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不只聽
耳朵透過神經連到腳,
讓你及時逃命

而特別是女生,夏天穿涼鞋,⋯⋯
會不小心踢到家具的腳,或椅子時.....
==============
第12次醫療教學
==============

涼鞋.jpg
人的耳朵不只拿來聽,你不需耳朵就能聽。耳朵構造存在的必要,是為了『移除』所有從環境接收到,進到大腦結構的能量。

如果你能雙線進行,當我們提到眼睛,以及當在太空,你收到光子到眼睛,你會有光的閃亮。我們的大腦持續收到同樣的能量,以及這些能量,有些可以被利用,有些多餘被排出。

透過耳朵的結構,內耳,中耳,以及外耳。如果訊息在一個層級,或一個條件,是身體運行所需要的,但作為耳朵沒有聽出。而大腦的情感面與物質面在形體上觀察到/接收到,會做出反應。

【耳朵透過神經系統連到腳,帶你逃離危險現場】
對於這樣的過程,要連結情感面,以及大腦部分到肉身形體,以致能平衡。來自心臟的血液進到大腦,傳遞正確數量的能量給大腦區域,需要在某種壓力的程度。這是由耳朵的內緣部分所執行完成,平衡同樣的系統,透過神經系統,傳遞到人的腳。

代表什麼呢?代表,好比你聽不見,或你聽見了,或聲音,以及訊息,還有能量被頭骨接收到。不是由耳朵,或跳過耳朵,或在耳朵無法以聲音的形式,改變到可以了解的層級。為了保證情感的生存,它直接連到神經系統,透過像是人的腳指頭,以及腳,直接透過耳朵位於腳的內在平衡區域。這非常重要,因為這保證身體能夠逃離一個可能摧毀情感的地方

【只是撞到家具,長時間腳踝關節扭到】
很多人,特別是女生,夏天穿涼鞋,會不小心踢到家具的腳,或椅子,不管什麼。在過程中,如果你注意到有一段時間,或很長的時間,你扭到,扭到踝關節。你發現你的腳會反轉。理由是因為所有的腳趾頭,有平衡神經系統在中間,連到內耳要平衡用的,我說的上面核心(星狀體)。

【剪腳指甲會讓神經失衡】
所以當你剪腳趾甲,你在讓你的神經系統失衡,為了讓它重新恢復平衡不跌倒或暈眩,身體必須完全調整它的形體。但事實上是內耳的內在核心,決定這個腳的平衡要如何完成,才能在人危險之際拯救生命,如果他聽到什麼聲音。

所以你發現很多腳踝扭到,影響到脊柱受傷,從椎間盤來,到椎間盤的神經損傷,不管我們看到什麼。只因為內耳的平衡,形體上連到物質面。內耳不只因為大腦的整體結構,也因為它透過大腦的形體面,保證情感面的生命。

但它也把自己連到腳。因為那是唯一的東西,能讓你跑離危險。如果你身體失去平衡,你會發現整個結構都沒了。

所以很多醫生知道,我給艾莉亞醫生看過。你要怎樣把腳趾歸位,神經系統能恢復平衡,讓扭到的腳踝以及耳朵的平衡回復,過正常的生活。因為過程中,99.9%的醫生不清楚。你會有椎間盤損傷,疝氣,以及其他。

所以內耳,以及內耳結構對形體部分的控制,以及情感面,有直接的影響,以及是人大腦結構能量的接收者

耳朵如何隨著時間演化,位在身體非常便利的位置。所在位置或多或少,與視線對齊。所在位置介於鼻子之間的某處,眼睛,以及三個元素一起,在一條線上,確保身體情感部分的生命保證。

所以不管情感部分需要被保證存活,它為自己做出一個孔,能看進以便接收到或移除。以很多方式,如果是很難了解的,眼睛的工作跟耳朵的工作一樣,就像你能看穿它,你也能透過它收到訊息。你從眼睛看出去,以及從耳朵聽出去,進到大腦訊息。同樣過程以耳朵自我重複。你收到多少訊息,你就排出多少訊息,因為爆量。

像是衛星磁碟,它接收,同時也轉移。

但人總是透過耳朵聽,好像那是它唯一的工作,聽需要被聽到的。

如果科學界了解,耳朵不只是『聽』,它還轉移。你會了解情感與感覺如何透過耳朵被身體釋放,不需用到神經系統。

這是非常基礎的,這是人生命生存的基石之一。

這是為何艾莉亞醫生,上段話解釋到,如果兩個碰撞流血會造成突然死亡,因為能量與訊息無法被消解完成。不是沒接到東西,而是無法送出去,裡頭每樣東西亂成一團。介於情感端與形體端的內部訊息轉移,訊息強度的平衡被擾動,以致沒有連結,造成脫離,與人肉體的死亡。這些狀況之一就是由耳朵造成的。

當耳朵無法傳遞收到的東西,從內部產生平衡,你會看到死亡,或形體從情感部分分離。

整個觀念與耳朵的連結,不光為了聽聲音,而是了解聲音的情感面。然後我們傳遞情感到我們的情感面註記下來,嵌植到我們的DNA以及RNA。

雜音就是雜音,當你聽到壞消息,我們會哭喊,因為在那個頻率,那個形式,帶來的反應,從情感端來;當我們聽到笑聲,笑聲就是一種聲音,但它的效應到達情感端,對形體端沒有作用。所以耳朵是人所在環境情感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