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愛動物
不以動物做實驗的難處
================================
第167次知識尋求 + 癌症良方換取和平(上)
================================⋯⋯

 

1.jpg

動物的靈魂,比人的靈魂好很多。
很多方面,沒有仇恨。
我們的吉祥物在這裡。
他說「我想要在那裡。」
他說「他很無聊。」
他以為他是個人,他睡得像個人,他做任何人類做的事。
(凱史先生的愛犬,一隻馬爾濟斯)
凱史:他不是動物,他是老闆。他決定一切
他決定我去哪家飯店,因為有些飯店不許帶狗狗。
他決定我們在哪裡吃飯,因為有些餐廳“不能讓狗狗進來”。
所以,我們得去,可以讓牠進去的,他才是老闆。

里克:這倒是真的。大多數的狗,大多數的動物,我們傾向
真正好好照顧他們,我們願為他們做一切。
我們餵食他們,安置他們,做一切事情。
就像他們使喚我們,勝過我們在使喚他們。

凱史:耶,但你知道嗎?
這些動物非常複雜,並不好懂
他們甚至有人類護照! 沒有護照,(旅行時)你不能移動他們。
他們正在升級。這很有趣

藥廠老闆,為我們帶來,另一個頭痛的問題
某種程度,把人類推向瘋狂的邊緣
這個瘋狂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殺害那麼多動物,好讓我們確認
當我們用某種東西時,我們如此膽怯,要確定它不傷害我們
我之前曾說過某事,
「如果測試的條件,需要看到什麼對我們好
那每一家餐廳的外送服務,都應該要申請FDA核可。」
註明「該項食物,已經在老鼠身上做過測試,吃了不會死。」

但,我們不會這樣做,我們決定,哪裡有很錢,就有醫療控制
没人控制我的祖父母,我的曾祖父母那一代,當他們是醫藥界的人。
但現在賺很多錢,變得很有意義,就會有“醫藥控制”,
現在如果你想吃薄荷,你必須有核可販賣證
標記它是薄荷,以及FDA以它做了什麼。
因此,完全符合現行法規,也就是物料是安全的,

在凱史基金會,我們與東京科學家合作。
原來的試驗顯示,我們所使用的物料,
是複製宇宙結構,我們稱之為甘斯
是一包能量,無毒性。沒有傷害
但因為有很多批評,這些東西會這個那個
所以我們開始,一步一步,物料接著物料
找出哪一個物料,有哪一種效果。
所以我們開始“臨床第一階段”,試驗毒性的部分,
在東京大學的實驗室,將提出論文。
這份論文是基礎性,會是所有應用的基石
我們所說的二氧化碳與氧化鋅。

我們需要做很多這些的毒性測試,但希望是在能量轉移的層次,
而非藉由殺害動物。
正如我所說,在我們開始這部分之前
「我們祝福那些動物的靈魂。我們侵入它們的靈魂,因為自己的脆弱與膽怯
為了自身的安全,以動物做實驗。」

為了替我們犧牲的動物之靈魂,所說的"醫療控制”。
請大家默哀一分鐘,再回來。讓我們默哀一分鐘,請

很多次,很多次我總是說,
早期當我還是學生時,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是講師,美國知名大學之一的教授,他是醫藥界的人。
我們曾在倫敦市中心合住一起

所以任何時候,你可以跟室友一起吃東西,
所以我得去皇家學院,進入他曾去的實驗室,
真正的,我能看到老鼠頭上有咬痕,掛在那裏
他們必須作實驗,就像我們現在對動物所做的事
很多次,我看到他有壓力。
接下來,我知道他都做到凌晨12點,1點才回家

他說:「事情不對勁,實驗浪費了一個禮拜。」
我跟他說過很多次,
「你有把正確的意圖放在上面嗎?或你只是做 因為它會影響你的結果? 」
他說:
「你不了解,凱史,你不了解,我們把它放在離心機裡,它出來,必須是化學的。」
我說:「你拿走動物的生命,你必須尊重它,他會給你你想要的。」
他有一天懂了,他回家說:「凱史說,正如你所說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