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問題
你搭過最快的交通工具是甚麼?^_*
可能想都沒想過…..
===================
2011/9/11訪談記⋯⋯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AXmQzYqDE

如果你在某個時間,問一堆人:「你搭過最快的交通工具是甚麼?」

人們可能回說,是巨型噴射客機,時速每小時900-1000公里;或除非, 你曾經是太空人,你一小時航行4萬公里。

但,如果你看到事實,我們所有人與我們的祖先...從地球創始之時,我們曾經以超越『協和超音速客機』(Concorde)的速度在旅行。時速每小時1600公里, 那是為何?

我們一天有24小時,地球繞著軸旋轉,時速每小時1600多公里,從未改變過。我們沒看到地球兩邊有翅膀,或有任何火箭或推進器在推動它....因為我們有衛星,我們有在看。

同時,同時地球也以時速每小時10萬公里在旋轉繞著太陽....再次地, 我們沒看到任何火箭推進器...為什麼? 它如何運作的呢?每樣事物都在磁場定位的層面運作。

然後人們說,太陽系本身在銀河裡旅行。時速每小時100萬公里;或整個宇宙運行時速,每小時100萬多公里。

所以,事實上,速度的時間與空間,是完全互相依賴的。取決於,相較於你的所在位置,或你想去的地方。你如何創造出磁場的運作與磁場的力度?所以,E=MC2理論,完全不符合時代所需了。也不算是完全過時...只是事實上只能適用在地球的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