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水果甘斯或食物甘斯,會收集與使用氨基酸嗎?
================
第175次知識尋求
================

⋯⋯

吉利問:「當你做水果甘斯或食物甘斯,你會收集氨基酸,使用那些氨基酸嗎?作為貼布使用的連接…..有聽說過這個嗎,凱史先生?」

凱史: OK...當你用...氨基酸,你調節你的系統。很可能...你的條件到氣體的混合物,或這個星球的大氣混合物。請充分了解你為什麼用。

你必須逐漸了解,為什麼你使用氨基酸,或為什麼使用甘斯的等離子體。你必須開始教育你自己,為什麼以及如何。很多方面,你做這個的優點又是甚麼。

某些發展上,氨基酸是好的。
某些發展上,則不需要這些...氨基酸。
某些狀況,最好不要用容器裡的甘斯
某些狀況,最好不要用甘斯的液態等離子體
只因為你做出來,不代表你需要到處用。

很可能你在某處用,很好,你說,「哦,這有起作用。」你應用的點,它有作用,以你生成的方式。

這項科技應用問題之一,你必須被教育,你想要以它做什麼。只因為我有氧化鋅的甘斯,然後有氧化鋅的氨基酸,不代表我可以同時用兩個,或其中一個,在一個地方,或另一個。

你必須了解,『氨基酸的甘斯』是很有用的工具。

真正來說,在底部的甘斯,我們告訴過你,『不要用』。
有些人用甘斯餵養。然後說:,我什麼都不吃,只碰甘斯的氨基酸。」
這正是我們說的『不應該做的事』。

你知道你要用在哪裡,它的用途。是為了能量轉移,還是為了提升某個條件?

如果你知道一個病,以及它的根源,你可以做出氨基酸的甘斯,然後使用它的水,它的液態水,它具有龐大的潛能優勢。問題是,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不知道,甘斯上層水的力量。甘斯,液態甘斯氨基酸,或任何上層東西的氨基酸,比底層的甘斯還要強大。你總是忽略它。

你必須了解,氨基酸有個連結,跟底部結構的連結。如果你以鈉或鎂鹽做氨基酸,那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如果你有某個疾病,在某個病狀,鎂鹽會是運作上的骨幹,是你能運用最好的東西,

如果你有軟骨損傷,全面性地,...你做二氧化碳,跟你以鎂鹽做氧化鋅,氨基酸可以幫助增加軟骨的產量,以非常快速的方式。因為,訊息轉移。

你必須了解軟骨的作用。為什麼我們有軟骨?人體內軟骨如何運作?你只是說:「哦,這有作用」或「那有作用」。

為什麼我們用鎂鹽的氨基酸,與鋅和銅,在那個條件下生產甘斯群...。

如果你看,骨骼是物質狀態,甘斯條件,固體化的,朝向氫的高密度。如果你了解當中的涵義?

另一方面,你有肉,紅肉,是你的肌肉組織,它傾向於物質狀態,有同樣的東西的胺基酸,朝向氚有高密度的傾向。所以,現在你知道,同時軟骨沒有位置,不在物質狀態,也不在情感狀態。它是個連接,邊界的連接,只為了人體內的物質狀態,連接等離子體,兩個不同狀態場域的密度。

然後,你了解到,有個鎂的掃把,因為在大腦裡,肌肉組織之間的連接,人的身體由鎂控制。然後你進一步了解,軟骨是一種組合,或多或少,情感面與身體面的互動,所以你需要二氧化碳,但你不需要銅。你需要以很多方式,裏頭沒有鈣。因為鎂在它的位置。互動產生條件,應用與使用它所需,取決於系統本身的轉換。

所以,如果你生產這個系統,使用它的氨基酸,那是為了什麼?我提過很多次,你們都只習慣使用一種鹽,然後就想得到結果。我們說過,即使你在順勢療法的領域,他們說,『有十二種不同類型的鹽。』

63:38 - 63:41
這些鹽的每一個鹽度,即使是我們熟知的,有不同的互動與反應,當氨基酸出現時,因為,它必須轉換氨基酸,到特定的結構細胞。所以,現在你知道了。人們只是拿取跟做,然後加了氨基酸。

我們需要添加知識,以便充分理解。我們需要添加知識,知道你在做什麼。

多少次我一直在問,你們有多少人試過不同的鹽?沒有人,幾乎沒有。

有鹽,你知道鈉,你做。你們當中有專業能力的人,你們當中期望看到的人。你只要改變二氧化碳或氧化鋅的鹽度,你能立即將癌症一筆勾銷。但如果你使用...這個,氯化鈉,你就得不到結果,因為你沒有了解到潛力與條件。

人體產生癌症細胞,不單是自己產生的。代表,新的鹽條件,帶來固體化。你看到你做的,當你以鹽生產甘斯,它們被吸引。

你們沒有人,甚至我們的醫生也沒想到。他們在找一些東西,但如果你有一定的鹽度。『在一個既定的環境中,如果你不瞭解它,就無法打敗它。』

....以抗生素治頭痛。這正是很多人做的,你必須了解,它變得更容易。現在我們要進入動態系統,對我們的醫生而言,變得如此容易處理一切。不只了解動態系統,也了解鹽度。有完整的科學研究論文,哪種鹽用在哪裡,用在身體的哪一部分,什麼條件下。你在那個鹽度下做甘斯,然後它的氨基酸,會有非常直接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