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理充斥海洋的塑膠(上)
#做塑膠甘斯清理這問題
#第267次知識尋求

提問者:凱史先生,想先跟你說下週新年快樂,是伊朗新年。我的問題是,從一開始你的研究,熟知您的教學與創新,提到如果我們知道塑膠的分子結構,就可以為塑膠做出磁鐵。就可以利用這個磁鐵來清理海洋的微粒塑膠。(1:00:26)

⋯⋯

凱史 :(以母語互道新年快樂) 多年前,我有段影片在某處,我曾用磁鐵吸塑膠。我們說的塑膠,可為它做出磁場。這是凱史基金會的成就之一,凱史基金會在未來進行太空計劃的研究要捕捉塑膠。也不是捕捉塑膠,某個程度是要創造出一個場域。

你必須了解背後的原理。

所有的塑膠都有CH鍵,有些是CH鍵,有些很少很少的情況,會有氮鍵。大部分是CH鍵(凱史先生在白板上畫一個圓圈)。

有一種方法,如果你記得,就像你放奈米銅與鋅,做出碳,你從環境吸收碳。

#塑膠CH鍵上的碳
塑膠上(CH鍵)的碳具有特定的特性,所有同樣,我們能產生一個與其自身對應的場域,只有塑膠CH鍵裡的碳。(1:03:48)

我們會釋放大量的氫與碳到空間裡。會看到水平面大幅升高。在我們所開發的系統裡,比方,我們看到水平面快速升高,你會了解這一點。清理海洋塑膠,(比起其他)是最簡單的事情之一。

里克,你能打開維基百科在講CH碳的部分嗎?塑膠鏈結。所有的塑膠都跟著特定的碳強度。

我們在這裡產生碳 (甘斯捕捉盒),我們產生碳的等離子體磁場,我們可以這樣做。所有你要做的,你要做出這個塑膠的甘斯。馬上清理乾淨這個地球的塑膠。

你要做的,有些人很快就會做,你會了解,你想清理塑膠,想打開塑膠,想提取塑膠,你做它的甘斯。正確地使用,我講過這個......好幾次,不過要往後退一步看,因為這可能導致另一個問題,現在我們打開潘朵拉的盒子。(1:05:41)
如果你回到可口可樂的瓶子裡,你在這裡有個小東西輕推。碰一下螺旋頭。我們看到螺旋頭掉,這個打開了。如果我們能開發出一種技術,溶解這裡跟這裡的塑膠,所以你已經有答案了,但知識尋求者沒有看到。我們已經打開了塑膠,是我們在找的答案。

如果你了解這一點,你可以很容易做到在塑膠上放苛性鹼,做出它的甘斯,然後你就知道可以以它做什麼。你能拉出任何的塑膠。第一瓶魔幻瓶子已經完成過,我總是提到過,但沒人注意到。現在我們擴展知識更上一層樓。

#設計一種自行消失的塑膠瓶
所謂的清理不只是清理,可做出(一種)塑膠,藉此決定......你可以設計出一種水瓶,你用這瓶子喝水喝12個月後,瓶子不見了,你註記日期,因為在這個塑膠瓶裡,我們能嵌入一種塑膠可以記錄系統的。

或在未來有種可能性,就像機械性系統,我們把塑膠放盒裡,我們打開裡頭的空隙,盒裡不留任何東西,只是打開讓氣體進入大氣中,這已經呈現在眼前,我不解為什麼知識尋求者沒有看到。(1:08:04)

如果你回去,我們總是在教學中提過,瓶底的開口消失,因為我們拿走氫製造氘和氚,以及......氫原子。我曾做過測試確認碳在這裡,所以很容易了解這個過程,也已經做到。

這些是未來幾個月我很快會徹底丟出來的東西,我將它全部交給凱史基金會的管理團隊,包括農業方面,大規模清理污染,很可能會在很快的時間先從義大利做起,未來幾天要宣布。我希望我們能做到完成。這些是其中的部分,了解什麼是你要的,什麼是你要移除的。(1:09:24)

里克:凱史先生,我在維基百科找到一篇文章,高分子聚合物分解,可能很有趣。我們昨天也在凱史等離子體反應器的群組中討論到塑膠,如何用真菌與蘑菇作為分解塑膠的一部分....

凱史:你用等離子體技術作為......

里克:嗯,是那樣,你將蘑菇與二氧化碳(甘斯)結合,另一種甘斯技術,能長出超級蘑菇,可以很快發揮效果。可能很高興這麼做。
凱史:我會建議更恰當地執行,你可以開飛機,飛過塑膠漂浮的海洋,把它轉成氫。你會捕捉到大量的二氧化碳,產生大量甘斯,魚會生長地快。

里克:對,好的,拿出對生物不好的有毒物質,OK讓我分享螢幕。(1:10:54)

(螢幕停留在”高分子聚合物上,里克唸裡頭的內容。)

#想辦法讓塑膠CH鍵的碳失去效用整個就瓦解
凱史:因為你看到所有塑膠都有CH鍵,所有的,你看到都有CH鍵,不同的CH鍵組合給你這樣的高分子聚合物,如果你可以做出磁引力場,你已經知道怎麼跟甘斯一起做。一旦你讓這個碳失去效用,整個就瓦解。當你在學著用可口可樂瓶的反應器時,我們就已經知道這項技術。(1:13:43)

你身為知識尋求者,你有知識做出磁場,宇宙任何元素的等離子體磁場。如果你回去某些教學,你也可以從身體移走任何不要的東西。不需要手術移走它們。已經做到了。

為什麼太空科技會講到癌症過程呢?我們不看所有小東西的細節,這是免疫系統,這是這個和那個,...我們不看,我們注意什麼東西增加了。什麼東西在人體增加,我們看它所處位置,癌症的原因,然後就能移除它。(1:14:55)

#飛行系統用到氫
塑膠不是問題,是所有問題裡頭最簡單的。也做到了。我們談了很多,因為它是氫裡頭最簡單的組合,如果你加氫,….當我在伊朗時,有一陣子我們緊急需要作出一些氫,某些特定的氫,為了飛行系統。

我要卡羅琳娜幫我找可口可樂塑膠瓶頭。找到塑膠,切成碎片,我在德黑蘭輕而易舉收集到1/2公斤。你可以用氫打造飛行系統。

一旦你打開底部一環,它就沒了。整個東西就瓦解。

#如何做塑膠甘斯
回到基本面的知識,基本面告訴你,以一個非常簡單的方式,你需要20g的苛鹼,或50g,找一些塑膠,你想清理的塑膠,你用凱史基金會廚房(可參考下集的圖片),你放一些苛鹼與熱水,你會得到什麼?...................我在等(答案)............ ..

里克:喔......可能會得到一些氫,......碳的東西......分解掉的塑膠,分解它的技術。

凱史:OK,現在東西出來了,......

阿曼:塑膠甘斯

凱史:所以現在你放塑膠甘斯,你提取,你在這裡放一個瓶子,你拿取,產生它的場域,然後你可以做,把一艘潛水艇放在海底,上面是漂浮在海面的塑膠,你看到問題是我們一邊在想如何清理塑膠,另一頭人們在撿拾塑膠賺錢過日子。

註:想到國內宗教團體已經練就很好的技術,將寶特瓶(塑膠一種)回收製成毯子。最近海洋充斥塑膠的新聞何來之有,甚至噎死了海洋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