行的事,它在經歷一些變化,你過去也提到過。最近科學家們衡量出磁極比往常更快速在移轉。我只是在想你在計畫的門戶是否有助於啟動地球在朝向這個的過渡。

凱史:不盡然,這些磁極轉換一直在發生,已經好幾百萬年。這不是第一次。了解地質的人,挖掘深入地球的科學家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改變。磁極的改變不會改變任何東西,因為人體是等離子體的狀態構成的。我們只是轉換到同樣的東西。

太陽作為地球的開創者,每11.5年改變一次極性。我們有看到人改變嗎?別忘了,愛因斯坦提出某樣有趣的理論,當一個原子改變,另一個原子的極性就會改變。當一個從北轉成南,另一個就會從南轉到北。

我們習慣於造物主這種極性的改變,也就是太陽;太陽比在這地球上的我們更強而有力。所以極性的改變,不會改變任何事物。因為我們在等離子體的狀態,不是在需要扭曲的磁鐵狀態。

#地球發生變化為什麼要有所不同
當太陽的極性改變時,人的每個結構會自動變化。我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每隔11.5年,23年內,我們會有一個從北到南,從南到北的完整週期。我們當中有多少人改變了?當地球發生變化,為什麼要有所不同?仍是一樣的。如果我們是塊硬的物質磁鐵,是的,我們會翻過來打開,我們會走在我們的頭上。但不巧的是,或幸運的是,我們是結構的等離子體條件,它翻轉就翻轉,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那一天我們可能感到有點不舒服,但它在好幾百年好幾百年間發生過,我想我們的阿祖曾感受到第一個動作,然後我們的曾孫感受到最後的位置。就保持實際,了解整體性。然後你不需要假設,或聽一些人胡謅一些不存在的事。

#在反應器裡理解到地球的磁性轉變
地球的極性,是的,會改變,必須經歷,我們在我們的反應器中看過。我在論文與出版的書中解釋過。我們打造的第一台反應器第一次發生時,非常迷人,讓人震驚。我無法理解。這東西停下來,不會動了。我以為我把馬達燒壞,我做了所有一切,就坐在那裡想說『到底哪裡不對勁?』然後這東西又開始啟動。但那之前它順時針走,現在它逆時針走。
#人體在等離子體的狀態
怎麼會這樣?我做了什麼改變?裡頭的場強如此巨大,如果你想阻撓,我們是完全無法阻止這樣極性的轉變。如果你回去看之前的教學,你會發現,我曾拿出在比利時作的第一台金屬的反應器,針壞掉,因為磁場的強度。我整理了一下,但還是這樣。為了確認磁場場強如此巨大,這顆球有重量,1公斤多,不鏽鋼在針上扭曲。這顆球是物質狀態,必須經歷改變。但人體在等離子體的狀態。

有時,這樣的改變會引來宇宙其他物質狀態的實體,並與之互動。這樣極性的改變是否會吸引新的隕石到地球,因為現在強度略有不同?它的強度不會總是一樣。或我們看到天空顏色稍有不同,因為現在場強旋轉的極性發生了改變? 如果你運轉反應器,有些人如果試運轉動態雙核心的反應器,你會在所有實驗清楚看到,我們跑的是一個物質狀態。

#極性改變會觸及到人的靈魂嗎
在等離子體條件,特別是比方我們看到奧地利團隊,流質的旋轉,如果他們在等離子體的條件產生第二個磁場流,你會看到水會改變它流動的方向,因為中心等離子體的場強(或是球的靈魂)。它會改變水的組成嗎?不會,只是場強會轉換。它會觸及到人的靈魂嗎?某個方式,會。

#地球極性改變已經慢了好幾百年了
湯姆斯:我更好奇的是,這些地球變化所帶來的巧合,你曾提過的,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有點是一個極性轉移又跟著一個......

凱史:只是巧合,但一直在。地球極性改變的轉換慢了好幾百年了。

根據周期,它應該在前一段時間發生。而極性改變是否吸引、產生一個新的條件,拉來一個更新的結構。我們在隕石和小行星朝向地球的運動中看到它們上升。或實際上把它們更行拉開,不讓它們碰到地球?確實會影響,確實有作用,它是它的一部分。

當太陽改變極性,太陽系內的整個結構都會發生改變,所以我們不會看到太多差異。但是當地球改變極性,它會影響到比它小的實體之間的場域互動,在反射的物質狀態,因為地球有兩個組合,也就是中央核心等離子體的磁引力與物質狀態的慣性。

如果物質狀態的層面在中央核心改變,對應到另一個實體,它就會像磁鐵一樣與它互動。

其實會變得像一種病毒,它選擇以及它來。

科學家們進行很多的研究,我們及時看到很多,以及極性改變帶來這個地球某些活動的巧合,相較於與太陽系其他部分的互動。

#其他宇宙極性的改變也會影響到我們
重要的是,如果你打開知識了解,太陽的極性改變,銀河的極性就會跟著改變。它是相同的結構,而那樣的結構有時產生之前沒有的條件,產生出來,但是有時候我們看到宇宙整個結構的方向改變,因為其他宇宙的結構與極性條件就在這個星球。

其他宇宙的改變,當它們改變它們的極性會影響到我們,不管那裡有幾兆的星星,我們在聯合宇宙的宇宙只不過是一抹星塵,即使它以為它很遼闊。當人在靈魂強度的層面了解更多時,就會成為聯合宇宙的一部分。就能遨遊在宇宙遼闊的幅員裡。

人會到達這個境界; 過去有些人已經達成過。那些對於創造知識被點亮的人,只是碰巧都沒有教授博士的學位。

在人類靈魂的大學裡是不頒布證書的。

本月電子月刊的連結
https://keshefoundation.org/…/kf-plasma-times-february
-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