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補給系統(下)
問答篇

某人:但中心這裡這個杯子,人的靈魂會出現什麼?如果我把這整個配置看成反應器呢?(30:15)

如果我假設那個會比其他高,基礎的是上面的杯子,這樣的假設對嗎?

凱史:不是…..我們什麼都沒說,你要一個杯子放山上,另一個杯子放桌子底下,或什麼的,都是你決定。
你必須做決定。
你想達到什麼?
你想收到怎樣的能量?
你如何看待?
或它就是你?

現在,你知道那不是你,是比你多更多的東西。

我大約5年前就在教這東西了,但是有人迷失掉,過程中,有些知識尋求者走錯方向,當時有個叫阿里的人,在加拿大,如果你跟著他在那時追課,也可能走到那裡。人們還沒準備好,他被帶到不同的方向(迷路了)。

過程中,我們其實教了所有東西,剛才你還不了解。現在我們讓你理解。

有人:我有兩個問題請教,至少兩個,首先……。

凱史:我們有整天的時間或整年嗎?

某人:不,不,只是非常非常快的問題。
如果我假設這個星狀體餵養人類,人的靈魂餵養肉身形體,這樣講對嗎?然後有另一個星狀體專門餵養植物?可以養活家畜或動物,這樣講,對嗎?

凱史:對不起,對不起,是誰說這是為了人類的設計?

(√)我們教你“宇宙補給方式”。
(√)為什麼人再度地成為中心?
(√)我有把任何東西連到任何東西嗎?
我剛剛給你看怎麼連到靈魂的中心點。
(√)你仍然可以改。

某人:非常感謝。我現在知道了。
好的,最後一個問題請教,我正在努力了解你最近強度調的 #場域。我相信這裡每三個會形成一個自由的等離子體?

凱史:不一定……

某人:讓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這樣想。如果我講錯,請糾正我。這裡頭每三個,我在找三角形或星狀體,我以為會有三個自由等離子體。

凱史:永遠是這樣,永遠是這樣……
你說的自由等離子體,我們說的是星狀體的第四個結構,我才剛剛解釋過這樣的創造。

某人:現在,我想像中的三個自由等離子體,我看到的在這裡,當它們相互作用時,會形成靈魂,是超級靈魂……。

凱史:#我們沒有超級靈魂。每個結構產生它自有的動態自由流動,甚至這三個動態自由流動彼此也在互動。

如果你以一個特定位置與條件移動這四個當中的一個,你可能產生第四個,我們在做星狀體會有的方式。

或者,你選擇把所有東西保持在同樣的程度,某個方式,要看你怎麼產生出場域中心點就在哪裡,如果你試著要產生的話。整個結構的靈魂在中間這個的中心點。

某個程度,如果你看
如果你配置得很完美,
完美地恰如其分,
在每個方面
整個系統的中心靈魂會在這裡。

但是,不只是把所有東西一次做出,確保場強(保持)在一個位置,某個強度。

(√) 然後要思考這些(銅線/鋅線)管子是否要再縮小為幾個1/10(比方)?
(√) 是更動左邊?還是右邊?
(√) 是深入靈魂一公分處?還是2.5公分處!

那會是你要思考的問題,不是我。

如果你把場強拿捏對,你的靈魂應該位在某處這個杯子的中間。(白板畫出中間杯子的中心)

或是你有辦法產生一個條件,每個中心是對等的中心,會很獨特,沒有轉移的場域,均等的點,造物者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