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頭系列(完結篇)
#福島核災過後輻射在人體殘留的大觀察
#可能見證到人體適應有害物質的彈性
#凱史第一次醫療教學

⋯⋯

凱史:淋巴的,耶,有,我們考慮過這個問題,此刻有個過程在發生,我正在觀察的,過去幾個月在福島,關於輻射量被吸入,被吃進去,然後消化。所以這些輻射物料,不只落到土壤,也被日本人固定吸入吃進內臟消化,看著…

里克:我可以丟出一個很小的訊息嗎,我也發現到是氡氣在世界各地很多人家的地下室,每一次呼吸大致吸進去25000的氡分子,那是我們在地球平均處理的,已經在大氣裡,所以我們的身體在處理這個,它知道怎麼處理

#沒有輻射沒有分裂也就沒有生命
凱史:人體如果沒有放射性物質,無法進行分裂、進化,回收。創造的整個目的,整個過程,就是透過放射,輻射性的物料,打自你形成胎兒的那一秒鐘起,體內第一個分裂開始。如果沒有能量給出,分裂不會發生。能量給出,分裂才能產生。如果沒有放射性條件的存在與出現,地球不會有生命,任何存有,任何形式的生命。

但要看在怎樣的層級,以及你如何接收它。

#身體似乎在這過程自動產生一種隔離
我們現在看日本人,他們吃/喝/呼吸,銫,氚,其他等各種,你不會想知道的(放射性元素名單),此刻出現在福島土地上的。有關單局給我一份清單,還真把我嚇個半死。但那也讓我開始想要觀察,這群人會怎樣?沒有人死。他們仍在吸入,仍在觸碰土地,仍在玩耍,吞下那麼多的放射性物料。身體要如何承受那麼多的輻射?我們沒看到他們任何人發光,沒有任何人經過輻射探測器會有嗶嗶作響聲,這顯示出身體在這過程裡,產生了一個隔離,不接受超過一定量的輻射,我們知道這存在內臟。

所以當有高密度,除非它走不同路線,身體會找到方式,很像我們在福島把二氧化碳甘斯,與氧化銅甘斯放到土壤裡,我們看到輻射如何很快消失。我們正在看內臟所發生的事,身體一定產生某種特定的甘斯,甚至不會走到胃,不會走到內臟被身體吸收成為淋巴的一部分。所以它中和了這些輻射。我們看到,我們也做到了。義大利的核子中心確認這個發現,現在日本有關當局審核文件,確認同樣的發現。(註:主流媒體沒報導過,有嗎?)

所以福島讓人驚奇的原因之一,這些人吃了,喝了這些輻射發生了什麼事?輻射如何被中和掉,在這些人體內沒看到?部分,有些到了內臟被吸收,未來會看到不同的疾病,或被改變了不會形成疾病。
但這個大規模事件所發生的,高劑量的放射性物質被吸入被吃進去,到底怎麼樣了?

我們此刻在看,唯一有的結論,身體酵素的酸性自我轉換,這本來就是它們會做的,我們看到了自我轉換到二氧化碳,或氧化銅的甘斯狀態,它們吸收或反轉這些這些輻射到它們本身。

以及當你上廁所排便,沒有看到尿液中有什麼微量殘留。所以我們的身體自動在做我們在福島所做的示範,很快轉換輻射物質,甚至很可能在我們的唾液,大腦透過唾液自動處理。唾液雖然像水,也是一種甘斯狀態。所以口腔癌與舌癌,相較之下比較少見。即使這些人吸進那麼多輻射物質。

這是現在我在研究觀察的過程,像福島這樣高輻射區域。這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啟示,人體如何適應的彈性,輻射不見得都是危險,身體有辦法找出路去除掉這些放射性物質。

我在想其中一件事,我甚至建議下禮拜可以安排一個會,找福島的審查員與凱史基金會。有一件項目可以觀察的是人體排泄的過程,在固體狀態有多少輻射?有多少輻射量?以什麼形式的輻射被排泄出去。這會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啟發。為何這個輻射不會被轉移到身體的淋巴。否則我們會看到一堆舌癌,一堆口腔癌,但我們沒有看到。

有喉癌的狀況,是因為透過身體上方的甲狀腺與唾液密閉式的構造,輻射很快釋放,因為干涉或互動的途徑很短,可以說與淋巴細胞合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