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甘斯水
創造的火候與祕訣
從非洲一位小男孩發燒談起
=====================
第167次知識尋求⋯⋯
=====================
請注意:
(1) 內容不該取代正式醫療,請自行斟酌閱讀
(2) 這段教學講師為凱史夫人

本文開始
我昨天有整整一天,幾乎沒離開過房間,
只喝了一小杯咖啡,確定一直待在網上
因為非洲,有個家庭的小男孩,
一直高燒不退,很嚴重,父母都快抓狂的邊緣,
他們沒有足夠的醫療支持,
我打電話給別人,尋求看有何,指示或方法

我對孩子的爸媽說:「你可以超越你的痛苦。」
他們有少量的混合甘斯水。
當她給我看瓶子的照片時,我說
「那很好,比我想像中的好」
我說:「甘斯放到噴霧瓶",不要低於一半。」
「就保持讓它加滿,然後等半小時或十分鐘。」
「你只要一半,然後持續修復。」
「但,祝福這水,會幫助到你的男孩。」

她沒有藥,我給她勇氣。
不要恐慌,把更多的恐懼傳給孩子,而是支持,
我說:「就給他信心,他就做得到。」
「祝福你的水,然後給孩子,釋放出疼痛。」

我說:「你們每天都在做,保持覺知,
你如何在給出能量的層級顯現。
當你傳達給你的小孩,他們得到同樣層級的理解。」

當我的孩子說:「媽媽這很奇怪,那很奇怪。」
我鼓勵他們挖掘更多,看看他們能做出什麼
但永遠回傳到他們的朋友
安心去上學,一切安好,不會有事
或當,他們看到某人受苦,傳下去
這些是等離子體場域,凱史先生所示範的

正如稍早教學,
一位先生提到的,
「當我希望的時候,它不發生。」
「當我自然做的時候,卻願望成真。」

正如凱史先生,在巴列塔所教的,『創造的火候』
一位知識尋求者,很用力想創造時
這不是創造該有的力道。
你的給予必須是,沒有執著,只是去做。
對於你所做的感到自在,創造就自己完成了。

今天早上,我在這裡,持續查手機,看進來的動態。
看到好消息,燒已經退了。
孩子開始想吃一點東西,我就放心了,
他們也放心了,男孩總算脫離險境。
你有所有的天賦,
因為你已經創造了你的天賦(也是禮物),
你的孩子也是你的禮物
把他們看做是太陽,因為他們在散發光芒。
天真,他們不執著,
他們的行動,依然自由流暢,
因為這樣的自由與不執著
我們可以學到很多,並吸收。
以及當他們在成長階段走偏道路時,
我們可以把他們拉回來,他們也有這能力,
學習永無止盡

我們從來沒遇過,
像凱史先生這樣的老師,我們收到如此之多
有時我對自己說,“穆赫藍,你期待什麼,
這如此美麗,但他們必須更為深入,
人們可以了解更多。
我們從來沒有這樣分享,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