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自身的星狀體,用對肌肉
即能騰空漂浮
================
第四次醫療教學
================

漂浮.png

【想延長生命,必須了解肌肉與骨頭的運作】
另一方面,人無法長生不死,會有個時間,場域會崩壞。當場域消散,當它必須解離。所以長生不死只屬於唯一一個,由整體造就出來的。那些掙扎生存的人,不會了解自身可以如何延長生命,他們忘記過程了。

部分的的過程,是了解肌肉與骨頭的運作。藉由改變飲食,你改變跨組織的從淋巴到骨頭的吸收,再到肌肉的收縮與動作,再到淋巴,保證你自生的存活。

你的免疫系統,骨髓,只是你決定要執行工作的管道。你透過骨頭推擠,使用到肌肉。推擠太多,或推擠不夠,或失去一條肌肉,你會發現你會生一些不同的疾病,這很重要。

當你失去一條肌肉,你無法產生對的磁引力場,以便釋放出不要的東西,以吸收需要的東西。所以你看到這之間的連鎖反應。你要了解到,其他的身體上,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那是那個人,被綁住制約幾百萬年的。你會了解,如果你能以對的方式,在對的位置,產生磁引力場,你在自身的體內,會有全然的星狀體,不需移動腿與腳,但人已經改變位置了,也早已忘記要怎麼做.....

一堆人談到脈輪

他們永遠不知道,如果你看人的結構與器官,你有一個全然的星狀體,如果你用對肌肉,你能在既定的條件下,產生對的磁引力場,達到中央,就在心臟附近,身體能夠上揚。

你不需要走路,但你要知道使用那一條肌肉,如何使用。因為唯一你能做的是透過肌肉,因為肌肉產生磁引力場,以很多方式會決定你的氣場是怎樣的狀況,但氣場也是磁引力場。

然後你會了解,人不需要腿與手,以很多方式消化系統在犯罪(不太懂這意思),
它在做的只是移動與餵食,有任何問題嗎?

某人:有....抱歉,有某種韻律,以致產生那樣的狀況嗎?

凱史:當然,如果我們回到直覺,或來自好幾代的前人,我們內在應該有那樣的直覺。

我碰過一個人,他說:「我能漂浮,我能騰空翻起3,4公尺,,把雙腿綁起來,或捆住一樣能跳。花我二十分鐘,我就能飛起來,能跳躍」

他們放墊子當場示範,他說:「我能騰空漂浮。」 我能飛起來不需要腿,也許如果你看過這個影片

某人:凱史先生,他們說這是瑜珈飛行,我想

凱史:耶OK,那是那樣的稱呼,所以我解釋給他聽,你做的不是飛行,你做的,你學的,如果你看這些人,在飛起來/ 跳起來之前,他們需要15-20分鐘。我說的『無腿跳躍』,漂浮

我說這是無腿跳躍,那不是漂浮,是無腿跳躍
所以如果你看,他們他們說進入冥想,他們在大腦,以某個方式專注能量。他們盤腿,學到怎樣釋放已經在大腦聚積的能量,然後一個切換,所有的能量直接到腿的肌肉來。

所以發生的事,你讓自己得到電擊,騰空躍起20公尺,所以發生的是肌肉,腿部釋放出能量,以及那個能量讓他們跳起來,但這不是漂浮,這不是控制,你說的,身體的點的電磁,或磁引力場。

【如果能建構肌肉內大多數細胞的磁引力場,就能漂浮】
那些能把自己,從地面高舉飄浮起來的人,很少人能做到這樣的技巧。那些能建構自己身體慣性(inertia)的人,會有個特定的強度能產生,從地面飄浮起來的能力。因為他們無法做超過體內有的,他們所做的,他們產生引力對抗磁引力場。跟你對反應器所做的,一樣的道理。

所以他們能從地面飄起來幾公分,這是可能的
如果你能建構,你肌肉內大多數細胞的磁引力場,就足夠產生那樣的漂浮。你必須了解到漂浮,與磁引力定位的不同。漂浮來自慣性;磁引力定位,來自動態等離子體。你無法在人體內產生磁引力定位,因為人體是固體,長條形的。

慣性是物質質量的屬性,磁引力是物質之動態等離子體的屬性。

當你放那麼多原子,每個你現在學到的,都是質子與中子的等離子體,整體性而言,每個電子,質子,與中子的互動,在你說的,每個原子的等離子體裡,產生一個等離子體的磁場。

等離子體的磁場,總是整體性地是引力場,大過於它的磁場,給你比石頭還小的東西,但引力大過於磁力,會給你拉力相較於這個地球,所以你稱這為慣性。

當你有個動態的磁引力場的系統,像你做的反應器,你收集到磁引力場的內在互動。你決定它要去到哪裡,然後你有等離子體,你有等離子體的磁場或磁引力場。

所以慣性,是固體物質的屬性,磁引力場是動態等離子體的屬性

以一個整體性開始,代表確實,你在等離子體的動態系統所做的。像地球,你透過旋轉,把這些一次性地中心化。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