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史談減重
讓你的食物成為減項的過程;
或滿足情感的需求
====================
第186次知識尋求⋯⋯
====================

大火快炒奈米甘斯化.jpg
艾利克:我還能告訴你另一件事...我開始實行保羅的減重配方了,但到目前為止,不是那麼成功,有減掉一些重量,但保羅說,他從未試過我這種年紀的。然後他要我從...鋅去呼吸。所以我做了簡單的瓶子,一些管子,以及放入一些宇宙鋅液態等離子體。

凱史:我要給你個提示...對某些人可能有用,但我給你科學的結果,它背後的細節。

艾利克:謝謝。

中國菜高溫烹煮,中國人老早就在從事奈米的工作了
凱史: 你可以吃更多而減重,但你必須知道怎麼吃,吃什麼,進食的方式。

我解釋過中國料理,當你用高溫烹煮,我說:「我們早就都是奈米製造者了。」中國人自古以來,就一直在從事奈米工作。當他們做了鍋,加了鹽,他們就在做甘斯了。當你進食,你收到的食物自動被消化,已經在你的位置了。胃想要煮,想要製造任何你說的,酵素跟其他東西。能量被身體使用,你已經在鍋裡做了一個『前置』甘斯。

中國菜奈米甘斯化,身體收到所需的能量;接下去是如何擺脫所吃的食物
所以,現在當你進食,身體必須工作以擺脫這個食物,因為現在它收到所需的能量。所以,現在你因為吃東西而減重。這是中國人大部分都苗條的原因之一。除非他們進食錯誤,否則中國人可以吃很多。

我就說:「他們怎麼能吃那麼多同樣的東西,中午也吃,晚上也吃,早上也吃?」

他們烹煮過程都用鍋,高溫,...青菜或肉碰到鍋子,已經奈米塗層了,然後他們再加點水,放點鹽。短時間內快速產生甘斯,所以現在它是自由能源。他們一進食,身體就收到能量,某種程度,不需經過消化過程。現在胡蘿蔔肉或任何你吃的東西,身體必須運轉以擺脫它。因為它已經收到能量了,這是個自然的過程。

所以,現在你體重減輕,你用能量,一個『減項的能量』。中國菜,本質上都很健康,因為這樣,我講過很多次,解釋過。所以,某個程度,就像我解釋,如果你每天吃四分之一的西瓜,身體拿取你所需的糖分。其餘的工作是擺脫它。於是你體重減輕,它是減項能量,在一定的體重限制之後。與中國菜是一樣的道理。

同樣的東西,當你加氧化鋅...到...CH3。它滿足底部,你可以想像,走進,以及你的妻子,走向你。「哈囉親愛的,你在哪裡?」因為你滿足了她所需的情感面;或你回家說:「我喜歡待在這房子,出到外面,反而會生氣,或會有壓力。」。因為在房屋裡,你收到你所需的場域。

人的情感,以鹽的強度存在身體裡
我在研究這個發展已有一段時間了。我們完全了解。你看西方人的肥胖症,肥胖的人,我們遠離曾經被滋養的自然過程。

因為鹽含量產生一個條件。人們放入食物的鹽含量,會產生一個條件,強迫產生鹽袋延留水分,因為身體有一天可能需要用到鹽,鈉,在血液和在人的胃條件。

因為我們的身體在鹽的條件下運轉,而非酸性條件。所以,它需要鹽為將來積存,吸收蛋白質,它能產生鹽袋維持那個水分,而非以固態積存下來,它以鹽的液態甘斯積存下來。所以,現在導致肥胖,變得越來越胖。

人是情感儲存在身體的鹽強度,代表當我們有壓力時,會變胖。因為連到場強,連到人體鹽強度的胺基酸,了解這過程很重要。

你在某些國家,從沒看過桌上有鹽跟胡椒,除非你跟服務生要。而在西方世界桌上一定會有。你在某些國家不會看到。身體會調整到那個方式,無法變胖。你想要減重就了解過程,

倒也不是如果我吃中國菜就能減重,重點在了解食物如何烹飪以及內容,無法取代另一個。在西方世界的中國菜,加入太多澱粉,必須要粘稠;真正道地的中國菜,反而不會這樣。熱量立即產生甘斯奈米塗層。

你想減重有很多方法可以做,讓你的食物成為減項的過程;或滿足情感的需求。你會發現身體不需要。人體裡有特定的鹽連到情感,連到氨基酸保持它,它讓你有脂肪袋。鹽的情感是非常特定的,直接由氧化鋅控制。鋅的鹽直接連到人的情感。到目前為止,沒人做到這點,因為只在人體內產生。在身體的磁引力場的場強下,是一個密封的場域物質容器。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