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戀花.jpg

#回到早期靈魂第一課(一)
#從手指練習開始找大腦相對位置
#第154次知識尋求

#進入靈魂的教學⋯⋯
很多人在問,我們想要教的更深度的,關於靈魂的東西,靈魂與身體的運作。如何能了解更多更多? 如何看,如何了解自身內在的結構?

如同我在其他教學解釋的,在科學界, 實體科學裡。我們部分了解到, 不是完全了解手指、肝臟、手臂、腿、心臟怎麼在運作的。人們從未了解他自身靈魂的運作,事實上靈魂同樣有組成物,靈魂有組合物影響到形體。

我們部分的教學,必須也將逐漸往這個方向。了解人類靈魂的運作。這是知識尋求課程會有的改變。

如同我說的『我們從物質面開始,告訴你奈米,以它做甘斯, 然後甘斯的場域,以及場域集合體的運作,產生中心點或本源物質的能量。』

現在人們必須成熟了解他自身靈魂的運作。了解到如果我的身體面做了這樣一件事,靈魂的走向會有怎樣的秩序與後果。
★我能問什麼?
★我能往哪裡去?
★我如何透過靈魂思考?
★我如何運作?
★人的靈魂是人的創造者嗎?
★我們對這些的理解有多模糊?

如果我們懂得靈魂的運作,身體的層次還重要嗎? 祂說: 「我以自身的形象造男造女」
★靈魂是身體的形象嗎?
★還是…靈魂的行為是身體的形象呢?

人類需要成熟。我們很開心與身體的操縱者工作。現在我們想要了解這位大師怎麼操作魁儡的繩線嗎?了解我們的靈魂、靈魂的運作、靈魂的行為,成了身體行為的具顯,如果他了解運作的整體性,他成了完美的人。

這是為何甚至在跟我們日本團隊的溝通上,
他們說:「再見」
我對他們說:「交給你的靈魂」
「你會找到路徑(靈感),待在你應該在的位置(地方)。」
(譯註:當時預測有個地震凱史警告他們速速徹離)

我們要了解這個對我們而言充滿神秘色彩的靈魂,它的運作,存在,現在要了解它的運作,它是我們一路相隨的朋友,是我們的創造者。

我們要了解我們身體的運作,行為與位置,膚色與眼睛的形狀,有多少是由靈魂的顯化與行為所產生。我們的靈魂很隱密幽微地在運作、負責,以某個方式控制身體,因為它在另一界有著互動。

很像隕石進到磁引力場,我們看到在天空一團火球。人體的具現就像天空那團火球。物質狀態與人的靈魂場域的交互作用,給出了人物質上的形體。

我們需要, 或我們是同樣構造的一部份,跟他人連動在一起。我們以靈魂在互動與生存。我們以為我們在控制身體,靈魂是某種超出我們理解的東西。

我越快教導人們了解他自身靈魂的運作,以及他的靈魂如何控制他的形體,人們就可以上太空了。

然後會是你的決定你要以何種方式上太空。我之前說的『是坐太空船, 還是透過自身靈魂的力量?』人的靈魂的力量能帶著他到到宇宙的每個次元,甚至之外。太空船的形體會有次元與位置的限制。(靈魂)成熟的人將遊遍宇宙的深度。害怕成熟的人,出於對自有靈魂的一知半解,可能需要借助搭乘太空船, ,

所以未來, 我們會分成兩, 三個不同的區塊
(一) 完全通透, 能掌握自有靈魂的人,能掌握自有存在跨宇宙自由來去
(二) 搭乘太空船的人,集體信任他人能在過程中保護他們的肉體, 帶著靈魂穿越
(三) 留在地球的人,『肉體』是他們存在基礎的終極目標

所以讓我們來了解我們的靈魂吧〜
★讓我們了解,我們如何聯繫,如何互動
★能如何縮短,靈魂與身體之間的轉訊過程
這是你能學的全部

這很像...你落後在一座山的後頭,你聽到某人高聲叫喊,你不知道是誰,直到你登頂看到另一邊為止,才終於看到發聲的人是誰?你越靠近,轉訊的時間與過渡的位置就越短。

現在人的身體也一樣,在山丘的另一邊,總是聽到靈魂的呼喊,但總是看不見。是爬上山丘的時候, ...往下看, 看到人的造物主,就是人自身的靈魂

我們想要如何達到這個呢?它限制住擴展與理解,以及人對自身真理的恐懼

有些人喜歡聽到山丘另一邊的聲音。因為不管是什麼, 我聽見他說,我能做他想做的事,或我可以告訴他我想做的事。有些人會爬過山頭,爬過山丘加入另一邊。當你加入另一邊看到呼喚的來源,我們不需大聲呼喊。你們就坐在隔壁彼此互動,手牽手一起工作。這是我們想牽起人們靈魂,人的形體, 以及兩者之間運作的所在。

問題來了,
#我要如何移動我的手
#我該如何從一處跑到另一處
#這些跟我的靈魂有什麼關係

#靈魂傳遞信息讓變電所採取行動。外加變電所會根據環境看狀況。這個變電所就是人體。我們的運作裡,有那麼多糾纏,涉入那麼多,我們忘了接受通訊線的事實。

我們接受一些傳訊者(通靈者)稱他們為先知,但那些先知或曾到達山頂的人是否聽見他們自身靈魂的聲音?或至少與他們自身的靈魂互動,靈魂賦予他們成為傳訊者(的角色)。

#問題是了解到每個人都是傳訊者,全看他想聽到甚麼樣的訊息。那些選擇跟從身體結構的人,不承認靈魂存在的人。靈魂就在那裏,因為我們越來越受限於軀體,我們想去我們所在之處,有不同的方式。

#從手指練習起
我上上禮拜開始教手指的運動,感受手指的疼痛,試圖在大腦找到一個位置。讓我們更進一步看,

你觸碰手指,或你決定(想像?)在食指指尖有個小小的疼痛,你帶著訊息穿越人體的等離子體到大腦的位置,那裏有個位置對應到你手指特定的一點。

現在繼續往下走,你穿越情感層,穿越主源或靈魂與情感之間的過渡,試著跟隨場域,不是在身體的方向與層面,是在場域,你看到光,你看到互為相反的互動進到人的大腦的中心,那是靈魂坐落之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