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萬能盒
================
第245次知識尋求
================

宇宙寶盒.jpg
【宇宙由氣體的氣體所組成】⋯⋯
你需要產生一個條件,一個系統,你成為甘斯的原始名稱的由來,這個字就是『氣體』。這個字就是氣體,因為宇宙是由氣體的氣體所組成。本身沒有任何物料,但是經由宇宙的氣體條件在一個磁場裡,能產生交通運行。

【做生命之水的經驗】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你記得你做橘子,你把橘子的精華轉到水裡,現在你必須往前一步。你把你要的甘斯群放到系統裡,以它下載你要的東西。當你把系統拿出來,它有當中所有的屬性,但不是物料,而是場域,不是甘斯群的物質狀態。這會給你,如果你這樣裝載,你會得到紅色的部分,藍色的部分,以及你所有你想做的事物。(在白板上畫)

事實上,當你看它,我們提到的碟子,你不用任何東西餵它。而是從甘斯裝置轉移能量到氣體裝置,在等離子體的容器裡。以它,如果你想要產生等離子體的動態場域運行,你會發現你產生宇宙的複製。(38:06)

【宇宙萬能盒】
你不用核心運轉,但你以某個場域的方式,決定不管它要的是什麼。它適用於同樣的情況,如果你設法找到另一個紅色,以相較於這個,2:1的比例,你產生2:1的比例。代表現在你產生一個組合,你可以每個等離子體的強度,放上電極,或電流,當你加到那個等離子體,當你充電,它會顯示出運行與方向還有創造。39:31

然後我們來到一個沒有物質的情況,因為現在我們經由氣體的甘斯,也就是宇宙的氣體,某個程度,當你看著你的瓶瓶罐罐或容器,你看到的就是我在荷蘭給大家看得。我把它稱為宇宙萬能盒。

現在首次你了解到那個盒子帶有什麼。那個盒子帶有宇宙的知識,宇宙的能量,以及你所看到的電極,你顯示出你所控制的所在,你們都看向可以消耗什麼,但我們在看哪裡可以放入,然後兩者之間的空間,產生你設定的任何形式的生命的條件。

如果你在荷蘭看過我展示的那個盒子,或者網管人員有辦法找出來(圖檔),我打開那個盒子說是宇宙的空盒子。你看到29個電極或27個電極。(41:19)

我們顯示出電流,但我們可以誘導並將電流引入其中。所發生的,現在這當中的場流,在這個位置,我產生了人的能量,在這個位置我創造了(某樣東西的)能量。

多年來我公開展示這些知識,人們不明白比例是多少。最近我看到一個美國人應該是一個天才,把我的教學以他的表達呈現出來。有人說他們複製了凱史(的科技)

宇宙空盒不是空的,其實是裝有宇宙場域的容器。你如何充電或放電,或改變等離子體條件的場域體積。(42:45)你決定要創造什麼,宇宙的空盒充滿了創造的元素,但你必須了解你能如何以它創造,如何把它帶入運作。

它是個飯盒,代表它裝有生命與能量。是你在找麵包或水果的人,你忘了它們全由磁場所組成。能夠理解這個方向的人,我們將產生一個很類似的系統,用等離子體條件的甘斯群填滿,然後以它,你可以做很多事。如果你在一個圓圈看它,你可以對它做隔層,或你能整個用在一個方向。

很多人聽得一頭霧水,但接下來的幾個教學,會在幾分鐘內讓你了解,因為這個系統,你不再需要馬達。如同我上禮拜說的,我重複一下,你就了解,地球磁引力場的旋轉不是內部自己產生的,而是由外面的場域產生的,當場域逸散時,它們有不同的強度,所以這個變成一層,中央核心變成另一層,底部核心又是另一層。三者自身的相互作用就是形體的顯現。它的交互作用產生了地球的熱與生命。(45:21)

這會是人皮膚的底層,中間一層還有皮膚的表層。只是改個名稱而已。你要往前一步,了解場域的互動會產生生命,場域的互動產生基地,同樣場域的互動可以帶來毀滅。這個人必須決定要在哪裡使用什麼,以及如何使用。

場域必須來自場域本身,經由它們不同強度的互動產生實體的附件。一個就是所有。因為那時,不代表任何其他東西,它產生任何它需要的東西,並吸收內部所有的一切。

這是新一代的場域轉換,你能走到(金屬)板上,改變兩塊(金屬)板之間的場強,產生一個動態條件,分離以及旋轉。然後你有場域的互動,容器裡場域的互動產生熱與生命。


(1) 關於宇宙萬能盒接下來還有一段說明,是卡羅琳娜找出在荷蘭的照片,請待下回分解。
(2) 宇宙萬能空盒,跟凱史先生一直在講的信封是否為同一件事,有點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