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aug 11).jpg

【禮物】
============
卡羅琳娜的話
Aug 11, 2017
============

⋯⋯

我們今天講能量流動

很多人切斷自己的情感,切斷自己的靈魂,那也是切斷能量流。
如果每個人都連結著情感,與他人,與大地之母,還有宇宙,我們就能一起為共同的福祉工作。只要能量是這樣在流動,就會有和平可言。

現在有一種人為壓制的能量,情感,但不會一直這樣,因為女性的能量回來了。

這不代表女性可以壓制男人,反對男人。在亞美隆時代,你與萬物一起。沒有人可以壓過另一個人(或存有)。螞蟻、巨人、植物、任何存在體、外星人,都一樣,彼此連結在一起。

今天日常生活裡,(我太太在我們居住地,一個男性主導的城鎮,擔任副市長。)
當你表現出女性特質,感覺會是弱的。男人相信唯有壓過自然,才有男人味,這樣他們阻斷了自身的情感。我們四周圍繞的任何地方,都儲存著那麼多資訊,宗教無法摧毀,也無法焚燒女巫,無法把資訊鎖在圖書館。就圍繞在我們四周的場域,我們只要留意閱讀。

我們在講地球、生物體、與能量:能量是你以手指、刀子、湯匙所指之處,可以切斷能量,那是為何有很多人,可以不借助餐具吃飯。

你的雙足連結大地之母,你的雙手連結太陽之父。
身體從前方吸收能量,從背後釋放能量。
身體的左邊吸收能量,右邊釋放能量。
但你可以控制翻轉〜
如果你練習,你會感覺到能量的層次。
你能感覺到當一個能量稍停,另一個能量又起。
那是為何你也能感覺到某人內在之光的所在

魔力在指揮能量,人們會有點害怕魔力。
可以感受到的是好的,其他的一概說是壞的。
但知識回來了,越來越多的人可以感受到,能夠同時治療,並與看不見的實體談話。某些人說他們可感受到太陽如此明亮,接引到內在神經系統的某處,那裏需要餵進一些資訊。現在可以做了,因為越來越多人與他們的情感,大地之母,與宇宙連結。

情感在這場遊戲,在存在體之間的連結點燃了。唯有先與大地之母與宇宙連結,才可望與所有其他萬物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2096733950964/permalink/793571774136791/?pnref=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