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與小孩釋放痛苦與憤怒
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
來自凱史夫人卡羅琳娜的話
(Aug 11, 2017)⋯⋯
=====================

奧黛麗赫本與鴿子.jpg

【對於想找肩膀靠一下,要連結或釋放痛苦(或疼痛)的人】
這些或許能幫得上忙:(內心念著)

我釋放掉〜放手心中的苦痛,我現在是自由的。
我與本源連結
我回到本源
我就是本源,沒有別的
我就是本源,沒有別的,只有唯一
我招喚我的高我
如果你遭遇問題,試著誇張狂笑,笑很大聲,這能改變振動頻率

【生氣憤怒的時刻】
當你收到某樣不對的東西(情緒)
在你的心裡這樣想
我不收你這樣的話語(或侮辱)
退回去給你
順著那個方向吹氣

【釋放孩童的痛苦】
用你的拇指跟食指,握住孩子的手腕,然後說:
身為你的媽媽(或爸爸),
我釋放掉,我放手,所有還留存在你潛意識的痛苦回憶
同時你
※碰觸左右眉毛的上面
※碰觸左右的太陽穴
※碰觸眼下左右兩頰
※碰觸脖子的正中間 (我在猜是凹陷之處)
說出上面那段話,深呼吸,然後呼出氣,說『平靜』

18歲以下的孩子都適用,你可以趁他們睡著的時候做。
你的孩子會再度變得很平和,而且沉沉入睡

連結你的靈魂,開始這過程
每天幾次看進鏡子,告訴自己,
『你的眼睛是你的星星』
『你的靈魂是美妙的』
你會開始看到你眼裡的星星〜
當你為靈魂裝滿快樂幸福,你就移除了痛苦與憤怒。
開始在愛裡發現了你的靈魂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2096733950964/permalink/793576200803015/?pnref=story.unseen-s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