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你的核心甘斯群,
轉動世界的和平與愛
=================
第175次知識尋求
=================⋯⋯

傳送和平與愛.jpg
我們還要看到多少靈魂,在伊朗和中東其他地區受苦受難呢?因為藏鏡人在玩把戲。

從你的靈魂給予,給到設下謀殺計畫的世界領袖的靈魂。我們看到基督徒,在十字軍東征彼此殘殺。現在他們進入新的循環。以色列資助成立ISIS,現在互相指責是對方做的,然後從後門,暗中讓穆斯林人弄狗相咬,彼此敵對。哇啦,就是這樣啦!

我說:『我們從摩西的血中拿走愛。』他們活該!摩西一族沒有祝福,除了戰爭之外,什麼也沒做。以及殺戮,他們主子在做的方式。我們完成了猶太教的宗教,因為他們所製造的這個混亂。基督教也一樣,穆斯林與穆罕默德也一樣。他們都傷害了人類的靈魂。

這樣,由猶太人所成立的,並由梵蒂岡所資助的,會由穆斯林人執行,互相殘殺,傷害很多靈魂。

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的責任,發自你的靈魂給,提升世界領袖們的靈魂,他們設下這個局。

你做甘斯群,現在是時候該明白。從你的靈魂給,讓我們阻止這場混亂,這在我們的力量裡。提升世界領袖的靈魂。這是我們阻止戰爭的方式,不透過槍支,不透過動亂,不走上街頭,不遊行抗議,而是默默地進行

提升世界領導人的靈魂。透過我們指派的(宇宙與地球)議會,透過他們的願望,觸及到世界領導人。現在史上第一次,世界領導人必須回應在他之上的人。不是神,是另一個人,理解另一個人的傷痛與受苦,

【你們手中都握有和平的工具,打開你動態核心的甘斯群】
這是整個科技的意義所在。現在,我們看到一個新的混亂。非常快速地形成,只因為衝著中國人而來。我能希望,在歐洲的基督徒,開始互咬對方嗎?
我的願望是我的旨意
我會懲罰嗎? 或我們必須原諒與給予,以提升他們的靈魂。否則我們回到同一個鍋裡。

現在是時候,打開你動態核心的甘斯群。只有鋅,才能提升這星球,人類的靈魂,並讓它運轉。你們手中都握有和平的工具

買一個乒乓球,把它放在旋轉器上,單一個的電腦冷卻風扇,也有同樣效果,連起來。我們要負責世界和平,不是光說說而已。我們有工具,透過行動。正如我所說,『知識換取和平』

凱史基金會有足夠的人,我們所有人,都花得起5,6塊美金,買乒乓球。越多的人把它填滿氧化鋅,純氧化鋅沒有別的了,以及一點點的二氧化碳。因為你觸及到整個地球人類的靈魂,從現在起我們決定條件。不是世界銀行,與梵蒂岡的金融家,做出更多槍支。

歐洲槍枝最主要的生產來源。在布雷西亞,離我們不遠,大概50公里的距離。 在義大利有個和平會議,他們知道我在那裡,不想曝光。他們去找凱史基金會,一個我們很好的夥伴會員。以不同的方式,他們說收到了,『二戰以來最大的訂單』,製造槍支的訂單。他們不知道,這筆訂單要用在哪裡。

他們必須生產,因為那是他們的工作,
但他們為這批槍枝,即將會做的事,深感不安! 付款一方是梵蒂岡,以及羅斯柴爾德家族。那是3年前的事。

現在,他們試圖為這些槍枝找出路,這麼大的量,大概也只有在中國用得上;也只能用在中國,將槍枝擴散到全中國,他們會製造想要的混亂,以不同的方式,賺更多的錢,我們阻止了 三個星期內,他們改變立場,這是幾年前計劃好的,三,六年的B計劃。

【對付槍枝的子彈的方式,就是二氧化碳和氧化鋅的甘斯。】
他們在中國完成後,現在轉穆斯林。他們策畫的東西,要用到數量龐大的槍枝。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中國人有17億人,1萬根本不算什麼。對應這樣的人口數,你必須生產到300萬支,然後...現在它被轉移,穆斯林人用在中東對付彼此。就是這樣。槍枝既然生產了,就要用到,工廠無法轉賣。

凱史基金會有對付槍枝的子彈。就是二氧化碳和氧化鋅的甘斯。盡情地做,盡情地去運行,你會了解同樣的磁場,會(隔空)觸及到同樣的。從南美到北美,到歐洲到亞洲,到中國,到澳洲,到世界各地。

你已經生產了二氧化碳和氧化鋅(的甘斯) ,在銅...在鋅和在銅板上。你開始連起來,提升人的靈魂,阻止這種混亂。我們無法做任何事情,只有用到我們已有的東西。

他們扣板機,我們觸及人類的靈魂。當他的靈魂被提升,甚麼東西在那裏都沒有用。這是我們不打仗,而提升的方式。

我們成為其中一分子,不擁護槍支,而是配備知識。知識以交換和平,我們可以藉以創造和平,物質甘斯的過渡,形成人體。影響到人的情感,是磁引力場為基礎。做氧化鋅甘斯,把所有你有的都給出去。和平,安慰,人類的愛。

甘斯會觸及到每個國家,每個人,你們所有人,在世界各地,運轉反應器時。他們製造子彈,我們則製造甘斯的世界。他們高速射擊,我們高速旋轉以到達。 我們不殺人,我們倡導。 他們必須為他們的內疚付出代價,我們則享有和平的喜悅。

圖提供: Mark House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