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拿疼.png

#作出處方藥的甘斯低成本的使用
#擺脫藥物上癮的問題(包括慢性病藥/止痛藥/與毒品戒斷)
#第174次知識尋求

#止痛藥等藥物上癮的戒除⋯⋯
我想解釋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醫藥,很貴,人們負擔不起,因為這樣造成小孩大人死亡,可能禁止不賣,可能成本貴,如果你了解甘斯的運作,你可以用這些(醫藥品的)甘斯水,不需要任何成本。

正如我說的,「我們讓製藥業破產」,但是如果我們仍然需要它們要用到,比方,你需要用到普拿疼,你可以作成普拿疼的甘斯,做成甘斯水,有同樣的效果。

但你必須知道如何做,如何製作,飲用怎樣的濃度。有些處方藥,人們負擔不起,我們看到,特別在美國,很多人負擔不起。所以,『一份劑量,就可以做出足夠的(甘斯)』,不需要把自己搞到破產。這些都是這項科技可以提供的。

但我們自己要了解,遵循怎樣的劑量有怎樣的接受度;已經不再是在做二氧化碳甘斯了。你做出它(處方籤)的甘斯,取用它的甘斯水,以一個可衡量的量。

別忘了,『當你轉成甘斯時,身體拿它所需,你無法過量。』。所以通常的建議量都在約30毫升的(甘斯)水。

如果你吃的藥很多,某個程度排擠掉三餐的費用,只為了止痛,你能做出這些處方藥的甘斯水,如同你知道的很簡單。你可以服用,不用搞到破產。至少可以顧三餐,又不用擔心下次的治療費用。

這某個程度也能(處理)藥物上癮的問題。如果你加了同樣的氧化鋅,你滿足情感,人們能從藥物上癮問題走開。

幾個月前我教過,大家可能沒聽到忽略了。

所以如果有人 #古柯鹼或海洛因上癮,
★90%或80%的氧化鋅等離子體水,
★20%的二氧化碳甘斯,
★外加一滴古柯鹼的甘斯。
就能連到情感,人們從此走開(遠離毒品)。上癮問題幾天內解決。因為你滿足要連到古柯鹼的情感,古柯鹼自我釋放掉,滿足到那一點,古柯鹼滿足了。就是這樣。 這是擺脫上癮最簡單的方法。 (3:31: 12)

我在講的是有藥癮問題的人可以用氧化鋅,以及二氧化碳,提升情感與靈魂。

但是對於上癮,你必須給到剛好滿足你情感(上癮)的點,因為當你上癮,代表你滿足了某種需要點。你必須找到它(這一點),哪怕只是一滴古柯鹼或海洛因的甘斯。經過專職科學家的調配,調進80%氧化鋅與20%二氧化碳的甘斯。幾天內馬上讓人們停止這樣的上癮,古柯鹼,香煙,不管甚麼不再有吸引力。

但我對於那些想戒菸的人有個建議。你要了解那些20、30、40年長年抽菸的癮君子而言,你滿足需求了,也必須改變身體,因為放棄多年的菸癮,身體會產生新的面向的問題。

但是很多方面你能立即擺脫掉這些上癮,我不認為會再有藥癮。因為你能全面停止這種上癮。即使你長期吃西藥。鋇是其中一個,也能很快很快擺脫。或是我們說的“ Valium”(四級管制品,一種安眠鎮靜藥品)。

所以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在他們不知情的狀況下,給他們一杯(甘斯)水,他們以為是水,但你可以讓他們走出上癮的狀況。

 

※毒品相關行為都是違法行為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