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愛犬上太空
(1)三種動態甘斯才能創造生命
(2)需要學習如何做出信封(保有生命的結構)
(3)進階甘斯的概念
================⋯⋯
第245次知識尋求
===============

帶著心愛的狗狗上太空.jpg
我們總是談到核心,然後,我們談到動態核心,我們旋轉這個系統,產生甘斯。而其他的物料成了我們說的『水分離』。24:05

到目前為止,我們研究實驗這個。上禮拜,我們打開新的一章,給你更多知識。我們在做的,我們把這部分拿掉。當我們把這部分拿掉,就沒有球型。我們有可以運用的形狀。如何形塑它,如何重新調整尺寸,這將給我們不同的可能性。

技術繪圖上稱為『俯視圖』,如果你從俯視觀點看這系統,我們看到什麼? 我們所看到的,你知道在上層,事實上,這裡的東西非常簡單。這裡這個盒子就是這個形狀,但是當我們看進去,它有不同的分層,我們放不同的甘斯。一層一個甘斯,它們形成自己的細胞層。

然後發生什麼?這個分層會到哪裡?

以很多方式,如果你仔細看,現在這東西有個空心,因為這是水的作用。當我們透視,從繪圖角度打開它,如果你了解,你們很多人都很擅長。你會看到不同的線。不同的層面。這是你紅色的圈圈,你完成了藍色,然後綠色的。

【環中環,三個磁環】
所以當我們看進去,會有環中環,如同我們知道的,經由動態的流動,與甘斯的屬性,如果它是動態的,最重的與最輕的會分別占有不同的位置。然後,離心機的位置回來都是一樣的。我們推動最輕的往一個方向,最重的往另一個方向。

所以當我們看個究竟,實際上,我們有三個磁環,這一個在這裡,這個在這裡,這個在這裡,這是球形,所以我們看到它另一邊在這裡。

【需要三個動態甘斯,才能產生生命】
因此如果我們看,以多種方式,分開這些分層,我們看到某些很有趣的東西。 這是一層,這是另一層,這是第三層。如果你看,如果你平地打開它,你會得到人的皮膚,像這個。如果你隔開,則會有腸子,會有人的身體,事實上,都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需要三個動態的甘斯才能創造生命。因為當你有一個動態系統,一個往這個方向,一個往另一個方向,第三個又往另一個方向。並且因為它是磁引力場,每個場域必須找到平衡的位置。

當你相較於彼此收束那個位置,它們無法移動,它們決定自身的運動,從中我們創造這個結構。或從彼此場域的交互作用,彼此摩擦,產生能量。所以能量本身、與動態的情感、和場域的互動,共同產生有形物,運動與生命。29:11

【為了方便運輸,需要製作一個能裝生命的信封】
所以講到運輸與質變時,系統必須是相同的,必須有個結構,你能『裝載生命』。正如我們上禮拜講的,你可以產生一個信封,如果我改變這個長方形的盒子成為線,我需要什麼? 我需要產生一個信封,我能任何我想帶的東西。29:43

我要怎麼帶著這個信封?我要怎麼保持信封裡裝的東西保持生命狀態,不至於拿太多或給太多把自己弄死。

【永遠年輕】
人們總夢想能活個幾世紀或旅遊到宇宙深處,保持同一個年紀。

現在人類有這知識。現在有這技術,你就有這知識。你能旅遊到宇宙深處,待在你自己做的盒子裡(信封),裏頭的能量是恆定的。無論它要怎麼把你送達目的地的方式,你抵達時的年紀跟出發時是一樣的。

以很多方式,這把我們帶到一個點,就是…..如果我們能設法忽視掉人的肉身形體,只是產生人類靈魂的場強,人是否就能遨遊在宇宙無時間無限量的幅員裡?

【一次打包】
有了這個我們過去幾天講到的知識與,這一直是人的夢想。我可以反轉年齡嗎?我能變年輕嗎?我可以從大病中恢復健康嗎? 我能改變出生時殘障的狀況嗎?我能不只運送我自己,還能帶著我心愛的狗狗與行李箱隨行,順便還有我愛車?不同排列組合的想法,不同的目的,全一次打包。32:25

【場域互動是一切】
如果我把你從這裡運送到另一個地方,你沒帶衣服,或者你沒有食物,那是沒用的。你想要帶著它,因為你才有適應的能力。

我們應該能夠發展出整套『整體性的知識』,如果我們看到知識的深淺度,『每樣東西,是由場域互動所組成』。我要如何產生這個條件呢?

很多人會想做看看,正如我們上週說的,將甘斯群彼此堆疊在其上。有些人會走到新的理解方向,根據甘斯的強度與密度置放。有些人又進一步,像我們上週說的,不需要連到馬達來旋轉,你決定你要進入的等離子體場域的體積。 產生不同的速度,不同的互動。33:56

【要學會如何做出信封】
但你必須學會如何做出一個信封。下面有個系統,上面有個系統,邊緣的場域互動形成盒子,以及內在有的場域交互作用,根據它的組成與流動,決定你可以帶行李箱,帶同伴,或心愛的狗狗。(34:09)

【甘斯的進階知識】
對產生甘斯等離子體的認識進到下個階段。一旦你把甘斯群放進去,你產生生命的設限。因為你所有的甘斯群,你設限在這個星球的結構裡。

【宇宙由氣體的氣體所組成】
你需要產生一個條件,一個系統,你成為甘斯的原始名稱的由來,這個字就是『氣體』。這個字就是氣體,因為宇宙是由氣體的氣體所組成。本身沒有任何物料,但是經由宇宙的氣體條件在一個磁場裡,能產生交通運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