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胺基酸是所有生命的起源
外加突變讓生命多元豐富
===============
第195次知識尋求
===============

胺基酸的起源.jpg

很多醫生,正如我說的,開始在尋找靈魂的影響,比起他們在人體的物質狀態工作,他們看到不同的結果。

【教學的進階課程,包括:抵達目的地後,你要成為什麼?】
我們需要更往下教育。了解創作的下一步。下一步在了解我們如何成為,我們是誰?在目的地,我們如何決定要成為什麼?

如果你看人體氨基酸的結構,是由『四個基本元素』組成的,是這個行星體的氣體部分。
但,每個行星,每個實體都有你說的『氣』,
我們說的『浮動場域的等離子體條件』。
這是什麼意思?
代表它是未成形的物質狀態,
但它有影響,可以改變自身,成為它想要的。

【胺基酸產生生命的條件】
氧,碳,氮和氫在空氣中,我們所創造的環境條件,例如,在CO2盒上層的,產生一個創造氨基酸的條件。我們要用氨基酸做什麼呢?
加鐵,就變成血。
加鎂,就變成行星的結構。
我們可以它改變不同的方式,變成紅的或白的肉。
它們可以突變,以某個方式改變條件。變成魚,變成牛。
或我們能改變它,變成沒有形體的生命。
但等離子體的場域,不會附加在這個星球的物質狀態,
是我們所說的,『自由的靈魂』,『自由的實體』,
在人類頭頂,大氣的上層。
如果我們以不同力量離開,我們變成乘客,在太陽系的幅員裡的生命。
如果我們更擴展,進一步了解,我們成了銀河系和宇宙的生命。

所以,這是決定物質形體的條件,我們越快了解這個,我們越快能移動。

【共同基地隨人點取,以及氧氮碳氫的角色】
但是,當你收集場強的組合時,它們前來互動,總是創造一個條件,我們稱為『共同的基地』,可以點進去。像是銀行,我有額外的閒錢,把它存在銀行,需要的人來拿,另一個來,想要進來又出去,存入又拿走。另一個說:「我放在中央銀行,你來拿,從我這裡想要拿多少就拿多少,我無條件給大家。」

在氨基酸的條件下,這個照顧到每一個人的就是集體的『氧氣』。

當發動者的人,釋放能量,每當需要時,「我來釋放很多多餘的能量」,銀行裡,主要是『氮氣』。但是,氮必須給出,並找到一種傳輸的方式,一切才能得以平衡。碳則玩一種遊戲。

但有人,是花費者,城裡年輕的男孩,想要花錢,有多少花多少,他不在乎它來自哪裡,那就是『氫在玩的遊戲』。

所以,一個給,一個拿,一個溝通以及一個積存。在這個星球上,因為宇宙場域的互動,因為太陽場域的互動,以及地球的場域,導致這個星球,氨基酸的產生。

【胺基酸的突變,創造新的機會】
宇宙每一部分都有自身的氨基酸,創造生命的自有等級。你放到氨基酸的,以它,圍繞它的,在它裡頭的,在這附近,它決定氨基酸要變成甚麼,或自我顯現成什麼。

然後,氨基酸可以突變。一個環境中氨基酸的突變,是存在的關鍵。是生命的關鍵,然後如果它突變場強,而不是物質強度,它可以達到造物者的力量。

這代表什麼 ?

太陽的場域是自由浮動的。
地球的場域是自由浮動的。
太陽與地球場域的互動產生場域包,
我們說的,為了便利,『蛋白質生命的四大要素』。但,你要明白,場強有變化,但在中心的包包也一樣。

所以,你沒有氧氣,你有一個等離子體,它有一個場域的漸層帶。不同漸層的相互作用產生不同的氨基酸。不同氨基酸與它們自身的相互作用,產生新的場域包給那些自由的人

這是什麼意思?
你有氫的場強,你有氧,碳與氮的場強。與這個行星的場強相互作用,產生氨基酸,創造一個新的機會,因為還有其他的氮,氧和氫,是自由的,可以適應氧,但無法適應氨基酸;可以適應氮,但無法適應氨基酸。但這兩者的相互作用產生新的場強,自我黏附在自己上面。這是生命如何在這星球開展的方式。

現在你有氨基酸與鈉,現在你有一個氨基酸與鉀,現在你有氨基酸,它的集體磁場,可以是鈣,鎂,鉀。看看結構。你有氫,1。你有一個碳,你有氧氣,你有氮。大約在43以上的水準,在物質狀態,我們說的『同位素』。看看氨基酸的同位素,40,38,41,42?鈣,鉀,鎂。

【產生更高階的生命〜 創造的過程,不需要物質狀態才有場強。】
現在你看到生命,不需要鉀的物質狀態。氨基酸和不同的場域,創造鎂的場域,鈣的場域。它們互動,現在這個鈣與氨基酸,與不同強度的這些包包,好比鈣與氨基酸,或鉀與氨基酸的元素之一,能產生新生命。鉀40,氧16。你有鐵,地球鐵的磁引力場,鎖在這個,顯現為血紅素

你不需要地球實體產生一個條件。現在你知道元素的突變,現在你有一個新的遊戲在城裡,一個新的了解。現在,讓我們玩這遊戲。

你有氨基酸,你有鉀,你已經產生緊接在它之後,連同另外的胺基酸與鎂,另外的元素包,鎂,鉀,鈣,現在你開始,更高階生命進階的創造過程。

現在你了解創造的過程,不需要物質狀態才有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