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圖很重要,
做出來的甘斯
能提升另一個人的靈魂,
改變人類的整體結構
================⋯⋯
第175次知識尋求
===============

和平.jpg

做鋅(甘斯),做的過程,放入愛的意圖。你會發現,外觀,強度,與嘗起來的感覺。不同於當你生氣時,做出來的氧化鋅,或你對孩子大吼大叫後,做出來的。「停止,我在做東西」,你帶著你的意圖。

做甘斯,放入愛與關懷的意圖,帶來擴展
以人類之愛做出甘斯群,然後以這餵進人類。它擴展這個世界,宇宙,人的世界。

愛有力量,關懷有力量。
如果我事不關己,漠然經過一個孩子,或一個沒飯吃的人,跌倒的女人,就這樣經過。但當我在乎/關懷,代表我有回應,我彎下腰來,我用我的能量,幫助一個人站起來,讓他們不要挨餓。在那個強度上,你放入你的靈魂幫助那個人,你會增加整個人類的靈魂,

很像「當你接受另一個人的心臟移植時,」 「移植完,你會帶有捐贈者的性格」這是真的!

心臟的組成是甘斯,它會把所來之處的情感帶過來。現在你產生情感的甘斯,比移植肉體的心臟肌肉,更形簡單的方式,我們帶有它的本質,是鋅,是人的情感。

透過甘斯,能隔空提升另一個區域的人的知曉
我們要了解,我們可以走多遠。改變整個人類的結構。

人家說,「餵人一條魚,你要永遠養他。教他釣魚,他能自己謀生。」
以甘斯群做同樣的事,向人們解釋,教他們,然後他們為自己而做。因為,你不需要個別餵全人類。

我們所做的,以二氧化碳(甘斯),給亞馬遜叢林的人。因為他不會做,是我們的工作要提升他的靈魂。當我們以和平的意圖,做很多的鋅甘斯,
一個在南美,一個在中國,一個在亞洲,一個在歐洲。因為他在交叉口...有那麼多。

我們提升亞馬遜叢林裡人們的靈魂,他突然會了解更多。這是這項技術的美,我們必須了解的。

不需要再為挨餓的人帶便當 ,在亞馬遜的深處穿衣服。

但,這樣你能提升他的靈魂,他了解宇宙的知識,不管有沒有穿衣服。我們給他一條捷徑,人類其他地方,耗時數千年,學習怎麼做衣服。我們提升他的靈魂,提升他的情感,這是這項技術的美。我們不需要人跑去,而是添加上去,它會觸及到。

倒甘斯水,到海洋河流的意義
很多中國人,來自凱史基金會不同分支,正在中國各地倒入二氧化碳(甘斯水),帶著愛和關懷,這樣提升了魚與人類。這是事實,水裡的情感提升了整個動物王國,加上人與樹。因為魚會喝那個水。工廠會收到那個水的能量。

「這項科技,會影響到這個星球上所有一切」,

現在我們看到了。因為史上第一次,下的雨是真正的雨,現在我們決定放到海洋的水,帶著和平,愛,與關懷的情感。

毒品甘斯跨區域擴散,是種侵犯。嚴格制止!!
另外,有些荷蘭男孩在荷蘭做的,蘑菇甘斯(毒品甘斯),散布到那個區域。這是你把“愛”放到二氧化碳的甘斯的反面做法。很多人告訴我,
「你以苛刻的方式在處理」
「對於凱史基金會周遭的人」

沒有!
因為,很簡單,你不會侵入到另一個人的生活。這是選擇,如果他有意願,他就能夠,你無法代勞。我們看到很多...那樣在濫用的。所以我們清理。在很多方面,我們需要清理,因為這樣,即使是苛刻,會阻絕很多,被製造出來的,將來必須解決的事物。我們不...不讓它生根。

我們看到我們在做的,是為了人類的愛,平均地給出。這是事情該有的樣貌,也是我們學習的方式。這項科技給了我們機會,觸及到每個靈魂。

回到巴哈歐拉的著作,祝福他之名。他說的很簡單,
「人的了解的程度,以及靈魂的位置」,
「在此時,達到過去先知的水準。」
因為,過去的先知觸及到人的靈魂。

你在水中的二氧化碳,或所生產的鋅的等離子體的甘斯,你觸及到另一個人的靈魂。不代表會觸碰到每個人。

你成為一個新的先知。代表現在,人類能夠觸及,提升另一個人的靈魂。觸及到另一個上帝先知的狀態。代表,因為新的知識,我們有力量提升另一個人的靈魂。而,這是上帝先知的屬性,因為他們觸動了人的靈魂。

把甘斯(群)水放到海洋,不要害怕批評
(註:但還是小心處理不觸法,比較重要
這項新訊息會決定,整個地球的改變有多深。當你把甘斯(群)水放到海洋,在海洋裡,在噴泉裡,你加氧化鋅到裡頭。

我們需要更多的氧化鋅,跟一點點二氧化碳,不單單只有二氧化碳。

因為情感,會升高到那一點。

他們說,「他們正在毒化水域」。
不要害怕批評,批評能讓人清楚哪裡不對,甚麼地方需要修正。而且,如果是對的,你要對自己解釋"我所做的是正確的"。

某種程度,當你被攻擊,被侮辱或什麼的,代表你在批判你自己。如果對於你所做的,你有如實的確信,不是出於偏見,是為了你所做的更高益處,你的目標,那麼藉由分析,添加到你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