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離子體科技
基礎面的深度了解~(中)
場域互動的過程,以及等離子體的壓縮,
是進入宇宙的秘密
==================⋯⋯
第247次知識尋求
==================

反應器的場差決定方向.jpg
【場域是引力斥引力兩兩配對,但還少一味】
過去幾週的教學,我提到這些,因為理解它很重要。似乎很多人還沒真正理解。當你有個場域,你同時有兩者,引力的與磁力的(斥引力的)。但整個思考還有另外一點。正如我之前解釋過的,因為你是磁力的或引力的,你有不同的位置。如果我們拿取它們,場域會出來,散播同樣的場域,那是母體場域,有著最高的速率,然後它打開。(1:02:08)

但是,對於引力場來說,又是另一回事。它必須穿過才能加入。是項艱難的任務。需要更大的強度,當中磁場向空間打開,引力必須在空間之間進入。數量級是4倍,它累積更高強度進到等離子體的覆蓋裡,數量級增加到40到400倍。

每一個增加點,就是一個知識理解的新向度。 因為元素的特徵,根據磁引力場的場強而改變。在每個點,重力與磁場必須吻合,然後,當往內增加時,另一邊在減少。

這個你一時一刻還無法了解,但在未來,你會了解這個知識的重力,有多重要。在通用語言,如果你理解,你稱為在物質狀態的xxxx(?)。

在既定的磁引力場,有一個必須的延續與強度才能穿越,因為等離子體磁引力場強的不同障蔽。你無法看到背面那一個,如果你沒達到轉換點,對於你它就不存在。

很像是,如果你聽今天教學剛開始的部分,適用在人的靈魂。當人靈魂的整體性變得和平時,人會穿越門檻,在更高階的強度接收到更多,而非給予。1:05:11

因為這個連接點重要的是,你從四個面同等地收到。再度地,同樣(適用於)行星,地球和太陽的互動。那是個平衡點。當這個平衡點到達磁引力場,一個向內移動的點,因為當它進入加上它自己,它得到更多,這有益於人以及加速理解。

換個不同的方式了解,就能了解到全新的向度。

此刻,我們希望把人們推到到達『第一個等離子體的互動點』,能提升人的靈魂。人看到更多靈魂的提升就能提升肉身形體。然後,人們還需要肉體嗎。

一旦人們理解創造知識的深度,就會變得有智慧,睜開眼睛提升他的靈魂,透過靈魂之眼看到,對整體的理解,而非個別單一的片段。

然後,你會了解更多為什麼以及如何創造場域,以及如何切割場域,並與場域交動,在任何時點都能在那個強度到達物質狀態的一點。

今天的教學深入科技的基本面。因為很多人還是沒有掌握到這一點,很多人在練習,並試圖開發不同系統。代表你無法進階到下一步,因為道理沒被理解。 沒有被充分了解。所以,你會困住,變成這些教學有問題。而教學唯一有問題的地方是你還沒有理解。

試著......往前推一步了解教學簡單的部分,然後,複雜的部分就會變得簡單。教學很容易,但是很難......要看(學生)對教學的理解。

到目前為止還有任何問題嗎?1:09:54(里克提醒剛剛中斷幾秒鐘的時間,剛好提到一些重點,可否再重講)

磁力的方向是自由流動的,引力則是轉換的。所以......當磁力場流往外,它們是自由的,它們變成,它們推動;而當你變得是引力時,你得到推動,你必須往另一個自由的施加力量。

在引力場,當我們流入時,我們需要更多能量通過,在磁力的狀況,我們有自由去任何想去的地方。這裡的阻力比這裡小(請參考影片白板上的解釋)

要選擇字句來表達非常困難,但是了解知識的整體性是非常容易的。很多人在這模式裡暈頭轉向。這是你無法進階到下一個階段的原因。

教學的部分,我試圖解釋的東西很簡單。你的基礎反應器有(這樣的)場域,但你忘記的是,你在反應器也有(這樣的)場域。 這之間的平衡給了你場域的方向。(請參考附圖)1:13:26

這是教學的一部分,特別涉及到未來幾個月幾年的太空科技。

【場域互動的過程,以及等離子體的壓縮,是進入宇宙的秘密】
你在處理等離子體,代表兩個方向是動態的,每個方向都是動態的。『場域互動的過程』以及『等離子體的壓縮』是人類進入宇宙的秘密。直到你理解這一點之前,你會困難重重。

當你看到人的皮膚,你有分層的場域,當中場域的互動給出分層的等離子體,但事實上,它給予場域實體的存在性。

你需要一個以便能做出另一個,而另外的創造取決於第一層秩序的存在,所以我們看到的也不是那麼困難。我們看到的是場域與物質混合的自在,而且它們會改在。正如我今天說的,在凱史基金會,你設法想了解場域如何變成能量,能量如何變成場域,而那個互動,產生了物質狀態或等離子體狀態,取決於我們的位置在哪裡。(1:1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