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紅素之甘斯的甘斯
=================
第177次知識尋求
=================

【血紅素之甘斯的甘斯】
安潔拉:我了解,謝謝。我還有一個問題,我做了一個反應器,從血紅素要做甘斯的甘斯,我不知道是否正確。

我做出兩種血紅素,像你說的。
第一種鐵,介於奈米塗層銅和鋅之間。
第二種鐵,介於奈米塗層鋅和鋅之間。
我收集這樣的血紅素,但有趣的是,從我理解的觀點,血紅素在釘子上形成,正好在與氨基酸互動的場域上。

這些反應器的底部,還有別的東西,某個介於CH3和氧化鋅之間的東西,我收集到只有這個。

血紅素之甘斯的甘斯.jpg

凱史:你做出血紅素的甘斯的甘斯,對吧?

安潔拉:是的,我想做這個,如可以我分享這張照片,我是否做正確了?

所以那是反應器,我做在兩個瓶子裡,每樣東西事先都奈米塗層過,我把桶子奈米塗層過,把小東西奈米塗層過,產生甘斯。

之後我做了一個電容器,但在電容器裡,我只用到兩個反應器底部的甘斯群,沒有其他的。

之後,我把這兩種血紅素填進去。我也做了一些介於兩者之間的。之後,我把它們放到這個反應器,以這兩個反應器裡的甘斯水,把反應器填滿,不是以含鹽的新鮮水。

血紅素之甘斯的甘斯(一).jpg

左邊的是第二種也就是奈米塗層鋅和鋅,這裡是鐵釘。這是右邊的反應器,奈米塗層銅、與鋅、還有鐵。這是第一種的血紅素。

像我說的,在這裡,你能看到我的滑鼠,這裡與氨基酸互動的一點,從我理解的觀點這裡這個是血紅素,不是底部的。不知道是否正確。

凱史:耶,但為什麼你不在那一點收集呢?那是對的。

安潔拉:這是第二種的血紅素,從第二型的反應器與奈米塗層鋅及鋅,你可以看到

凱史:你看,你能做的,一秒鐘停在你那裡。如果你放同樣的...鐵在在奈米銅這邊

安潔拉:是的

凱史:你看到差異,你可以利用兩者,在強度上作為電位差,會是不同的血。
是我們說的血液細胞。
以你在鋅這一邊使用的,它們攜帶一個情感上的強度。
在銅這邊的,攜帶一個形體情感上的強度。
如果你放一塊鋅,一根棍子,鐵棍在中間,在兩塊板之間你會看到差異。

血紅素之甘斯的甘斯(二).jpg

安潔拉:是的,我看到這一點,我用很多方式做過很多。有時會看到,兩塊板子之間的鐵釘是另一種顏色。

凱史:耶! 所以你能做的,你在收集的,你在兩個甘斯群之間收集的?

安潔拉:我放在這個小罐子的就是這個。這個大小,但不是從底部...

血紅素之甘斯的甘斯(三).jpg

凱史:阿哈,當你收集,你收集到什麼,當你把這兩個放到管子裡,就像你給我們看的

安潔拉: 我沒有圖,但我拿出釘子。我用反應器裡的一些等離子體水洗釘子,

凱史: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要說的是...你現在給我們看的照片。耶?
安潔拉: 耶

凱史: 當你完成這個,你從底部收集到什麼?

安潔拉: 我不知道我收集到什麼,這個反應器走了大概1.5到2週。上面有很多氨基酸。底部,則有非常,非常薄的細粉末狀的東西。但如果我從上面看,是透明的,我看不到。但如果從側面看,我可以看到1/2公厘或1 公厘的甘斯,我想。以及....

凱史: 有兩個瑕疵。

首先,你在管子裡要有兩個奈米材料。你在底部收集到的,你產生另一個甘斯,因為你有兩個元素。剛好在血液的甘斯裡。如我之前建議的,填滿甘斯群,如它所是,不要放入線,把兩個管子連在一起,個別的液體可以混合。

然後看你在底部會產生什麼,那會是甘斯的甘斯。你看這材料,你看到頂部的油脂,但實際上是你滴進去的2種元素,這不是甘斯的處理。

你連到如同我在其他教學說的,把這兩條線拿出來,放電容器在那裡,只是把它連到一條線。在底部會有兩個的混合保持原樣143:44 - 143:47

然後你會看到你所收集的。

安潔拉:所以,你意思是我不需要電容器,我需要管子以及甘斯群的混合物?

凱史:耶,讓我們看會是什麼某個方式,你必須拿掉這個,必須拿掉這一個。所需要的只是管子。耶? 你把甘斯群留在這裡,讓系統去運作。看會產生什麼。必須是鹽水。以這東西,你可以用到較少的鹽,大概0.5或加到1 1/2。

安潔拉:啊哈!我用反應器的,處在甘斯狀態的水。

凱史:不要。你可以用,如果你待在甘斯的狀況,然後你就產生甘斯。但試著用從二氧化碳而來的液態甘斯,你會發現成果會很理想。或加入某些量的CH3在過程中。外面,不是在裡面。

安潔拉: 好的我了解,謝謝

凱史: 非常感謝〜很不錯啊,看到你完成的,但往下更進一步,實際上你在這裡可以做出的,如果放個吸管進去。不管你在這裡產生什麼,會是這兩種元素之間不同東西的甘斯。

如果你看,你做出血液。從銅這一邊,是物質面的一邊,你有來自情感面的血液。我告訴你某些東西,你會發現這裡很奇怪。如果你拿出這裡甘斯的場域,你可以測試這個甘斯。

安潔拉:是的,那是我的目的,但我不確定我是否正確理解它。

凱史: 這是物質的層面

安潔拉: 耶!非常感謝凱史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